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應對迷茫期

時間 2021-05-31 23:07:15

1樓:

剛剛創業結束,花了兩年時間,賺了一點點錢,現在手裡有30多萬。突然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了,出來玩了一段時間,也覺得無趣,感覺對什麼都沒什麼興趣了,想出國打工,這也是目前最突出的想法了,我覺得我的生活沒有激情和動力了。還刪掉了很多狐朋狗友和勢利小人。

題主今年26歲。

有沒有前輩能夠幫我指點迷途呢?

2樓:陳魚兒

每天認真幹四個小時。不管是上班還是學習還是運動。反正是不在你舒適區又對你有好處的。認真,不許偷懶。一周後就發現你真是閒的慌問這個問題lol

3樓:

題主你好。我注意到你標籤裡的大學生,所以應該在讀大學吧?你的問題先別急,在這個階段,

這是很正常的。

其實這樣說也有失偏頗,在人生的任何階段,迷茫的人都不在少數呢。我見過許多活了大半輩子依然迷迷茫茫忙忙碌碌碌碌無為的人,也知道一些很年輕便胸有大志志向堅定的人。這都很正常,或者說,這是人生必須的乙個階段?

這樣說也不是不可以。

迷茫是什麼呢? 我覺得,迷茫就是某一天你突然發覺現在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一種莫名的恐懼感便突然襲來,讓你感覺有點飄,著不了地。

你開始思考怎樣做,你覺得你知道,可你卻又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明白。

這種感覺,大抵叫做迷茫。

我相信很多大學生都有這種感覺,只是你提了出來,很勇敢。他們經常說的不是迷茫,而是無聊。

很多人連自己的迷茫都意識不到,或者說,不敢承認。於是日復一日的用遊戲佔據自己的時間,讓自己不用去思考那些,讓自己看起來過的還不錯。可是,他們心裡其實也是慌的。

大學畢業後,面臨著自己謀生,第一次接觸真實的社會。理想和現實的差距,想象和實際的分化,都讓人覺得無所適從。一想到這些,就覺得心煩。所以在大學裡也總是憧憬卻又害怕著未來。

怎麼辦呢?

很簡單,想了便做,莫計後果

你不是有規劃嗎?那麼就去做吧,不要管能不能成功,別讓你的規劃永遠只是個規劃。

在完成這些的過程中,我相信你會受益良多的。

此外,建議你出現迷茫感覺的時候,去跑跑步吧。跑到大腦空白,不再想那些有的沒的。

堅持跑步也不錯,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你迷茫的感覺會越來越少的。

不說了。其實題主你自己也知道怎麼做,只是少了點動力,上這裡找動力是沒有太大用的,關鍵還是在於你自己。別逃避,加油。

希望有幫助。

如何積極應對 縮短畢業後的迷茫期?

找到目標吧,無非就是工作,學習,考公,創業。然後再細化,找工作就完善簡歷,投遞簡歷,做好面試準備。學習和考公就專心複習。創業就著手考察 馬天平 是時候祭出這張圖了 圖為楊振寧先生2012年在復旦的演講的ppt。當時報告廳裡已經爆滿,我好不容易在第一排座位前的地板上找到了位置,所以拍照的角度才這麼奇葩...

如何應對素描瓶頸期?

既白 我集訓的時候,乙個是老師改畫,乙個是臨摹與寫生交替進行,感覺這兩個方法比較有用。我想起來自己畫蘋果的時候,每天啃好幾個蘋果,順結構吃 然後沒事就觀察蘋果,畫室晚自習的時候連著臨摹好幾個,後來有次看畫室老師畫了乙個蘋果,頓悟,自此畫蘋果的水平一發不可收拾。 大俠不知名 其實就是沒有畫進去,高一能...

如何應對考研疲憊期

晚安的船 要適當休息,所以說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長戰線的複習,因為越到後面越繃不住。開始複習時不要把時間安排的太滿了,循序漸進,在感覺堅持不下去時,也適當給自己一點放鬆。 亞當思蜜 首先,生活上還需要規律,就像你現在要保持自律的作息時間,但不要僵化這樣的時間或計畫,想效率高還是要穩紮穩打,萬事開頭難,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