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你至今還在玩守望先鋒?

時間 2021-05-06 04:50:58

1樓:一口酥

17年開始玩的,到現在每次開啟遊戲還是覺得上癮!中間也玩過很多其他遊戲!還是守望能帶來歡樂!虐我千百遍的遊戲,但我還是好愛啊啊啊!

2樓:沒有貓的阿山

就算現在屁股噴子多,但也總能遇到幾個合得來的隊友及對手就算一天下來基本局局都打的想棄坑,但也能遇上1,2局讓人夢回2013的比賽

至今在玩守望先鋒也是因為這裡有太多和小夥伴們的記憶雖然現在由於各種原因幾乎90%的人已經戰網離線好幾年了但回想起那時大家一起在語音頻道講相聲的日子就還是放不下這款「毒性極強」的遊戲

3樓:

守望先鋒有乙個優點,那就是相對於其他遊戲來說(我更喜歡r6)很方便很快捷,比如我最喜歡的古堡死鬥。

這些模式很適合時不時地來上一局,在吃完午飯後,在學累了休息的時候,在晚上睡覺之前。是個休閒的好方法。

4樓:暖暖學長

暴雪的幾個遊戲我每一陣都是留乙個在桌面上上上個月風暴上個月爐石這些天又是在玩守望了

矯情點說有點懷念那個夏天喝著維他檸檬茶和喜歡的人一起「吸屁股」 閃光一直是信仰抽菸老天使復活五個也拿過最佳

實際點說自己就是個PVE玩家所以還蠻期待守望2的發行一直也就打打困難人機或者各種pve活動出了的時候妥妥能叫動以前的老夥計來玩幾把(雖然萬聖節狂鼠博士最無聊了…)打人機上個最佳我就很滿足了…

在實際一點就是最近粉了信娘(信之介) 他也一直玩長槍和閃光看得我熱血沸騰又去摸了一把然後每次都是在獵空的「啊~~~呀~~~」默默的關掉了遊戲

5樓:郵差

對社畜來說打222的單人快速算是乙個不錯的遊戲甜品十分鐘玩完一盤,打一兩小時也不累不算太耗時間,玩起來也刺激腎上腺素。同時現在222也不會像以前老碰上什麼050,被迫選個奶然後打著打著氣得血壓上公升的問題

再說我主要玩主T副奶,也不存在等老半天的情況而且週末晚上和朋友雙人車或者幾人車打打街機模式也還行雖然說最高也上過3500,可其實兩年沒打過排位了我們這週末打工人車隊裡還有倆前五百強來著,但還是成天被人把車艹翻艹飛,不過也不會太影響心態了

說起來,要讓我再像以前一樣通宵達旦眼睛充血玩這吊遊戲,我估計早就棄坑了。當甜品玩娛樂娛樂針不戳,但要正兒八經上分玩到滑鼠砸爛(16年我的G402,真事兒),這遊戲還是太整心態了。

6樓:娜美克人

"正反饋"

只打奶位

更準確地說

只打安娜

安娜這個英雄太強了太迷人了

每一次睡中午時麥克雷、開花瑞破、激拔源

每一次奶住狗位讓他們有去有回

每一次和來切我的狗單挑贏

每一次趁對面大錘收盾e給到一波好禁療或者用瓶子破掉聖每一次點掉雙飛,或者只是點掉傻天使

每一次對槍贏

當我可以面不改色打出這些操作的時候,我對自己說:"凎!你超帥的好嗎!安娜好帥啊!"

所以要繼續啊,為什麼不追逐更強呢

7樓:多囉多嗖

榮譽之於生死,救贖之於榮譽。

有很多人會來勸你,遊戲有多麼不務正業,你不應該沉溺於虛擬世界,你應該多出去走動走動,結交新朋友認識新事物。

他們未曾經歷過你的一切,卻站在乙個說教者的位置上對你指指點點。

他們不會懂乙個不抽菸不喝酒不泡吧的人,也不會理解把不火熱遊戲當做一種精神寄託的人。

人與人的悲歡並不相通。

我很喜歡半藏這個英雄,他有種倔強的感覺,還有一種迷茫之感,期盼救贖自己,做事嚴謹,一直修行期盼成為最強大的武士。在他的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也看到了對自己的期盼。

他所厭煩的,泡遊戲廳整天無所事事的源氏,正如同現在的我自己,所以他手刃了至親。而恰恰因為源氏的死,他又無法面對自己,放棄了島田家族選擇踏上了救贖之路,孤獨與迷茫在半藏的身上體現的淋漓盡致。

或許這就是我自己,喜歡並且厭惡著。感謝暴雪,設計了這樣乙個角色,讓乙個在現實中迷茫的人能在遊戲中找到歸屬感,雖然生活中處處不如意,但你付出的半藏定會如同武士一般永遠不會背叛你。

8樓:妄為

大概是有車隊一起玩在遊戲裡結交到了朋友也在遊戲裡遇到了喜歡的人吧今年五月份開始玩目前四顆星兩顆星才開始打的競技雖然從最初賽季定級到現在掉了一千多分也有過血壓公升高的時候(。︿。)不過開心更多的是和朋友一起玩呀!

曾經只是個奶味玩家在後排默默守護隊友也被隊友保護現在會玩t在前面扛傷保護隊友啦

9樓:歪詩不太正

守望先鋒首屈一指的介面ui和優化,從開機到進入遊戲僅需幾分鐘搞定,人物模型精細bug少,自定義自由開放多樣等等,習慣了ow玩其他網遊總覺得卡卡的很難接受。

10樓:流雲i

現在玩完全是因為現從事職業關係吧,遊戲動畫師。

當有一天我能把他們的設計動作吃透可能也就不會在玩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和能一起好好玩的朋友的減少,遊戲彷彿也失去的當初的熱情。

從當初我無比坑爹的源氏開大招Shift進人堆被大錘定住被安娜暈住,有人嘲笑我的菜。

到現在隊友的叫我注意一點,找位置進去。我發現原來早已失去了最初的歡聲笑語了啊。

是什麼讓你至今還在玩爐石傳說?

十夕 可能是為了看夜吹吧,夜吹給了我一種我上我也行的錯覺,現在主要玩戰棋了,我也想全金跳操,我也想6費卡雷,我也想金爹騎臉,然後千萬萬語彙成一句RNDB! 週大星 我是一名2013年底開始玩爐石到現在的休閒玩家,我覺得我很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也是乙個遊戲年齡長達25年的玩家,回合制遊戲年齡有18年,...

是什麼讓你一直堅持玩《守望先鋒》?

tth 剛從尼泊爾回來有很多話想說 我是這次周年慶買的遊戲,剛玩了乙個月一百多級,算是個小萌新。今晚乙個人打快速為了25塊錢玩了t,選了t裡面我很喜歡的大錘。第一局聖所,狹小的空間裡我最喜歡了,舉著盾接近就開始掄錘,衝鋒,殺的很爽。可是對面實力也很強,幾波大加上dj來了幾個地形殺最後84比100輸掉...

你為什麼不再玩《守望先鋒》?

赤棘 我從國服上線前就開始天天看直播等著了 開售的那天甚至逃課買的 而我乙個手提打遊戲的女玩家,現實給了我很多頓殘酷的毒打因為不怎麼經常打,在日漸被拉開差距的過程中天天被錘得ma都不認識完全沒有遊戲體驗,我打個JR 啊呀老香蕉 部分玩家素質太低 我不喜歡用反問,但對這些人我沒必要尊重。隊友沒素質,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