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至上》三觀正不正?

時間 2021-05-05 15:10:38

1樓:

不正就是不正,不可能因為演員陣容和無腦粉而變正,也和匹配不匹配個人無關,總而言之爛片一部,受眾主要是女性,適合小女生和未成年看,別當真就好。

2樓:ABC

婚姻混合了人的多種需求,生理、生殖、經濟、心理、情感、社交等的需求。隨著社會的發展,婚姻的形式在多樣化,而各種隱藏在婚姻外衣下的各種需求也會單獨分離出來。為了找個長期飯票而傍大款/富婆,社交圈貧瘠隨便找人湊合,同性戀找個異性伴侶應付婚姻,農村拿老婆當生育機器,等等。

這些婚姻很不穩定,容易解體,甚至都不應該存在。

回到電影華生的例子,拍片的時候,兩個人都是資本控制的道具。下了場,才變成了人。

當把各種需求都剝離出去,婚姻剩下的,只是兩個人愛一生的承諾。

年華易逝,容顏易老,生老病死,物是人非。世事變幻,不變的,只有愛。

3樓:一生學渣

我也是不太喜歡這個電影才搜到的這個問題,所以有我主觀感受正不正那絕對是看個人理解

影響你思考的還有不同的地域思想,畢竟我們跟歐美不是乙個文化體系的,說不認同這個電影思想的我覺得沒啥毛病,就跟喜歡這個電影的人一樣沒毛病

看到有逐點分析你問題的

說實話我覺得更像是他在自我說服,因為評分高而硬要說好,像極了我高中英語老師講閱讀理解講不通就硬往答案靠一樣,起碼他的分析在我這毫無邏輯

不過其他答主有一點我認同,就是大家的追求不一樣。一部分人相信愛情,並且想要追求愛情,一部分人可能也相信愛情,但並沒有渴望得到,所以這個電影打動了的一定是相信愛情並且勇於追求愛情的人

驚訝狗頭)我沒物件是不是因為我看不懂這個電影我要去好好領悟一下這個電影了,畢竟我想要個物件 (再次狗頭

4樓:

不就是一盤無聊的大雜燴嗎?一堆人在那裡被感動得不要不要的,還聖誕節必看……不扯別的,我們真的了解聖誕節這個西方節日並且有慶祝聖誕節的傳統?

5樓:單衫杏

不要總想把文藝作品套進自己認定的「正的三觀」裡,沒有意思,而且很幼稚。人性是複雜的,真實的生活和感情是混沌、不可預料甚至醜陋的,很多你們嘴裡「三觀不正」的作品只是忠實地反映了這些而已。文藝作品是用來反映生活、表達感情的,不是用來設立標準的。

完全符合道德標準的東西不叫文藝作品,叫小學生行為規範。

6樓:

有父親對亡妻深深的懷念

有千千萬萬的人在機場裡擁抱親吻

你這關注點就別看真愛至上了吧哈哈

7樓:Stella.Wang

總有一種人,給他看真愛至上吧,要說三觀不正,給他看三觀極正的愛國主義電影吧,他又講無聊。

還有,你那麼自信自己三觀是正的嗎?

8樓:

哈嘍,三觀這種東西從來沒有什麼正不正,邪不邪,只有和你匹配和不匹配。

so,不要隨便評價別人的三觀,每個人都是自己王國的國王。

掌中之物是三觀正還是三觀不正?

匿乙個,不請自來。我不知道這本書是三觀正還是不正,但是我想說,這本書是我在瀏覽器搜h書的時候,彈出的類似書籍。這大概足矣說明一切了吧。 不正,十年閱讀經驗告訴我這書作者後期明顯看上傅慎行了,不需要小朋友們來教導我怎麼去看這本書,也不需要小朋友來我面前吹多麼反斯德哥爾摩,別以為比其他三觀更不正的文相比...

灰原哀三觀怎麼樣?正不正?

杳窈 引戰罷了。三觀種類太多了,什麼叫正,什麼叫不正呢?如果把柯南的三觀叫做正的話,那確實,灰原哀稱不上正,畢竟前期她也是黑衣組織乙個,甚至她也算不上乙個好人。前期灰原哀也的確是個冷漠,利己主義者。但她也的確在不斷改變,更有人情味。人的三觀是在不斷變化著的,別一味地在那裡辯駁了。與蘭,柯南,平次這些...

大魚海棠裡的三觀正不正?

十七 我覺得這兩個是不能一起比較的,凡事都要看背景,同乙個行為在不同的背景下的意義是不一樣的。拯救大兵瑞恩是乙個連去拯救別人,那乙個連為了救人做出了努力,他們也無畏犧牲。而大魚海棠是乙個人為了救另外乙個人,來犧牲乙個村,村民們不滿,絕望。你覺得可以一起比較嗎?很多人討厭是因為女主確實很自私,她雖然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