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女朋友姨媽來了,我想哄卻不知道說什麼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07:02:08

1樓:我要睡個好覺

我也是異地戀,我男朋友話也很少,但我真的沒想過這個問題。其實語言真的挺難安慰的,但是真的多關心沒什麼壞處。我來大姨媽他都會一遍一遍問我疼不疼,讓我躺著啊怎麼樣的,其實我感覺最讓女生開心的應該還是她忘記疼得時候你還幫她想著。

嘖嘖,男生好像真的挺難的奧,心疼我男朋友

2樓:西西

個人觀點:女孩子姨媽期間是比較脆弱的,不管是心理還是生理,如果是因為異地就阻止了那女孩會更不開心的,因為她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幾點建議:1記得她的生理週期,提前提醒她姨媽要來,注意不要用涼水。

2如果女生有痛經的情況,日常需要多保暖,少吃或不吃冰的,異地前請幫她備好紅糖,暖寶寶等。3.日常多買一些阿膠,紅棗膏給她吃,親測有效,能夠緩解痛經。

4異地姨媽期更多的關照女生,可以給她講講笑話,陪她說說話。

最好還是在異地前請幫她備好生理期需要的東西。

3樓:rrrr

先做後說吧。幫女朋友訂快遞送止痛藥和紅糖。幫她買暖宮寶暖寶寶之類的。

然後安慰她唄,說你一直在,擔心死了,真實感受說出來,越多越細越好。每個月要到她姨媽的時候就溫柔督促人家喝熱的,別亂吃東西。

4樓:呀刺撓見死不救

有時候女生跟你說她不舒服難受,只是想要你關心安慰她,疏導她們那種不愉快的情緒,做一點自己盡量能做的事就好了,讓她們感覺到你是在乎她的,關心她的就可以了

異地戀怎麼哄女朋友

超人 每天聯絡必要的,異地那種需要你在身邊而你卻不在的感覺真的不好受,和她分享自己每天所遇的開心事,這樣最起碼她不在你身邊也能知道 枯發無冢 之前談過一年多異地戀,也算有經驗吧。一般女朋友生氣了,分為兩種。第二種,就比較複雜了,一般是她發現了很多你不對,或者她不喜歡的小細節,但是她沒說出來,憋著,然...

異地戀女朋友不開心怎麼哄?

不正經的正經人 偶爾的話你就主動為你惹她生氣的事道歉唄,嘴巴甜一點。話說回來,都異地了還哄來哄去的,天天小性子,早晚得厭惡 異地要的是淡淡地穩穩地相處,並且心甘情願 網紋瓜 給她訂好吃的給她買東西,寵她,天天寵她,寵上天,一有時間就陪著她,所謂不開心只是因為你不在,是距離讓她難以感受到實實在在的被在...

女朋友情緒低落怎麼哄 異地戀 ?

hangover 這個回答我多希望我男朋友能看見 首先你要知道她為什麼情緒低落,如果是因為你做的有些事情讓她有點小失望,那這就很好辦了 如果她像我一樣也不肯說,那就甜言蜜語一點,異地戀很辛苦,尤其像我這樣異地軍戀,我們女生就想要的是你的在乎,乙個態度就 你要讓她知道你時時刻刻都陪在她身邊,要讓她有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