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辭職考研如何?

時間 2022-01-06 19:03:12

1樓:

辭職考研前先問自己:你的心理承受能力如何?你評估過考不上的可能性嗎?漫長的備考期和長時間的簡歷空檔期如何應對?考不上你是否還有信心去找乙份滿意的工作?

我覺得想好這些後你就會知道怎麼選了

2樓:PM成長記

1.為何想考研,你自己需要想清楚,如果僅僅因為迷茫去考研,那麼你考完研之後再工作也會同樣迷茫。

2.你辭職考研,有無生活、家庭壓力?因為考研也是一件艱苦的事情,本人經歷過考研,有時候真的會崩潰,而且一起考研的同伴們有很多也沒有考上,所以,是否可以承擔這個風險。

而且考研確實是乙個需要專注的事情,在公司待著,如果工作任務較重,時間不多,是不容易成功的。

所以,想清楚之後再行動,一旦行動了就一定全力以赴,加油

3樓:生活小技巧

首先,如果現在沒有過多的壓力,比如來自家裡或者是自身的生活上的壓力。

可以嘗試考研。但是一定要了解好,並且能夠感覺自己是很嚮往考研。

如果僅僅是為了逃避工作或者是一些其他的事情,還是建議不要用考研來逃避這些事情,因為等你研究生畢業了之後,還是依舊會面對這麼多的事情。

如果仔細的了解了之後感覺不是那麼嚮往考研,還是繼續努力的在自己的工作上

多多用心,一定要意識到,自己的時間其實是不夠用的,所以需要想的周全一點,

避免進入到乙個兩難的境地。

加油呀~

96年22年考研合適嗎

趙豆豆 個人鄙見,僅供參考。考研合適的問題,關鍵在自己最想追求什麼,以及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無非是三條路的選擇問題,你把三條路的路徑自己模擬一遍,把最好與最壞的情況都模擬出來,看自己在面對三個選擇後的三個最壞結果中,哪個最難以接受,把風險降到最低,同時看自己在面對三個選擇後的三個最好結果中,哪個最...

96年一戰考研失敗還要繼續考研嗎?

大風 你要想清楚你考研是為了什麼,只是因為現在很多人都在考研,你跟著大家一起考研,還是說你所學的專業,讀研之後對你自己的意義確實很大 二戰壓力是很大的,家裡經濟條件不好,如果不工作專心準備考研,你是不是能承受住經濟 心裡的壓力,如果你打算邊工作邊考研,那你能承受這種痛苦嗎?這些都是你要想明白的,如果...

如何脫單96年女?

憷奕 要是圈子小就多接觸別人,要是自己不夠好就提公升自己,要是標準太高就盡量以平等的心去嘗試 先分析分析問題吧 害,還是那個人沒到,遇到了不用如何,順理成章。 渴望愛 其實脫單很容易,現在很多交友軟體。物件不是很難找。但是找到乙個真正能夠契合的人,很難。把自己變得更優秀吧,這樣會遇到更優秀的人。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