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22年考研合適嗎

時間 2021-06-02 07:12:36

1樓:趙豆豆

個人鄙見,僅供參考。

考研合適的問題,關鍵在自己最想追求什麼,以及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無非是三條路的選擇問題,你把三條路的路徑自己模擬一遍,把最好與最壞的情況都模擬出來,看自己在面對三個選擇後的三個最壞結果中,哪個最難以接受,把風險降到最低,同時看自己在面對三個選擇後的三個最好結果中,哪個最讓自己熱血,自己最為振奮。綜合下來果斷做出選擇,保持理性,不要被周圍其他聲音干擾。btw,可以與你女朋友一起商討以上計畫,因為「女朋友隨我」,你就要對人家負一些責任,考慮到她未來的生活。

個人鄙見,僅供參考。

2樓:眾凱弓老師

曾經何炅說過幾句話:

1.要得到你必須要付出,要付出你還要學會堅持。

2.如果你真的覺得很難,那就放棄。

3.但是你放棄了就不要抱怨,我覺得人生就是這樣。

4.世界是平衡的,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自己生活的樣子。

96年考研,合適。我們還是有86年,甚至76年的考研的呢。想要考研,就要制定計畫,鎖定目標學校,需要考多少分,每天的時間多長等等。開始了不要半途而廢。

3樓:曙研曙曙學姐

合適,很年輕。抓住現在。因為現在你不考研,你依然會老,會40歲,會滿臉褶子,乙個沒有研究生學歷的40歲,乙個沒有研究生學歷的滿臉褶子

4樓:瑪卡巴卡嘟嘟嘟

眾所周知,學歷是一塊敲門磚。自己的第一學歷不是很好,再加上你自己有心想考研,那就去實施吧,不然以後會後悔的。

並且96年怎麼了?96年也才二十多歲啊,比你年紀大考研的人多的是啊,為啥子要擔心這個?

知道自己不夠自律,就先改掉這個壞毛病。無論你是考公還是考研,自律都是十分重要的,希望你能加油~

5樓:竹林小道

86年在讀博士,你見笑了嗎。

既然覺得迷茫想改變,不妨試一下你一直想去做但是沒做的事情人生的路子有千萬條,我們最終只能走一條

考研在一年的時間長度上,可能不能改變你的人生,你會感覺你的生活軌跡還是和原來一樣,但是實際上它已經在原來的軌跡上和你選擇不考研開始分路了,在五年,十年,十五年,二十年的時間跨度上,在回首一下,你會發現人生的軌跡在你考研的那一刻開始就分出來了路子。不是你之前能看到的亦或是看不到的那條路。

人生的道路是自己的,在迷茫-準備-學習-在迷茫-在準備-奮進-拼搏-堅定決心-學習的過程中,你的人生軌跡都在不斷的改變

96年辭職考研如何?

辭職考研前先問自己 你的心理承受能力如何?你評估過考不上的可能性嗎?漫長的備考期和長時間的簡歷空檔期如何應對?考不上你是否還有信心去找乙份滿意的工作?我覺得想好這些後你就會知道怎麼選了 1.為何想考研,你自己需要想清楚,如果僅僅因為迷茫去考研,那麼你考完研之後再工作也會同樣迷茫。2.你辭職考研,有無...

96年一戰考研失敗還要繼續考研嗎?

大風 你要想清楚你考研是為了什麼,只是因為現在很多人都在考研,你跟著大家一起考研,還是說你所學的專業,讀研之後對你自己的意義確實很大 二戰壓力是很大的,家裡經濟條件不好,如果不工作專心準備考研,你是不是能承受住經濟 心裡的壓力,如果你打算邊工作邊考研,那你能承受這種痛苦嗎?這些都是你要想明白的,如果...

96年男生,考研四戰,值得嗎?

我認識兩個96年18屆的男生,都是工科機械專業的,兩人都考了四年乙個今年上岸了一所雙非,他本科畢業於東北的一所三本,每次考研定的都是雙非學碩,奈何他玩心太重,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所以拖著考了好幾年。另外乙個本科畢業於一所一本,每年的考研成績都是350 360的樣子,他每年都衝刺不同的985,他本來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