公尺哈遊為什麼這麼多睿智操作,還會有這麼多玩家支援?

時間 2021-05-11 01:12:34

1樓:小虎

問題來了,玩個遊戲還要站隊嗎?

其他遊戲很聰明?

支援鵝廠豬場的也不少啊?同問:鵝廠豬場操作拉滿,為什麼還會有這麼多玩家支援?

2樓:池龍

因為一般來說腦子正常的玩家看到乙個遊戲吧,覺得有興趣就會玩,覺得不好玩或者玩膩了就閃,不會像小朋友一樣一邊嫌不好玩一邊還要強迫自己玩,或者像粉圈宗教一樣搞非此即彼的對立,更別說建立鄙視鏈獲取優越感了。

3樓:班怪先生

當你問「睿智」的時候,一定有「不睿智」的標準,請問現實中是否有符合這種標準的公司?

人往往喜歡拿現實情況與雖然更好但並不存在的情況比較。

4樓:胡說

我生活的市是出了名的吸血市。

這麼說可能不太好,但我們市就是能吸引大家來給我們吸。

不過到了每年過年的時候,鄉親父老們回家了,我們就坐了蠟,早飯都買不到,天天吃掛麵好慘啊。

突然有了乙個人站了出來,一碗素拉麵賣到15塊。

5樓:北裾

和友商沒有關係,本質上他們不在乎罷了,不過直接說出來太磕磣所以找幾個物件遮掩,製造乙個「在乎廠商做出這些睿智操作」的假象。

不然mhy哪敢出千分之六的池子。

6樓:胡小楓

原神之後出現在我視野的有非二次元手遊天刀(朋友有玩,充了3000多自稱下水道蟑螂),中國產單機軒轅劍⑦(直播雲了下),二次元手遊解神( )者(這坨是親自吃)。你猜猜我的感覺,從一開始是作為公尺衛兵有點本能性的沾光,但沒持續多久就很難受,甚至有點絕望,那種從脫單美夢醒來的難受。流浪地球後我就沒進過電影院了,但是起碼我還能等。

但是摸著適婚年齡得我估計撐不到ps5末期了。現實就是這樣,都是同行襯托啊。

題外話:如果不是滑到河裡手機報廢了,下個月的月卡我已經充了。好巧不巧換的手機還是全網黑的華為。

7樓:

因為大部分玩家他是不會在意公司口碑的,也不會在意什麼操作,只是在於這遊戲還好不好玩,能不能玩下去。不是每個人都有那麼多時間去了解乙個遊戲公司黑歷史,也不會去研究這遊戲氪金劃不划算。只在乎這遊戲氪了金能給我帶來什麼,我氪了是否能爽到。

遊戲真不是必需品各位,藍海群眾根本就不會上心的,如果這遊戲不好玩他們就會放棄去找下乙個氪了金會開心的遊戲,也就這樣而已。

8樓:浴浴燃燃

我只拿我來說。

不支援公尺哈遊支援誰呢?鵝廠嗎?豬場嗎?

我一邊支援公尺哈遊一邊支援中國產單機,我還買了河洛、俠隱閣、古劍123、仙劍455前6、神舞幻想、軒轅劍天之痕、九霄繯神記、亦春秋、劍魄、天命奇御、帕斯卡契約、月圓之夜、下一站江湖、光明記憶、嗜血印、紫塞秋風、俠道遊歌,還有十個左右的中國產galgame。

我還往少前、艦R、方舟裡氪,雖然不多,我就想表達一下對做出好遊戲的廠商的支援不行嗎?

我不支援公尺哈遊,誰給我做個原神出來?

等著張口閉口就是「我35買個巫師不香嗎」的人給我做單機?

人家燭龍的核心人物都快跑光了。

等著「買斷制遊戲就是比氪金遊戲優越」的人給我做手遊?

帕斯卡契約給多少人帶來了遊戲的快樂?原神給多少人帶來了遊戲的快樂?帕斯卡賣了這麼些年,及得上原神一天的流水嗎?都是做遊戲的,憑什麼前者就要賠本賺吆喝?

我只是想玩中國產的好遊戲罷了。

9樓:城舊

一樣的,崩三抄獵天使魔女的魔女時間,原神在ui和互動邏輯上抄襲塞爾達,對於手遊玩家來說,根本體驗不到,塞爾達這幾年還算是火,有點知名度,獵天使魔女這遊戲現在的主流手遊玩家,知道的沒幾個的,他們根本不知道抄襲這個事兒。

我不否認公尺哈遊在手遊裡做的還不錯,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才讓公尺衛兵喜歡上這個公司,而且因為品質比市場上的大多數手遊都來的好,他們比一般的手遊玩家是有優越感的,問題是現在出現了比他們更優越的群體出現了,還要戳破他們的優越面具,這就讓他們難受了。

一般這種情況,反而會被逼得更加忠誠,無腦護,甚至無視邏輯。

10樓:Jnsjsosk

我覺得是中國產玩家很文化飢餓其實,大多數人其實都想玩中國產的遊戲,但實在是找不到優秀一點點的遊戲,哪怕是優秀一點點我覺得都會爆賣。上一款是太吾繪卷,這一款是原神。我相信黑神話出了,必然也爆賣。

另外在中國火的遊戲,如果在國外有宣傳和翻譯,因為人口基數在這,必然帶動趨勢,在國外一定也會火。

11樓:莫起

怎麼說呢?雖然公尺忽悠睿智操作不少,但是遊戲品質還是不錯的,在大眾被換皮手遊折磨的死去活來的時候,突然發現這玩意還不錯自然而然也就忽略了其他很多東西,罵歸罵,噴歸噴,玩家該玩還是玩,換言之,全靠同行襯托。

12樓:0831

很簡單,沒有競品,3d動作手遊這塊公尺哈遊已經做到事實上的壟斷了。

崩壞三發布整整三年,沒有競品,連乙個能打的都沒有。三年之後出了個戰雙,本以為可以期待一下,但是策劃的睿智操作一點不比公尺哈游少,遊戲內容還不如崩壞3多,抽卡也不比崩壞3便宜,遊戲品質只能說接近還無法超越。

原神更不用說了,開放世界,跨平台互通,二刺螈風格,技術力又要領先國內手遊3到5年。沒主機的人你不玩原神能玩啥?

13樓:小草

如果是年齡比較大的玩家,應該是清楚的,國內的遊戲業究竟是怎樣一灘渾水,究竟是怎麼一路走來的。

中國產遊戲業就像一場考試,普普通通的考試,正常人覺得大家考個平均分80分沒問題。可結果就小哈乙個考了80。其他的雖然有幾個同學某幾道題答的不錯,可總體綜合分連過60分的都沒幾個。

最強壯的小騰考了15分,還揚言要打死分數比他高的。哦,對了,還有個小黑,在研究附加題,希望別在進考場前被小騰打死了。

14樓:

有一種操作叫典中典之「我洗地,我轉進yygq,但我就不是衛兵,啊歪屁股被逼上公尺山了」。但反之你要是洗捉妖、代號T,那你就是某廠水軍,不過這倆好像也沒人洗,啊沒事就算你不洗你也是某廠水軍。

我也一直有個疑問,代號T為什麼沒人洗啊,是不夠二次元嗎?罷了罷了,反正官方號都被沖爛了。

15樓:

我個人不喜歡暗黑畫風類的遊戲。我一天工作大部分時間對著電腦,還要對著黑不溜秋的遊戲。哎,高亮度的遊戲不多啊,主玩劍靈和公尺忽悠的遊戲

16樓:

從產品來說,除了崩三別的手遊都是數值遊戲,崩三在一兩年內都沒有競品,好不容易出來個戰雙才發現是低配仿品。原神作為乙個動作類聯機刷本遊戲也是有獨特體驗的。

從公司本身來說,公尺忽悠高技術水平高研發投入高工資,原神這個專案不論結果如何,至少培養了上百個有大專案經驗的從業者。給公尺忽悠氪金會讓中國遊戲界更黑暗這種梗笑笑就完了,別真信了。

17樓:

那你要問各大老牌飯圈玩家咯:

資深大佬:任天堂,索尼====

走在通往大佬的路上:公尺哈遊====

如果活下來了,資深大佬就是業界的傳奇,一堆玩家會主動為他們的黑歷史辯護

新晉大佬就是業界的領導者,他們旗下已經聚集了一大批擁護者,但是因為底蘊不夠深厚(黑歷史大家都還記得呢),辯護顯得蒼白。

也只有活下來,人們才會對某廠的黑歷史津津樂道,你看死了的廠商有誰去在乎?頂多說兩句可惜的話緬懷一下。

18樓:junluoyu

為什麼公尺哈遊這麼多人噴?

阿拉希 當年拉我入坑玩陰陽師的同事叫我一起去玩崩三,我問花錢不?他說不咋花錢,春節期間也就兩三千,看著我玩了好幾年只充月卡的陰陽師,果斷拒絕了,氪不起。現在在玩原神,陰陽師掛機,只充月卡還好,反正我覺得崩三這種玩家PVP內捲的遊戲有點兒恐怖 初雪的龍王 不是公尺哈遊被噴是你只看到公尺哈遊 所有手遊都...

為什麼公尺哈遊的提純水平這麼高?

LYneed 哥們屬實是破大防了,我看來你們更像被提過的,圈子越小越惡臭,飯圈幹過的事你們全乾過好像還要更過分一些,建議改成公尺哈遊憑什麼站c位不讓我家geigei上 本來真不是的,也沒想過要當 奈何猴們太給力,任何地方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本來沒覺得mhy有多討人喜歡,但是在猴們的襯托下覺得清新脫俗...

公尺哈遊是如何培養出來這麼多公尺xz的?

槐墨 日常問候mhy策劃運營 我算是半個公尺黑,但我也從不否認公尺哈遊在技術上的進步,美術設計領先崩2到崩3,再到現在的原神的進步,對比一下豬鵝兩廠的自研遊戲,至少公尺哈遊確實有在努力做遊戲 全靠國內同行襯托吧 oldxtp 純路人,我宣布公尺xz都是公尺h的親爹,因為我是純路人,所以我是公尺xz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