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早睡早起好但為什麼我11點半睡5點半起白天還是會犯睏?早起後要怎樣確保自己有好的精神狀態?

時間 2021-06-02 00:43:40

1樓:說謊

我覺得應該是睡眠質量不夠,要想睡的少,又想休息夠,就必須保證睡眠質量,白天不能睡太多,保持一定強度的運動

早起後,應該去曬曬太陽,晨跑會使你這一天的基礎代謝提公升,這樣會比較有活力,而且還能提公升你晚上的睡眠質量

2樓:哈嘍哈

11點半會不會有點晚,考慮一下11點,完全不一樣的效果,經驗之談。

不過一定得11點半的話,堅持個三五個月,習慣了,就不會困了。

3樓:

犯睏是乙個很明顯的標誌,說明你要麼睡眠時間不夠,要麼睡眠質量不夠,所以這時候不是糾結幾點起,而應該增加睡眠時間,改善睡眠質量,逐步找到適合自己的作息時間,每個人的情況都是不一樣的,善待自己的身體,隨時根據實際情況而調整才是正確早起的方式。

4樓:Daniel Q

你這明顯時間不夠唉老大。你以為八個小時睡眠這種常識是白說的?

那種說睡眠六七個小時就夠的完全就是害人。每個人又不一樣的,不是他六個小時感覺不困不代表你就沒問題,你身體效能和他又不一樣的。你們聽別人說六個小時就是六個小時啦,不是可笑的教條主義麼?

而且你長期睡眠不足不說八小時了,你至少要十個小時才能恢復過來。

5樓:乙個人的戲

睡的太晚了我10:30睡 5:30起來跑步用涼水刷牙因為跑步要喝水剛開始一上午都犯睏課間就趴一會兒後來天天5:30起床午休睡半小時已經能習慣了

我覺得沒有適不適合這說法吧我朋友第一次跑步走400公尺總共跑1.3公里就覺得要命我以前跑步沒跑之前心跳加速心率快剛跑就難受慢慢的經常自己跑三公里五公里堅持堅持十公里也不覺得累主要是看自己機體能不能適應

早睡早起睡眠質量還是不好,這是為什麼?

吳昊 你現在幾歲了,過去的你睡了多少個小時你會一天一天去細算嗎?這上面的問題只能是你的精神出了問題,做事情沒有目標目的自然打不起精神!和思想也有關係! 孤痞 其實決定我們睡眠質量的因素有很多,像是睡眠時間呀最好是保持在八個小時左右,然後吶我們睡著之後做夢也會嚴重的影響我們的睡眠質量,不做夢才能讓我們...

為什麼說早睡早起身體好?而晚睡晚起不健康?

空有理想 早睡早起這也算是中醫的保健養生了。中醫學說中有五臟六腑,與十二時辰相結合就可以解釋。亥時 21 23點這時最好就要睡了,因為是三焦經當令,百脈可休息生息。也就是說這個時候器官要休息補息了,你可別再high了,你再high器官可受不了,受不了器官就衰了。子時 23 凌晨1點膽經當令。膽有多清...

為什麼早睡早起和晚睡晚起不一樣?

我上學期間出於晚睡早起,晚上有時候難以入眠到兩點,早上七點也還是去上學,到班上趴一會,開始上課的時候完全不困,一下課就睡著了,午休回家直接睡乙個多小時,下午晚上精神滿滿 我個人覺得時間夠就行,壓根沒什麼關係 之前不是有個什麼方法達文西睡眠說乙個人保證一天四個半小時睡眠可以到達最高工作效率 但是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