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守望先鋒》你為什麼不喜歡打競技?

時間 2021-05-05 15:10:38

1樓:歪詩不太正

前幾天看乙個英雄聯盟的直播,有一條彈幕說「主播這麼混都能贏,還有沒有天理了」。我就想到守望先鋒,隊友混,怎麼c都贏不了,還有沒有天理了。

2樓:Theta

自從我抱著打競技我是來掉分的不是來上分的時候開始,我就快樂了許多- -

我還是在認真打啦…只是真的不願意特別努力去打一場競技比賽了,太累了。

3樓:迴旋加速球

因為我打遊戲是尋求快樂的。

且我這個人對勝負看得不是哪麼重,無論輸贏與否,對局中一次漂亮的擊殺,一場默契巧妙的團戰都能讓我感到很開心。而偶爾捉到繞後的麥克雷,睡著拔刀的激素源,或者拿路霸開團秒人和殘局收割,都會讓我覺得我牛大了

但以上內容都能在快速體驗到,且我經常性六排,匹配到的對手也基本是六排,對局質量也經常不錯,而且少了很多戾氣,大傢伙都可以有說有笑的(頻道沒人說話很多時候都只是缺乙個主動起話題的人)。

那競技比賽對我來說有什麼吸引力呢?更多的代哥?更多的鎖男?新鮮出爐的分奴?贏了就ez的與人為善者?和戰敗之後的甩鍋大會?

對自己好點吧,現實生活內捲就夠辛苦了,沒必要在遊戲裡還高強度PVP

4樓:Yan而已

大號最後一把競技是19賽季打的

定位完以後排了3個位置又進了一把奶

開局我方半藏說對面有鎖讓我們多針對一下

對面t說我家是演員組然後平頭老百姓都說那這把平吧我家半藏說排了20多分鐘憑什麼平

然後開始打我家半藏開始亂鎖對面換了百合也開始鎖然後我也不知道到底有幾個是真正的路人

我就開始半掛機狀態

對面好像都比較想上分打的有模有樣保著鎖子哥把我們壓到門口我家鎖子哥說給他牽個天使 t位好好玩肯定可以打贏我說算了吧這種神仙局我惹不起然後鎖子哥開始噴我我家副t也掛機了

對面又開始嘲諷說開g就這?亂七八糟的

身心疲倦從那一局開始大號再也沒碰過競技

21賽季用去年買的小號打競技大師分段

要麼碾壓要麼被碾壓基本沒有打的有來有回的局

t位夢遊 c位甩鍋奶位狂混

徹底喪失競技樂趣

21賽季末跟朋友打了場白金鑽石分段的

在那之後再也沒打過競技

不打競技就是這個遊戲的競技真的太搞人心態了

沒速效救心丸你撐不過去的

我現在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打國服天梯我覺得就這樣的環境下肯定是越來越少

5樓:劉洋

太累了感覺自己每時每刻都在犯錯打得差就是拖累了團隊打得好也是團隊的功勞

6樓:hal298

下圖是姐夫在守望先鋒官方論壇上放出的各平台/伺服器/模式的遊戲時間表。

可見,大家雖然嘴上都嚷嚷著不喜歡打競技,其實身體都還蠻誠實的。

7樓:菜邦邦

當然是因為菜了。

我從守望還沒有競技模式的時候就在玩了,玩到現在,增長的也就只有等級而已,1300級還在白金段晃悠,屬實有點尷尬。

因為知道自己菜,所以不願去競技霍霍別人,人家也是買的遊戲,甭管花了多少錢,大家都是平等的,因為我的原因破壞了另外五個人的遊戲體驗,還挺愧疚的。

這麼說來,我是不是守望界的活佛了?

你玩守望先鋒為什麼喜歡玩t位?

白斬仙 首先是可以挨打,被小姐姐照顧,很舒服 其次是單挑c位的時候皮糙肉厚讓他絕望 再次我槍法不好,大錘星星不吃槍法 最後排的快,找車隊有位置。 陳千 T位可以決定整個隊伍的走向決策乙個T前壓或者回撤拉扯都牽動著六個人的打法和運營 都說T位的意識遠大於操作這也恰恰是這個位置的魅力之一 陸老闆 也許很...

為什麼打CSGO的競技比賽沒有守望先鋒的競技比賽那麼緊張?

York 技術上說,可能是你水平太高或者太低 競技比賽原則上是技術水平相對較高的,所以你技術不高,只有你技術不好了。心理上,如果排除以上可能,那你就是本來對CS有成見或者沒有完全了解到它的精髓。我打CS投入的時候,腋窩裡的汗可以不知不覺流到腰上。但平時出汗的時候都是臉上和頭上出汗的。 老a 沒什麼原...

你為什麼不再玩《守望先鋒》?

赤棘 我從國服上線前就開始天天看直播等著了 開售的那天甚至逃課買的 而我乙個手提打遊戲的女玩家,現實給了我很多頓殘酷的毒打因為不怎麼經常打,在日漸被拉開差距的過程中天天被錘得ma都不認識完全沒有遊戲體驗,我打個JR 啊呀老香蕉 部分玩家素質太低 我不喜歡用反問,但對這些人我沒必要尊重。隊友沒素質,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