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說csp比sai好,但用sai的卻比csp的多那麼多?

時間 2021-05-31 22:38:12

1樓:筆策丹青

一期素材咖啡屋:SAI、PS、CSP哪個好?優動漫Paint 全能繪畫軟體中國版clip studio paint

詳細的測評來啦!

2樓:心役

拒絕吃我安利用csp的基本原因就這倆:

窮,沒錢買正版(兩百多)

軟體小白,看到比較複雜的介面就頭大…不限於csp…ps、ai也是不行的…

然而sai流傳的安裝包都不用破解什麼的…對於佔比非常大的新手來說就很平易近人啊~~

3樓:小型田園主義路燈

昨天剛買的忍不住來說兩句,因為csp正版體驗極差,之前不知道優動漫,sai和opencanvas用著不順手就想換個軟體用,我買了官網正體中文版體驗還不如盜版。花了一天寶貴時間來折騰電腦才成功啟動,而且也不如steam購買繪畫軟體用著出問題能退款。

4樓:渡江木

我一開始學繪畫的時候,就是用的csp。為啥我用csp呢?因為我在這之前有10年的ps、ai、indd使用經驗。csp的操作對我而言只需要半個小時就能摸索的差不多了。

但是對於初學者而言可不是這樣。sai的功能比csp少多了。但相對的也簡單的多。新手非常簡單就能上手了。

這三個軟體的截圖就能看出來了。sai的介面清爽簡單。對於大多數初學者而言,csp其實是很複雜的軟體。

sai摸索摸索1 2天基本都能上手了(其實csp有人教,只要不是深度的功能上手也應該挺快)

還有就是兩個軟體的破解難易度,體積這些。其實都廷限制csp普及的。早期csp沒有破解版。

需要永序號產生器,這就杜絕了大批怕麻煩、不會弄的小白(我認識的很多人,連ps用複製破解補丁到根目錄都乙個頭兩個大,讓他用序號產生器兼職比上天還難)。

sai基本上都是綠色版,下下來直接執行exe就能用了,簡單方便,是人就會,當然普及了。

不過現在永csp的也越來越多了。國行版的優動漫銷量好像也還不錯(最起碼能養活他們公司,但是尼瑪為啥你們更新這麼慢?人家搞盜版的漢化出來的版本都比你高 )

5樓:

CSP好難用啊,比大筆刷比PS還卡。介面也不友好。SAI很不錯!簡單易用,後期調整就靠強大的PS了~~~~

SAI2 2018-09-20版有了筆刷預覽,更是牛掰了!還有逆天的透視尺輔助功能!

6樓:前行者漫無語

誰說過CSP比SAI好了

按你這樣說的話,PS都比SAI好為什麼還那麼多人用SAI?(綜合差不多,但國內還是比較多人用SAI,尤其新人。)

大而全和小而美是不一樣的,最重要滿足個人需求

為什麼都說金田一比柯南好,但柯南比金田一受歡迎那麼多呢?

我小學時推薦我的同桌 女生 看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的TV版,也就是148集的那個動畫。結果第二天她氣鼓鼓來學校,罵我良心大大滴壞。因為她被第乙個案件中放學後的魔術師回眸一笑給嚇到一晚上睡不著。這下明白為什麼柯南更火了吧 不過說到金田一缺乏主線,如今最新的金田一37歲事件薄也開始有主線了。 不二周助 懸疑...

為什麼都說北影動畫比中傳好?

動畫考研生存手冊 單說教學水平。一脈相承,幾乎差不多。如果單說學技能,真的是都一樣。建議還是優先中傳吧。文化課特別好,也可以考慮一下清華。 霏雪斑斕 因為北影的知名度更高 Top 25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Schools and Colleges 2020 Interna...

都說雍正王朝比康熙王朝好 可為什麼豆瓣評分雍正王朝比康熙王朝低?

1.雍正王朝 對一般觀眾而言沒有爽感,而 康熙王朝 一路通關打爆大小boss,爽到爆。2.雍正王朝 裡對於政鬥的描寫過於平實,鬥贏了,沒有立即到賬的好處 鬥輸了,沒有馬上被弄死的危險。康熙王朝 的話,朱蘇進的辦公室政治解讀,恰好讓人在覺得 高明 與 現實就是這樣嘛 之間產生強烈的代入感。3.當時 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