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聖鎧 冰魂》?

時間 2021-05-05 15:10:38

1樓:DNB-MaKiA

劇情體驗算優

畫風也還蠻喜歡,而且很多細節也做的很好

就是戰鬥系統以及數值系統,過於簡單粗暴了

隊伍裡帶個矮人狂戰士直接開狂怒就各種永動機了。暴擊率又高,暴擊還回藍,回藍還開狂怒回血。最主要4攻單位還是個t就離譜,然後再帶個高感知聖騎帶前排,只需要保證聖騎開路不出事情後面給套個盾就看矮人狂戰士一刀乙個就結束了,血法發發波上個嗜血,女主就看情況k人頭就行了,真的沒有任何技術含量就可以通關,有篝火沒紮營做裝備換就行。

女主公升級點出來就是個負重工具人罷了。

技能做的不平衡,特別是奶媽一點作用都沒,弓箭手看的能紮營大回血回活力,其實女主點負重帶個1-2級紮營裝備照樣沒問題,火槍看著單秒很強,然而血法乙個波和矮人火槍手開綻放傷害都是沒區別,反正強力的debuff怪或者buff怪都是脆皮…血法還能cc。

說白打法配角色其實有無腦解,然後通關也有廢解,因為你不可能帶奶媽通關,太雞肋了。這樣有些東西,就不像暗黑地牢那樣,從怪物屬性到配角色,都有每一關有每一關的解法,並且每個人的解法都是有特色的,然而冰魂做不到。

不過,相比於暗黑地牢來說,這遊戲屬實便宜。

當你玩透暗黑地牢,你可以隨便全成就,如果你玩過冰魂,那你也能快速上手地牢。

如何看待鐵鎧冥魂 鐵男 最新公布的重做

已登出 紙面上來看,這貨就是有些破壞遊戲健康,被動是乙個持續作戰,qe清線,q還有單體額外傷害,w護盾傷害續航,e技能能拉人了這些都是不錯的改動,解決了現在鐵男很多尷尬的問題,比如沒控,續航換血傷害能力前面打不過很多英雄經常一搞沒線權,而且是小短腿之首,改動後e還白送了25 法穿屬於錦上添花,完全改...

如何評價張巨集聖?

最好的時光 最近的回答都是一年前了,隨著dota專案的逐漸沒落,ti上中國戰隊連續數年戰績低迷,lol又無論從賽事到遊戲成規模且正規,可能有好多人都快忘記了當年小時候拿著小板凳坐在電視機前看遊戲風雲的場景了吧!記得當年07年吧,家裡第一次安數碼電視機頂盒,第一次100多個臺,看到了遊戲風雲,當時就被...

如何評價巴黎聖日耳曼?

pumpkin 個人覺得喜歡的人會很喜歡因為這幾年經歷了多少逆轉一路風風雨雨都走過來了 不喜歡的人滿眼都是對巴黎的不友好標籤 土豪 買買買 沒底蘊 暴發戶 不管輸球贏球都要挨噴 贏球的時候是法甲水平低只會虐菜輸球的時候是虐菜都能輸看來只會砸錢 被曼聯逆轉的時候默默流過眼淚第一回合輸給多特後也想過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