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自己的夢想是日後成為導演,我將為之如何努力?

時間 2021-05-05 16:43:03

1樓:無繁

首先明確幾個問題

1.你對夢想的定義是什麼

2.你為什麼想要當導演

3.你想要做到什麼程度

4.你認為你是否能在這條路一直走下去

不要聽那些人說什麼先考上xx學院再說,沒有人可以不考慮現實問題不考慮以後怎麼生活的。腦子一熱一拍大腿說我有乙個電影夢沒什麼意義。

2樓:gaga lee

看書沒錯的,最重要的是實踐,多看電影,然後試著按照書本上的自己分析,然後最關鍵的來了,自己寫乙個短片劇本,

要求:10分鐘以內,

拍攝場地:能在不花錢的地方完成,

演員:同學,朋友或親屬,

器材:手機,

後期製作:膝上型電腦。

一定要嘗試自己去拍,自己寫劇本自己拍,然後上傳網路,參加小型電影節,造成影響,如果沒人看,或者大家覺得不好,或者一直不入圍或者不獲獎,就再做,同時總結經驗教訓,然後再看書,再看電影,你就會有完全新的認識。這才是成為導演的最佳捷徑,沒有之一,電影學院並不是。但是電影學院可能會給你提供所謂「圈子」。

但是才華這回事,你在哪都攔不住,無所謂那個學院,院校,或者專業不專業,只要有心去做就能追到夢想。

如果我想成為像李安一樣的導演,那麼,有沒有女人(會)願意養我6年?

藝術電影 你這就是典型的麥兜媽媽理論。我在知乎看過很多文章,很消極,做了一大堆的對比。有多少人為了電影夢怎麼怎麼樣的,最後六十多歲無家無室,還在劇組做最底層工作。真實性無從考證,不過不能否認這種可能。不過確實,李安曾賦閒在家六年在家寫劇本。確實畢業後時隔七年才拿出 推手 但是 我最不能理解的就是,為...

如果我毫無繪畫基礎但想成為一名動畫導演,該怎麼做?

郭澤旖 做過乙個類似的回答,現在複製過來!以你現在的情況,如果像成為動畫導演,有兩種情況可以實現。第乙個,參考餃子導演 哪吒的導演 的個人經歷。個人自學或者去動畫培訓學校,再後者去動畫公司自費實習。一點點從基礎學起,然後製作個人作品,有機會得到大眾認可,然後就有可能拿到投資,實現自己的動畫導演夢想。...

如何培養孩子的夢想或者建立目標?如果我是一名老師,我該怎麼做?

鄭賢明 見的多了,自然就會有夢想,不過鑑於都是孩子這情況,可以給他們講故事,誰都喜歡聽故事,講外面社會上的一些他們還沒接觸到的故事。 深藍0123 好問題 也是好難回答的問題。我比較認同你說的孩子需要愛思考,所以我覺得幫孩子培養夢想或者建立目標還不如幫孩子學會思考,同時幫孩子保護好他的好奇心,激發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