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考研形式好還是22年考研形式好?

時間 2022-01-22 13:33:20

1樓:搞考研的玫子姐

肯定是當下哦,21考研形式會更好,未來的事情誰都說不好

2樓:

首先,21形式好,我的建議是可以開始準備21考研的初試了。

從我的角度看,只有經歷過後期衝刺階段,你才會發現自己對於考研的執著以及對整個考試過程的理解。即使你要二戰,你也更有經驗和把握。當然,我不是指你去划水參加21考研,因為但凡努力準備了,誰都不想體會第二次考研。

再說說你吧,時間有限。而且文科我也不了解。

如果英語差到國家線也達不到,那麼專碩稍微好一點點,而且英語更要好好學習。

1:只要認真準備,很多炮灰是你的競爭對手。

2:英語多付出會有收穫,但6個月從50分提到8有點難。專業課從90分提到 120相對簡單

3:自信點,目標院校雙非,你初試過硬,複試穩定不會有事。

4:如果事情實在多,那麼做取捨吧!實習是否嚴格呢,國考課需要多少精力達到你預期的分數?能力有限的情況下,不要想著全都要。資格證會耽誤乙個暑假的時間嗎?

5.考研不要想著調劑!

96年22年考研合適嗎

趙豆豆 個人鄙見,僅供參考。考研合適的問題,關鍵在自己最想追求什麼,以及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無非是三條路的選擇問題,你把三條路的路徑自己模擬一遍,把最好與最壞的情況都模擬出來,看自己在面對三個選擇後的三個最壞結果中,哪個最難以接受,把風險降到最低,同時看自己在面對三個選擇後的三個最好結果中,哪個最...

英語零基礎想22年考研,現在已經21年五月份了,該怎麼複習?

考試點 一 打好單詞基礎關,多花些時間 單詞是學習英語的基礎,如果詞彙量不夠,很難看懂文章。所以,在考試複習備考的時候,就把英語單詞的背誦記憶看成是一天中第一重要的學習任務。基礎階段的複習,每天花乙個小時的時間學習單詞。堅持三個月後,每天學習英語的時間可以適當減少,但是也要學習。單詞一天也不能停止,...

22年考研,現在可以準備了嗎?

研必果教育 考研已經成為一種趨勢,在剛剛過去的2021碩士研究生考試中,考研的人數達到377萬。可見,競爭愈演愈烈,倘若真的選擇考研這條路,那複習的話一定是趕早不趕晚。既然打算考研,那麼你必須要知道考研的整個流程,才可以更好地安排複習計畫。寒假期間 了解考研,考試科目,選擇學校 定專業,關注上一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