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他已工作我考研,我不知道要不要繼續 異地,一年見面不超過乙個月,這種情還會繼續至少10年 ?

時間 2022-01-24 03:08:37

1樓:佇倚危樓風細細

你這就是一道送命題,不能在一起生活的戀人叫戀人嗎?如果我遇到了足以讓我託付終身的人,那我會不顧一切的去找她,為了到她身邊,我可以放棄我能放棄的一切。永遠待在她身邊。

連這點決心都沒有,還談什麼戀愛啊?

要麼,她放下自己的工作不顧一切的來找你,要麼,你考完研立刻頭也不回的去找她,要不這個沒法破。

還是說你考個研要十年?

2樓:你曾是少年

感覺主要的不是異地的問題,是你們的感情出現了問題,從聊天記錄裡,絲毫看不到他對你的在乎,任何一方不愛的話,還是早點放手吧,免得相互折磨

3樓:這個遊戲好IMBA

工整,還押韻。

十年應該沒十年,我不清楚考研什麼情況,我就按你工作他也工作的情況看。那乙個月見一兩次都算不錯了。乙個月也就4天休。

4樓:學森奈美

對於乙個女生來說,這樣的生活沒有強大的感情支撐確實很難,明明是有男朋友的人,卻像個單身一樣獨來獨往,其實像你這種情況,如果對方能想著你,很在乎你,那我覺得再難都能熬過去,可是對方要是不在乎你,那我覺得這種生活簡直暗無天日,只有自己的一廂情願,太傻了,人生還這麼長,有趣的事情很多,希望你能找到你心中的選擇。

5樓:減肥最重要

退一步做朋友吧,放鬆一點,你不一定要從他那裡得到所有的愛和支援,你還有同學朋友家人。試試看在離開他之後,生活有沒有有所改觀,你還會不會想她,不用害怕別離,還是可以復合的。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就好了

異地戀女生說「我不知道我要掉多少眼淚,生多少氣才能讓你學會去愛」,這什麼意思想不通?

Fairy 就是覺得你不愛她唄異地本來就沒安全感然後見不到你不能理解體貼她然後還讓她哭總惹她生氣但是這個方法沒用大部分女生總喜歡在戀愛的時候自我感動 我也女的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她很愛你,可是你讓她快要愛不動了。我真的也挺想要對我男朋友說這句話,在他看來是我無理取鬧,是我不夠善解人意,是我不夠貼心。...

異地戀,男友考研,不知道他這樣的表現還愛我嗎?

很多的情感問題都是勸分,大家都是站在理論基礎上回答實際生活中的問題,生活真的能能像理論一樣完美嗎,不是當事人誰也不清楚究竟愛不愛。 考研狗時間根本不夠用了我現在都快瘋了完全不想和男友出去玩完全不想。不要強制聊天什麼的不如留給他複習過來這段時間就好誰他媽想天天學習 小肥肥鵬總 其實,我覺得你應該多理解...

考研還是工作,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選擇?

君兒 先說下本人經歷。畢業5年,專業是師範教育,但是沒有走教師之路,一直在一家私人企業做文職,工作穩定還算輕鬆,離家近,但是唯一一點就是假期很少。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後沒有更多的時間陪孩子,沒有更多的時間放鬆自己,所以目前的狀況就是邊上班,邊考教師,很辛苦,但是目標很明確。工作5年,遇到的事情和人,都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