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該不該去男友家見親戚

時間 2021-05-05 16:43:03

1樓:九日

為什麼會被看輕?帶男/女朋友回家還是挺正常的事情吧,一般家庭哪有子女物件來了不熱心招待還看輕人家的。除非說你們當地習俗有先後之分,那就照著習俗來好了。

一般雙方家長見面是很後期的事情了,看這意思題主和物件其實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了吧,而且雙方父母是知道子女有物件的。這之前要是沒見過雙方家長,那確實要見一見了,哪怕就是單純做客去一趟對方家裡也好。

家長看到未來的兒媳/女婿還是會很開心的吧,這是個拉近距離的機會,直接雙方家長見面的飯桌上見氛圍就不一樣了。

或者這個問題的重點其實是和物件有意見分歧?這個真的就需要小兩口好事商量了,我乙個外人不知道具體情況沒法參謀。祝幸福

2樓:眾妙之門

該不該去,取決於你倆的關係到了什麼程度了,如果已經同居,而且已經談婚論嫁,那必須去,不過最好是領著男孩子先去你家拜年比較妥當。

如果你和男朋友剛剛認識,或者還沒到談婚論嫁的地步,那你一定要矜持一下,否則對方家長會認為你心甘情願的倒貼。

談戀愛是乙個方面,但是具體到雙方的家庭的時候,女孩子一定不能太主動,除非你認為非他不嫁,想要放低姿態,當然,別人說的只是做個參考,你覺的呢?

3樓:喝咖啡胃疼

不知道江浙。我們湖北,雙方住對方家的都有,但是父母只有在確定要結婚提親的時候才會見面。

沒打算結婚前年輕人隨意。只不過以前即使去男方家,不要睡一間房就是了。

4樓:碳寒

看不看輕還是要看具體怎麼對待吧,雙方家長見面一般都是確定關係,準備婚事才會見面。在這之前是你們先見雙方父母的吧。年三十你男友來你家過年,拜見家長。

然後你在去你男友家見下家長。看不看輕也取決於這幾天他們對你的態度。

春節該不該去女方家過年?

ctnning 發洩一波 今年最後悔的事就是又來女朋友家過年。第三次了,一無所獲 她父母和她既不說 不同意,分手吧!也不說 同意,我們商量一下盡快結婚!就像是女兒的普通朋友過來住幾天似的。好心累!我乙個人單槍匹馬過來,實在是扛不住了。再過半年就滿29歲了,焦慮。最後,反思再三 成年人的世界,不是明確...

該不該去男朋友家

故里1212 太早了,不建議去 去拜見父母有很多說法,建議問一下你的父母,或者其他有知識涵養的長輩。我身邊的乙個好朋友,家境不錯,她媽媽就不讓她正式的和他男朋友的父母吃飯,說 如果那樣做了的話,就是認定了的那種感覺 給對方傳達的意思就是,我對你目前的狀態很滿意你不需要再努力了的意思 她男朋友之前不是...

該不該去親戚(親舅舅)那裡上班?

連暮 不要去。我說個真實事情,我朋友是做電商運營的,畢業後本來找了乙個大公司幹,工作也挺累的,但是運營本來工作量就大,倒也沒關係。後來他舅舅也在這個城市創業,公司大概算了小型,利潤還可以,自己人幹著,然後一直拉我朋友去幫忙做電商,後來我朋友覺得再陌生城市有個投奔的也挺好,畢竟是自己舅舅,畢竟剛畢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