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貝拉一世算是女權主義者嗎?

時間 2021-05-31 18:38:47

1樓:不冒泡的神

別想了,女人狠起來多可怕,何況女皇。她只會讓自己成為那個獨一無二的女人。她在乎的是自己的權利,不會將權利給予其他女性的。

2樓:「已登出」

伊莎貝拉一世不了解,說兩個類似的,維多利亞女王帶領英國成為日不落,武則天在乙個絕對男權為主的國家成為正牌皇帝(而非攝政),但是她們都不是女權主義者,她們並沒有推翻男女不平等,甚至未必意識到了這種不平等,維多利亞女王是因為她們一家子就她乙個繼承人而且趕上了大殖民時代,武則天玩弄權利的水平歷史少有,但是在最後選擇繼承人的時候仍然兩難,太平公主想當皇太女被武則天自己否了,死後也僅僅以皇后身份下葬。

女權主義者是要求男女平等,承認女性的社會價值,不是說你出了個厲害的女人就是女權主義者了,如果武則天敢任用女性當官,科舉無分男女全部可以考,那麼她就是個女權主義者。

3樓:「已登出」

女王十分感動,然後燒死了女權。

宗教裁判所也是伊莎貝拉女王開的。

講道理呀,女權能不能選個好點的人吹啊,吹村姑我都認了。

畢竟村姑雖然沒做啥女權的事,但也沒啥非常不女權的事情。

到現在都不懂女權和女人是兩種東西呀。

女權主義者愛國嗎?

我是乙個無性戀的女權主義者或者將來獨身一輩子的女權主義者,雖然我是男性,但是我接觸的女性都是想要權利,其中一人是我的大同學,我的崇拜者,才華比我好。 冰紅茶 不能全面否定,但感覺很多情況下,女權的想法是 男性讓位給女性,而不是女性上前爭取到與男性同等地位。這樣逆社會發展的思維和愛國相違背 宗教信仰者...

女權主義者要彩禮嗎?

潛台詞 女權主義者極少 女拳倒是極多 為什麼女權需要自己奮鬥努力 女拳只需要坐地起價就行 所以為什麼女拳多而女權少?人性使然 彩禮是對女權主義者的侮辱 當然那些自稱女權主義的人會反駁 會拿世俗的眼光等等反駁 那還稱啥女權呀 普通女性不香嗎 藏在女拳後邊吃性別紅利不香嗎 別一邊吸著男性的血一邊說你是正...

你願意嫁乙個女權主義者嗎?

勝囡 如果男方是乙個真正的女權主義者,那我非常願意嫁給他,乙個真正的女權主義者是發自內心的尊重女性,認為生男生女都一樣,對待女兒和對待兒子的態度一樣。乙個問女性的問題,前排一溜男性回答,讓人懷疑知乎男女比例是不是9 1,太邪乎了。那些男的怎麼回事?這麼喜歡給自己加戲能不能先去變個性?祝此題下的所有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