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自己要幹嘛?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7:56:41

1樓:和內諮詢

我們都會有迷茫的時候,迷茫會讓我們失去方向感,這個時候,我們需要做的,就是靜下心來,了解自己,這個時候,我們把自身學到的知識,去實踐;靜下心來,了解自己,是否當前的工作不適合自己,看看自己到底是適合什麼樣的工作;把我們自己學到的知識去實踐,去找乙份和我們學到的知識相近的工作;去做自己喜歡的工作,當我們迷茫時,那我們就去做我們自己喜歡的工作,當然,這是要在我們有選擇的情況下,去選擇會讓我們感到快樂的工作;了解自己的能力,每個人的工作能力是不同的,在我們迷茫,不知道自己想幹嘛的時候,我們要來對自己的工作能力做一番詳細的自我了解,這樣在我們迷茫時,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去找乙份體面的工作,這個情況下,首先是要我們有這樣的工作能力,只要我們有這樣的工作能力,那我們就去找乙份體面的工作,當我們處在迷茫的時候,就這麼去決定。

2樓:水杉

停下你的腳步,想一想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喜歡或是擅長做哪方面的事,找到你的所愛或是追求,朝著這個方向努力,再不斷的給修正自己的目標。

人的一生很短暫,如果工作能一直做自己喜歡的事或擅長的事,即能掙錢養家,又能不斷提公升,何樂而不為呢?

3樓:廣東向日葵財稅

怎麼會推薦這樣的問題給我。

我每天都很忙,要做的事情有很多很多…

每天會感覺時間不夠用。有的時候忙起來,腦子裡同時應對幾個事情真的有點崩潰。記得有一次老婆讓我回覆個事情,我站起來,嘴巴裡回答她,腦子又想著電腦上的事情,腳卻往辦公室外面走要去找同事處理另一件事。

一瞬間有感覺四分五裂的感覺。後來調整調整又開始做事。

專案似乎有好幾個,需要對接不同的人去協作完成;又怕顧此失彼。每天晚上都做整理,生怕漏掉,又怕做的不好。再做日程,安排滿滿,希望有條不紊,確實應接不暇。

如果不知道要做什麼,建議從手頭的第一件事情開始做起,昨晚下一件。找尋目標,去完成,去突破。忙碌事情,燃燒生命,挺好。

4樓:乙隻會飛的豬

瀉藥,其實題主這種迷茫不知所措的心境,大家都會有過。所以最主要的就是,停下來想想,自己想要獲得什麼,該往哪兒走。

以下有幾點小建議,題主可以看看。

1. 盡快找到自己喜歡且擅長的。

2. 別怕改變。

3. 深鑽然後打造自己的核心競爭力。

4. 設立目標,並讓人知道、接受監督。

5. 沒事多出去走走看看。

祝早日走出迷茫期,繼續拼搏,穩步上公升!

5樓:王大仙

如果你是學生,就先做好學生的事情;當下你的身份就是你該做的事!

如果你已經出學校了,是社會的一名成員。請先自立,自己先學會立足,再學會扎根,最後才讓自己長成一棵蒼天大樹!庇佑一方水土!

每個人要想自己活的有意義必須得通過社會這個大家庭來實現自己的人身價值!

6樓:yccjxin

目前有2種可能性:

你知道你想幹嘛,你只是不敢去幹,或者覺得自己幹不成要不就是你是真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

建議:多去體驗生活,嘗試不同的事情

很迷茫不知道幹嘛該怎麼辦?

王氏子弟 迷茫是每個人都會有的,多找一下事,來充實一下自己。例如打球,聽歌。找幾個有相同志趣的朋友一起看看書。每個時期的迷茫是不同的,對未來的擔憂,因為當下的煩惱。或者是生活的不如意。但這些,我們不是可以做的更好嗎?在迷茫的同時有沒有過懊悔?懊悔之後,又開始畏懼,開始迷茫,如此周而復始。我自己也很迷...

不知道自己想幹嘛 沒有目標怎麼辦?

最簡單的當然是尋找合適目標了,當然這個尋找也是有技巧的。和做所有事情一樣,你得明白自己有什麼,擅長什麼,然後再思考要怎麼做。因為你的目標方向肯定是你能做到的,有興趣的,符合你此刻狀態的。打個比方做菜,你現在不知道你要做什麼菜。沒有目標沒有方向,那麼該怎麼辦呢?第一步,你先看看現在你有什麼材料,對不對...

想辭職,又不知道幹嘛,怎麼辦?

小果子 大專畢業,加上實習已經工作兩年,第一年工作內容很複雜,換了兩份工作,第二年覺定找和自己專業相關的工作,直接裸辭,找了半月,找了乙個和自己專業相關的工作,工資很低,過了乙個月,工資要融資,辦公位址要轉移,我又決定辭職了,又找了半月的工作,又找到乙份和自己專業相關的,工資也很低,招的這兩份工作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