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女生說「我不知道我要掉多少眼淚,生多少氣才能讓你學會去愛」,這什麼意思想不通?

時間 2021-05-31 23:07:15

1樓:Fairy

就是覺得你不愛她唄異地本來就沒安全感然後見不到你不能理解體貼她然後還讓她哭總惹她生氣但是這個方法沒用大部分女生總喜歡在戀愛的時候自我感動 (我也女的)

2樓: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她很愛你,可是你讓她快要愛不動了。

我真的也挺想要對我男朋友說這句話,在他看來是我無理取鬧,是我不夠善解人意,是我不夠貼心。

可你們有沒有想過乙個女孩子,有多難。他也想要被寵成公主啊,他也想在自己哭的時候有個溫暖的懷抱。他也想有人陪著吃飯,有人送回宿舍。看著路上的情侶牽著手,她卻只能在寒風中乙個人凍。

這些東西你們都不能給,因為是異地戀。可他為什麼要和你在一起呢。因為她愛你啊。愛到了這樣的地步,哪怕你一次次讓他哭泣,他還是捨不得離開你,還是想要和你在一起。

她很好哄是不是,每次哭只要你一哄就和好了,也是因為愛你啊。哪怕心裡再難過,也還是捨不得生你的氣。她只不過想要你多關心她一點,至少生病的時候有人問候,即使你不能陪他去醫院,不能照顧她。

姨媽來的時候有句問候,哪怕沒人給她遞熱水袋,沒人給她泡紅糖。

他只要知道你在想她就好了,並不在乎你是不是能飛到他身邊。他做好了一切異地戀的心理準備,只不過你連問候和關心都做不到。

她真的累啊,希望你好好珍惜你的女朋友吧,因為我已經熬不下去了,當你覺得你乙個人在唱獨角戲的時候,真的沒有辦法繼續了。

3樓:

女生對你說這句話肯定是你做了很多讓她失望的事情吧?例如打遊戲不理她、她生理期不關心她、她跟你說話聊天你敷衍她、忘記了一些重要的紀念日等等。

你還喜歡她嗎?還喜歡的話,就自己反思一下是不是我上面提到的那幾點沒做到做好。接下來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不過我猜你還是對她有好感的吧?不然也不會來知乎上面問了。原諒我說的是好感而不是喜歡。

4樓:

我和我男朋友就是異地戀

我想我同樣作為異地戀的女生來說一下我的感受

既然你的女朋友都這麼說了,應該是既生氣又失望,沒有具體的事情經過或者是介紹, 我不敢妄加揣測,但是我覺得你們可能鬧彆扭的次數也不是太少了

怎麼說呢,你們是異地戀,本來你的陪伴就在缺席,可能你本身也是直男型別,你的女朋友應該是覺得你還不怎麼會愛別人,你可能在一些細節或者你的女朋友經常提醒你的事情上沒有做好,讓她沒有感受到你對她的那麼多愛,沒有感受到你的進步

女生為你流淚是真的很愛你很愛你,她說這樣的話也說明她在包容你,她想陪你成長

如果你很愛你的女朋友,你不想她再這樣流淚失望了,你就要先仔細想想自己是不是在女朋友跟你提過很多次的事情上沒有在意,盡量抽出時間,多跟她聊聊天

如果我說的有什麼不對的地方也請你多多包涵吵架千萬不要冷戰啊希望你們好好的呀

5樓:召喚師峽谷第一富

老哥,我不知道你是真.鋼鐵直男還是在這裝傻充愣…明顯這妹子對你很失望啊,她希望你能有所改變,替她想想,我覺得如果乙個人智商正常不會問出這種問題。

不喜歡這個女孩子就趕緊離開她吧 ,女孩子每一次流眼淚都是對你的包容與忍耐還有愛,既然不喜歡她了就直接說出來,別拖著人家又傷害人家

異地戀,他已工作我考研,我不知道要不要繼續 異地,一年見面不超過乙個月,這種情還會繼續至少10年 ?

你這就是一道送命題,不能在一起生活的戀人叫戀人嗎?如果我遇到了足以讓我託付終身的人,那我會不顧一切的去找她,為了到她身邊,我可以放棄我能放棄的一切。永遠待在她身邊。連這點決心都沒有,還談什麼戀愛啊?要麼,她放下自己的工作不顧一切的來找你,要麼,你考完研立刻頭也不回的去找她,要不這個沒法破。還是說你考...

異地戀會有結果嗎,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跟那個女孩子走下去?

冰加薄荷 其實你已經動搖了無非是在這裡給自己找乙個藉口罷了,沒什麼的,希望戀愛過程你們彼此幸福就好,都快樂,分開之後,不互相打擾最好,朋友和戀人要分清,如果不行,那就克服一起走下去吧,不知道前路會怎樣,但有人陪著一定會更溫暖 馬鐵鎚 異地其實是大部分人的一種常態,情侶間天天黏在一起也是不現實的,會引...

異地戀,女朋友姨媽來了,我想哄卻不知道說什麼怎麼辦?

我要睡個好覺 我也是異地戀,我男朋友話也很少,但我真的沒想過這個問題。其實語言真的挺難安慰的,但是真的多關心沒什麼壞處。我來大姨媽他都會一遍一遍問我疼不疼,讓我躺著啊怎麼樣的,其實我感覺最讓女生開心的應該還是她忘記疼得時候你還幫她想著。嘖嘖,男生好像真的挺難的奧,心疼我男朋友 西西 個人觀點 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