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藥學專業考研二戰失敗,該何去何從?

時間 2021-06-08 23:38:47

1樓:北越城主

何去何從,題主現在很迷茫,我大學室友跟你類似,前兩年死磕南藥敗北,第三年終於上岸雲南大學。就簡單從之前兩次學校選擇,可能你對自己的學習能力定位不清,南藥專碩競爭也挺激烈的,你應該對自己好好定位一下,到底是想做科研還是想好找工作。其實大多數都是後者,所以就是讀個學歷出來,藥學專業對學歷還是有要求的,碩士可以說是好多藥學細分行業的起步。

借鑑我室友的經歷,你可以先找乙份工作,看你具體工作狀態,如果很適應工作那就不考了好好積累經驗,如果受不了那就默默準備,選擇容易報考的學校。

2樓:人生若只如初

你很不幸,也很幸運

不幸的是你考兩次都沒考上

幸運的是除了考研你還有很多可能可以選擇,並且藥學專業,除非你讀博留學搞科研,否則學歷對你的影響也就最初幾年待遇上有些許差別,工作經驗更為重要,其實大家都知道,藥學專業出來的啥啥都不精,啥啥都不會,既不能看病,也不能製藥,還得花時間培訓。

所以好多人都說要勸退這個專業了。

總之,先就業,先佔坑者有優勢,或許幾年後你會比你同一級的同學更優秀,學到的東西更多。

96年女,考研二戰失敗,要不要三戰

96年女今年上岸了985 我跟你說我的考研經歷吧我考的會計專碩 mpacc 第一次248 第二次235 第三次245 我們這個考試複習不用很久我第一次看了六個月 第二次在工作看了20天 第三次我九月份開始看的 我不太想結婚生孩子是對這方面毫無負擔的人 考研這事情我也不知道如何評價因為我考上之後很開心...

考研二戰失敗,該怎麼辦?

Cecelia 已經快過去乙個月了,我一直在千方百計地安慰自己沒事,沒什麼大不了,還是一樣生活。但是還是覺得,確實人生就這樣被改寫了。兩年都考的乙個學校,英語專業,學校改革,沒有背過專業課。二外還差。這樣的我假如三戰其實和一站沒有任何區別。我是挺想讀研究生的,二戰的時候天天想,考不上就完蛋了,就死了...

25歲二戰考研失敗,該怎麼走出失敗?

小丫 如果我告訴你,我28歲了,也失敗了,你看到了會不會好受一點?我年齡比你大,所以在我看來你真的很年輕,還有很多機會。我當年大學的時候考研失敗了,去工作了,工作的第三年繼續考也失敗了,去年9月份辭職考研,分數線比國家線高了21分,無緣一志願複試,一直填調劑申請,一直被拒絕。只有乙個學校給了我複試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