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攝影來說怎麼知道自己到底想拍什麼?

時間 2021-05-05 15:10:38

1樓:太魚

拍之前你不想清楚什麼角度構圖光線,還有按下快門後想要達到的效果甚至是後期出來的效果,你這個問題……我覺得出現這種問題就得自覺去提公升自我審美

2樓:飯七

平時可以多看看別人的優秀作品,知道有哪些風格,色調等等,逐漸你會在心中有一些自己的想法,這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不是一下你就能知道我想要拍什麼,我適合拍什麼,需要慢慢嘗試。

3樓:王爾思

如果要做乙個攝影藝術家,拍什麼是他的根本問題。這跟乙個畫家到底要畫什麼,人活著到底要去哪兒是同乙個問題。

面對這種哲學終極問題

答案只有:

不斷探索,永不停息!

朋友,祝你好運!

4樓:核桃

眼界要夠廣,不限門類瀏覽過足夠多的優秀作品,以及攝影大師作品。看看那一類能打動你,有拍攝慾望,或許剛開始只是簡單的臨摹,多多嘗試才會知道拍照是為了啥。

5樓:夜月耳

什麼有趣拍什麼,你難道是要想好了才肯掏出相機拍嗎?

還有,我好奇的是到底沒想好拍什麼,還是覺得每次人多的不好意思拍,找個沒想好拍的理由當藉口。 你能在KFC人多排隊的時候,很自然地掏出相機拍你看到的有趣的乙個手辦嗎?如果不能,那麼不是沒想好拍啥,而是壓根兒不敢拍。

6樓:不能有特殊符號

大部分都是自己摸索出來的,這個問題就像在問別人你自己喜歡什麼愛好什麼。

去看看那些優秀攝影作品,有強烈拍出同樣水平的慾望的話,那就去嘗試,拍不出來有困難也要去學習,會找到自己真正到底想拍什麼的,互勉。

7樓:hux1216

若你是說「拍照」則你的相機你做主,你想拍啥就拍啥。

若你是說「攝影」則要明確乙個概念:攝影是一種平面藝術。

你對這門藝術的哪方面感興趣,你就去學習,去創作。

8樓:法淦

1.多拍多實踐,不同題材都可以試試。當你拍得多了,自然會發現自己更喜歡拍什麼,更想拍什麼。

2.多去看些優秀的攝影作品,比如去圖書館,這樣的話你也會發現自己對什麼題材感興趣。

9樓:聶港

看點書就比較清楚了,給你推薦幾本書。

《鄉土中國》,《中國農村發展報告》,《中國國家地理地圖》《論中國》、《世界秩序》內容豐富,隨便選一小段內容就是拍攝題材。

新手攝影,有點想放棄,不知道該怎麼辦。

容易上癮 如果是要以此為生,那還可以談論該不該放棄的問題,可是作為乙個愛好,那就盡情享受啊,你是因為喜歡攝影才入的相機還是因為入了相機才覺得該去拍照? Lawrence 找個比你強點的帶帶就好,學不會是你的問題,教不好就是他的問題。至於放棄嘛,屬於認慫行為,現在過不了這坎子,下次一樣過不了,趁早改了...

工作迷茫怎麼辦,辭職半年了,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什麼,喜歡什麼怎麼辦?

工作中的迷茫大致是因為以下幾點 1 對在做的工作不感興趣,機械式的去完成任務量,時間一長就會厭煩 2 就職的單位薪酬待遇給不到位,錯失了對美好事物的追尋 3 內心深處有一絲絲其他的東西想做,暫且歸結為夢想吧 辭職半年了,還不知道想做什麼,只能說明你的生活還不錯,沒有被逼過,沒有體會過被逼是什麼感覺。...

對於不經常喝咖啡的人來說,怎麼知道咖啡杯上寫的英文縮寫是哪種咖啡呢?

喝咖啡的顧宗威 對於不經常喝咖啡的人來說,其實不用知道咖啡杯上寫的英文縮寫是哪種咖啡呢 哈哈,我覺得我說的是大實話,比如我不喜歡打牌也不擅長打牌,於是我乾脆把腦子裡面這塊兒的資訊全部過濾掉,啥都不要記,多輕鬆 當然了題主也問了,不記得的話會拿錯 1 讓店家中文備註 2 看看別人的回答,有知友整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