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請耶魯 牛津 賓夕法尼亞等國外名校

時間 2021-05-05 15:10:38

1樓:李飛

如果目標是JD,耶魯法學院連續20年列美國法學院第一,難度很大,題主可以看看自己在現在的學校裡面是不是處處優先於周圍同學一大截,如果不是,基本可以放棄了。

賓夕法尼亞的法學院也在T6,難度比耶魯稍低,但也是優選精英的模式,也較難。

要考JD,最重要的就是GPA和LSAT成績,因為是國內學校GPA,所以LSAT更重要,題主可以先試一下LSAT,預計在173以上可以試試

題主可以考慮這兩個學校的其他專業,難度可能會小點

2樓:張偉用談美國留學

我以前做過十幾年美國留學中介公司,專注於美國名校和獎學金申請,大多數學生去向美國前三十名校。由於部分學生也同時申請英國G5學校。因此,對你提及的耶魯牛津賓夕法尼亞等國外名校的申請都很熟悉,也有很多成功案例。

基於你的基本背景,談幾點想法吧。

1,北京理工大學的院校背景,不會成為你申請任何一所國外名校的障礙,也談不上加分項。因此,不要糾結於這個問題。努力做到你的最好,你具備一切可能性!

不過,我要提醒你的是,今年美國政策出現了很多重大調整,北理工作為國防七子,學生留學美國可能會受到一定的「誤傷」。因此,你同時準備美國和英國留學申請,著實也有必要。

2,專業選擇和職業規劃。對於有些同學來說,設定明確的專業選擇,制定清晰的職業規劃,是大學成長的第一步,也會因為這點而醍醐灌頂、奮發圖強。但對於有些同學來說,是非常痛苦的事情,根本不可能理出什麼頭緒,走一步算一步,可能更合適。

期間的區別,就是「知己知彼」了。「己」是對自身的能力、興趣、價值觀有明確的認知和準確的把握,「彼」是對專業、職業、事業有清晰的規劃和理性的判斷。你屬於哪一類,可以對號入座。

3,何時做出明確的專業選擇,這會直接決定你的留學準備計畫。假如,你將法學確定為留學方向,那就著重加強這方面的背景和積累。另外,申請美國留學,LLM和JD又是兩條不同的路線,可以同時準備,也可以分開準備,取決於你的決心和能力。

假如,你的留學方向不是法學,或者還不清晰,也沒有關係,但這就是另一條準備路線了。

先說這些吧。其實寫到現在,既是建議,也是提醒你先「知己知彼」。若你覺得還需要進一步交流,在「知己知彼」或不「知己知彼」後還有具體問題,可以追問。祝一切順利~~

3樓:行屍走肉混吃等死

你的院校背景想申請法學名校其實挺難的,可以說不能有一點失誤。

說句不好聽的,耶魯和牛津對你來說難度挺大的,這兩個學校在國內招的學生不多,而且大多是名校的法律高材生,你的機會不多。

賓大還好,有希望,但也是建立在你接下來的路不出錯的前提下。

先給你指條路,gpa和gre肯定越高越好,學校裡如果有海外留學的交流專案盡量爭取,實在不行報個暑校專案。出國的經歷對於申請法學名校是很關鍵的一步。

然後說說你可能比較關心的找中介的問題,立刻找,找最好的中介,你找中介的標準是和你乙個學校的法學專案他們中介幫忙申請成功的人數。那些大牌中介可能戰績豐厚,什麼t3或者t6成功案例一堆,但是都是那些國內頂尖法學院的奇才,這其實對你而言沒有任何價值。你可以從學校周圍找一下,往往你學校周圍的中介比較了解你們學校的法學學生能申請什麼檔次的學校。

為何要早點找中介?因為實習。法學的實習很關鍵,你自己找實習挺難的,家裡託關係或者買實習也行。

但是中介更清楚你需要怎樣的包裝,所以找個能幫你搞定實習的中介,哪怕是花錢買的實習也可以。這樣在文書上也能早點準備。

比賽。說實話,法學的各模擬賽,該參加的參加,乙個有名比賽的好成績比大多實習都管用,前提是你自己得行。

4樓:海荔留學

1.標化成績:包括個人GPA/績點,語言成績包括托福/雅思,考試成績包括美本申請者需要提供的SAT/ACT成績,以及美研申請者需要提供的GRE/GMAT 成績。

2.軟性背景要求:軟性背景綜合了學生各方面的能力。社會實踐活動,實習,競賽,科研,各個方面都可以展示給校方,從而表現出申請者的綜合能力。

3.文書材料:ESSAY/推薦信/個人陳述。

文書材料是向學校表達,展示你的乙個視窗,出色的文書材料會最大化的展現自己的個人優勢。盡可能的去完善自我,自我優勢越大,被成功錄取的概率也就越大。

知道所需的申請步驟之後,就必須有規劃,提早的計畫好每個時間節點。

標化成績來看:比如托福的有效期為兩年,就是在申請前的兩年之內,確保你的托福能有乙個較高的分數去衝刺你所想申請的院校。

高GPA 也是乙個需要長期努力才能維持乙個申請重要因素,想衝刺好的院校的話,乙個高GPA 可以說是必要條件。

另外根據題主的專業以及碩士的專案選擇,GRE/GMAT 也是需要花時間去準備的,如果題主想要讀法學相關的JD program 的話 LSAT 也是乙個需要去準備的考試。

從軟性背景來說,題主需要在確定好專業或者碩士方向之後,盡量去找一些與專業掛鉤並且承認度高,含金量高的一些相關實習以及活動。比如金融專業的學生,投行,券商的實習是比較重要的。法學的學生就會找一些律所進行實習。

在實習過程中,發揮好個人優勢,積累好人脈以及社會資源不僅對於公升學或者是就業的幫助都是十分巨大的。

杜克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康奈爾大學,耶魯大學可以保錄取嘛?

李侃 Steve 都什麼年代了,這種話也信?多看幾個學校的招生頁面就能理解,人家真的是holistic review的 當然,這個過程絕對不完全公平,否則美國國內的各種針對大學招生不平等的罵聲也不會這麼高了 雖然我也是從業者吧,還是想告訴你,好好弄在校成績 考標化,盡力做好每個環節,把命運掌握在自己...

申請賓夕法尼亞沃頓商學院的研究生?

Hiseniors 以下內容來自於賓夕法尼亞大學商學院官網 2 Year MBA Program The Wharton School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1.費用明細 2.申請時間和截止時間 3.申請須知 4.文書相關 6.考試相關 7.語言相關 8.簡歷相關 由...

如何評價賓夕法尼亞大學建築學?

下半年去讀March,看了ins上po的圖覺得整個設計風格不是很喜歡,擔心去了之後會失去自我探索設立的自由,強迫做一些太過誇張的引數化設計來迎合學院和教授 匿名回答。除了中國學生特有的情懷以及林良二位在中國近代的地位導致賓大建築系走上神壇外實際沒什麼了 首先,生源。中國學生絕對第一。沒有其它什麼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