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會有結果嗎,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跟那個女孩子走下去?

時間 2021-06-04 17:48:01

1樓:冰加薄荷

其實你已經動搖了無非是在這裡給自己找乙個藉口罷了,沒什麼的,希望戀愛過程你們彼此幸福就好,都快樂,分開之後,不互相打擾最好,朋友和戀人要分清,如果不行,那就克服一起走下去吧,不知道前路會怎樣,但有人陪著一定會更溫暖

2樓:馬鐵鎚

異地其實是大部分人的一種常態,情侶間天天黏在一起也是不現實的,會引發各種矛盾。反而兩個人互相思念好不容易見面的時候最讓人感到幸福和滿足

3樓:nienie

天哪,你竟然這麼問,人家女孩子沒有埋怨太遠就算了,我想說真正的愛情是沒有距離的,因為你們都彼此牽掛著,早晚在一起的,你應該直接問自己,到底有多喜歡她

4樓:野豬佩奇

14年前,喜歡班上一姑娘,在一起了。那會兒正是準備公升高中,沒辦法因家裡父母工作調動,我也跟著換了城市,和她成了異地。她告訴我:

三年不長,大學我們考一起就不再異地了。為了那個承諾,我們彼此努力,相互鼓勵。

10年前,高考完,我去了北京,她去了天津。雖說還是異地,但已經很大幅度縮短了之間的距離。她提出了分手,表面原因是她劈腿了,後來我才知道是受夠了異地。

儘管北京和天津之間的距離完全可以滿足我們每週一次的見面,但是她累了。

8年前,通過朋友介紹又認識了一姑娘,還是異地。她比我大一屆,為了我來到了我的家鄉並開始工作,她說等我再上一年學畢業了回來就不用異地了。可是來了北京上大學的我早已不想回去了,我告訴她:

我想出國考研,之後想留北京。一年後,我們還是在一次又一次的爭吵中分了手。同樣告訴我:

害怕異地戀。

6年前,緣分始於人人網。我們雖然在同一所大學,但除此之外再無交集。你從開始就知道我畢業後要出國,那時候的我們都不敢幻想未來。

但就這樣;過一天是一天,等一天少一天。隨著畢業,我們從乙個學校分開,又經歷了異地戀再到異國戀,爭吵依舊很多,但從未說要放棄。

2年前,你嫁給了我,婚禮上我哭的稀里嘩啦,我知道那不是做夢,那是異地戀期待已久的結局。

感興趣的可以看我們之間這6年以來的陪伴

異地戀見面後做什麼?

5樓:就是很好笑

你一定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這個真的太太太太重要!

說句不好聽的,男生要付出的更多,不是說女生少付出就行了,是異地的情況下男生真的會需要多擔待些,如果你的最終目標最後目的是這個女孩兒,你想清楚了!確定了!OK,那你開始努力吧,掙錢!

發家致富做大做強!有了縮短距離和能力你就離成功不遠了啊!然後思想,你的思想要進步,你的成功不止眼前!

你要帶著你愛的女生一起!你們要三觀更加的契合!

搞清楚自己到底是想要什麼,成年人的世界只有願意和不願意,對不兄弟

6樓:哈哈

我就是異地戀,也是女生。我跟我男朋友都認為只要足夠愛對方,給彼此足夠的安全感,兩個人之間多一點信任多一點交談,異地戀不是問題,我們都堅信可以走下去。希望你們也可以,異地戀其實並沒有那麼難。

7樓:大叔我想你了

會啊,我就是異地戀,如果你們之間的感情不出現背叛,欺騙,基本上是可以有結果的,異地戀不能時時刻刻的陪伴和關心但是在一起並不能時時刻刻黏在一起,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去做的事不能一直都陪著,要給雙方空間去做自己的事等處理完了就去陪伴著雙方,偶爾來的小甜蜜會使感情公升溫

8樓:chen

我說的不多,但是盡量觀點會闡述完整。

異地戀特容易破裂,雖然說距離產生美,但是異地戀不僅是距離問題,還有時間、感情交叉等問題。

時間,就是你們多久見一次,如果你們過了熱戀期,或者其中一人對對方沒有了以前的那種粘身一樣的愛,感情就會淡很多,如果生活中遇到另乙個可能感興趣的人,ta就會漸漸疏遠另外有一方。

感情交叉,就是我自認為的第三者的插入,如果ta對第三者的追求沒有反感,甚至在外表和做事方面有很多的認同,就更容易接受第三者了。

就說這些吧,盡量的避免掉異地戀,這個社會離婚率高、出軌多,也是有原因的。

我不知道該不該復合

醒醒的鏟屎官 沉下心來,給彼此個機會好好溝通。你最看重他的優點是什麼?他讓你不滿意的地方是否能改正,或者在你的引導下改變。再就是也多看看自己,矛盾一般不是單方的,一段感情讓你覺得痛苦的時候,就該反思自己了,戀愛從來不是讓你覺得開心快樂,它就是讓你痛苦,痛苦後反思,讓自己變得完整。 98藍胖子 小姐姐...

不知道該不該放下

肥肥超愛雛田 如果您還有念想 請原諒這位兄台 畢竟他不久就會送你 幾頂像塔克拉瑪干沙漠中的狼奶草一般 綠油油的帽子 如果您沒了念想 那就趁早 跳出那像舟山漁場般大小的 魚塘莫要憎恨曖昧物件 她不過也只是 魚中百許頭 zzzz 你問的不僅僅是該放下,也有在問該不該繼續信任對方吧。那麼我的回答是不應該繼...

不知道該不該領證結婚?

你真想結婚,會跑知乎上提問了,你自己都猶豫迷茫了,你覺得呢?沒遇見你真心喜歡的,如果你真心喜歡的,你就會迫不及待,天天催婚,趕緊據為己有。建議 暫緩,等你自己想清楚再說。想不清楚,就先放著幹別的事。還想不清楚,就無限期擱置。不要因為別人結婚,因為沒人替你過婚姻生活,盲目聽從別人的建議,承擔後果的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