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女迷茫期

時間 2021-05-07 19:55:39

1樓:眾鋼匯黃崢

我覺得首先你得分析清楚你自己內心到底要什麼?對事業的追求是什麼?對擇偶的標準是什麼?

緣分的東西是可能就在下一秒,但是沒有明確自己想要的,可能來了也抓不住。多增加你的社交,擴充套件自己的見識,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

2樓:者也

點進來,以為是諮詢工作的迷茫,沒想到說的是感情。既然來了,那麼就留下一筆吧。

196年這樣是否太著急了;

2除了感情,是否還能做點別的;

3是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築巢引鳳,還是上下而求索;

祝你一切順利!

3樓:小白狼

這個我很有發言權的。雖然現在有時特別想和我老婆離婚,但至少從戀愛到結婚到有孩子的這些年是美好的,這些年至少6年是美好的。

我和我的朋友都是這樣的,都是家裡或老人們給介紹的,第一次和老婆見面都聊了半天以上至少6-8小時以上,他的是他老婆,是2個女人,大家要理解別想歪了。然後就都結婚了。

我不知道我朋友是不是和我一樣,但我結婚前我們倆個鬧了很長時間的分手,後來很不幸我們都沒有放棄,然後結婚了,戀愛一共談了3年,結婚2年內很幸福的,然後有了孩子開始了嫌棄對方的各種缺點和對方家人的各種缺點。很不幸我們現在因為孩子因為對方都還沒有放棄,即使她天天罵我不是個男人。

我記得我哥們也說過他這輩子後悔結婚,我也是至少目前34歲的我還是,但是我們還在努力的經營著我們各自的家庭。

4樓:李劍秋

首先,建議你調整心態,積極樂觀的看待自己的戀愛狀態。

有一大把你的同齡人也處於和你類似的狀態,這很正常,有思考和準備是好事,但是沒必要著急上火。

其次,建議你分析現狀,再用行動解決找物件難的問題。

看了你的描述,我認為,造成你現狀的原因是圈子太小了,很難自己遇到心儀的物件。因此就會很被動,要靠別人介紹等方式來接觸男生。

如何拓展自己的圈子?你也提到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情況,工作上要是能遇到合適的應該早就遇到了,在不換工作的情況下,應該更多從生活上入手。你提到自己比較宅,但是宅不意味著圈子就小。

我宅了很多年了,但是朋友遍及全國,有打遊戲認識的,有文學愛好者圈子的,有二次元同好等等。

人不可能完全遮蔽社交,所以我猜測你不是自己說的「沒啥愛好」,而是沒啥「外出玩兒」的愛好。建議你對自己的情況再審視下,換個角度分析下自己現有的圈子和拓展的可能,也許良緣就在不遠處等著你。

5樓:藏林楊

慢慢來。寧願找不到,也不要去找對自己不好的。婚姻生活對未來的自己還是說孩子都會有影響。

找乙個喜歡自己的,愛自己的人很重要。如果你找了毫無責任感的男生就相處結婚,之後如果他沒有任何改變,那麼你會後悔現在的抉擇。

6樓:阿白

情況相近,我97的。剛談過一場戀愛,總結了一下我自己失敗的原因。自己優秀以後才有資格要求別人優秀,要認清現實,不要期待美好的愛情,婚姻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

現在想的是,先把自己的思想修正過來,工作上穩定,有起色更好。慢慢學會踏實務實上進。

7樓:追夢的女孩

人生就是這樣,用很長的時間在迷茫,用短短的一瞬間成長。

不知道你有什麼可迷茫的?我這兩天在聽乙個課,非常的不錯。

有幾個內容的話,你要是想要了解的話,我可以發給你。

8樓:別來無恙

我覺得你如果非常想盡快結婚的話就不要挑三揀四找個自己和家人覺得差不多的就結婚吧,你覺得找不到優秀的男生是因為你一點兒也不優秀。聽你的介紹你是乙個沒有上進心沒有理想沒有興趣愛好懶惰無所事事的嬌慣女生,優秀男生為什麼要找你呢?

9樓:sun

看啥城市了。如果是一般的縣城,我覺得早點結婚會好一點。如果是比較大的城市,我覺得可以晚一些。

找物件的話,還是要慎重起見。建議盡量找教育程度比較高的,而且是你可以信任的。一方面可以減少家庭糾紛,另一方面孩子的起點也會高一些。

工作方面,我覺得只要自己覺得工作是有意義的就好。雙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做自己的事情,陪陪父母,陪陪孩子,陪陪丈夫,陪陪孩子;也可以去做自己感興趣的事;也可以學著做一些事情。我覺得就挺好的。

10樓:醜小鴨不醜

九六年的姐姐一般都在考慮嫁對人呀或者是成為自己的事業呀。如果不想可以先成為自己的事業嘛,搞好自己的事業,將自己的生活啊搞好了。總之,無論是嫁人呢還是工作,都要根據自己的內心來。

11樓:早餐吃餅

進入社會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女孩子都是弱勢群體,這個你不得不承認,你既然這樣問了,所以多學點東西武裝自己,不要依賴任何人,包括父母,依賴男朋友想都不要想,讓自己變得優秀,找乙個同樣優秀的人,談一場高質量的戀愛,加油姑娘

12樓:小強先生

感情的事吧,先別急,緣分到了自然就成了,可能你的意中人路上堵車了,要晚點到而已。

不過,我覺得你事業上可以再掙扎掙扎,現在可能正是努力的最佳時期,倘若你緣分到了,結婚生子時,你工作再去掙扎就得瞻前顧後了,那時心有餘悸而力不足。

96年的妹子,迷茫期,想做點什麼?又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lesliess 你還這麼年輕,資本很足啊,我都27了,幹了三年的教師,不想繼續了,打算今年帶完這屆學生就辭職,去培訓班學網際網路技術,具體方向其實也不知。心裡很忐忑,畢竟自己從零開始,要放棄眼前的安逸生活,面對未知的挑戰。但是我覺得離開這裡,不會後悔的。一起加油摸索吧 HAYA桑 樓主,我跟你一樣...

如何脫單96年女?

憷奕 要是圈子小就多接觸別人,要是自己不夠好就提公升自己,要是標準太高就盡量以平等的心去嘗試 先分析分析問題吧 害,還是那個人沒到,遇到了不用如何,順理成章。 渴望愛 其實脫單很容易,現在很多交友軟體。物件不是很難找。但是找到乙個真正能夠契合的人,很難。把自己變得更優秀吧,這樣會遇到更優秀的人。 愛...

96年的女生,對自己的生活與工作現狀很迷茫,該怎麼辦?

王九斤 ing 無論如何都要向上走,挑戰自己,生活如果沒了挑戰就會變得渾渾噩噩,毫無意義,你值得最好的,少女的征途是星辰大海,絕非煙塵人間 暖東 可以開始一段說走就走的旅行,去自己喜歡去的地方。回來後嘗試慢慢改變下自己,記得一定要慢慢的,不要太急,每天改變一點點,改變哪一點呢,就是學會自我,所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