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守望先鋒最初的感動是什麼?

時間 2021-05-11 04:58:45

1樓:加布里爾·萊耶斯

我對於守望先鋒的最初印象,應該和這個遊戲的大多數老玩家都一樣——乙隻帶著黑框眼鏡,有種科學家氣質的大猩猩,犀利的眼神裡充滿著不容置疑的氣魄和堅定不移的決心,他向螢幕前的我丟擲了乙個問題:

「這個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你,來不來?」

那天,螢幕前那個還在上高中的小屁孩第一次看遊戲CG激動得一把鼻涕一把淚,拿出幾個月攢下的三百塊零花錢,一擲千金地買下了這款(看女英雄屁股的)槍戰遊戲。

那年夏天,守望先鋒無疑是最炙手可熱的遊戲,身邊的許多朋友都在興高采烈地談論著哪個女英雄屁股最翹,哪個英雄語音最霸氣,哪個英雄的大招最牛批.......大家經常約在一起開黑打守望先鋒,打完一局互相吹牛批。誰要是能拿到全場最佳,那種感覺就好像立刻就成了其他五個人的爸爸。

後來,隨著學業日益繁忙,負擔越來越重,打遊戲也成為了平日裡可望不可即的消遣。即使偶爾考完試能和小夥伴一起來一局守望先鋒,但當初的六排車,卻再也湊不齊。遊戲好友加了不少,明明每個人都說好了「明天這個點繼續嗷」,但是從來都沒有人準時赴約。

其中不少人的頭像,至今都再未亮起。

後來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沒有機會再去玩遊戲。但我對於守望先鋒的熱愛卻絲毫未減。暴雪推出的每一部CG,都會讓我激動得熱淚盈眶。

《雙龍》「現實不可能跟父親說的故事一樣,只有傻瓜才會去相信!」

也許只有傻瓜才會相信你仍然有希望,但我相信。」

《英雄》「你就是他們說的英雄,是嗎?」

不再是了。」

《歸來》「永遠不要只滿足於世界的表象。要敢於探尋未知的可能。」

《新生》「在我小的時候,我很怕蜘蛛。大人們告訴我,蜘蛛沒有感情,它們是冷血動物。但事實並非如此。在殺戮的瞬間,它們如同新生。」

《榮耀》「為榮譽而生,為榮耀而死!」

我受到了召喚,我必須回應。一如既往。」

但也不能完全否定,對吧。當我被對面安娜的睡針一發撂倒,我心裡以為這波要涼的時候,突然從身後走來一位威武的十字軍騎士,他撐著大盾向隊友喊道「朋友們,我是你們的護盾」;當我被激素刀單找,生命垂危之際,一發阿貢打來吸住了拔刀源,同時自己的身上多了乙個二百血護盾;當對面美羊羊西格瑪一波無解的吸加抬把殘血的我抬到半空,但身邊和尚「遁入智瞳」的聲音響起的時候.......當初那個令我感動不已的守望先鋒,它其實還在啊。

我知道,守望先鋒的環境確實不怎麼好,甚至可以用惡劣來形容。我知道,暴雪的NT運營讓守望先鋒早就失去了當初的熱度,玩家的流失十分嚴重。我也知道,當初和我一起來到守望先鋒的夥伴們,如今只剩下我乙個人還在苦苦堅持。

但這有什麼呢?我還是和當年一樣熱愛守望先鋒。

現在的守望先鋒給我帶來的最大改變,應該就是讓我的心態變得頑強和堅硬了不少吧...笑:D

至少OWL還是蠻好看蠻精彩的誒

2樓:海綿蘇菲

怎麼碩呢,要說感動的話肯定大部分玩家都會提到巨集宇了,當初我看到真的哭爆。然後就是當初一起玩的親友們,如今頭像乙個個灰去,或許我們真的回不到四年前的那個夏天了吧~

3樓:Froskum

28級認識了一群東北鐵子。雖然現在他們都玩的少了,基本不玩兒但是聯絡一直有。偶爾還會打趣說「我回來玩帶我上分啊,白神2333」(但是我不炸魚迫真!

)我加好友挺少的,認識並且玩到一起人都需要很長時間。所以我念舊~所以很感謝以前有那麼多人陪我一起玩過(雖然現在都是自己乙個人打,害~)

從內測到壓測到現在。雖然玩過了那麼多遊戲,不論守望有什麼缺陷。我永遠喜歡它,我永遠喜歡守望先鋒

4樓:李欣宇鮮橙多

自我感動算嗎

當碰到炸魚分隊時

隊友節省電費,做出正確選擇。

最後剩我一人,在與敵軍死磕。

魚塘不易,操作始終上不去,卻是練心寶地。

排位選t,快速秒c,娛樂光速選髮雞。

大腦無力,編不下去,愛你。

5樓:gza

《小猩猩想你們,你們還回來嗎?》——NGA:風之夜司乙隻孤單的小猩猩

獨自在花村抓著蜻蜓

聽說尼泊爾看不見頂

沃斯卡婭城堡鍍了冰

國王大道沒有那麼平

多拉多的夜色叫不醒

漓江塔的晚霞掛了風鈴

小猩猩常在夢裡聽

伊利奧斯有口魔法井

藏著直布羅陀最亮的星星

艾興瓦爾德屋頂鋪滿草坪

努巴尼的香蕉喜歡天晴

阿努比斯的風沙從不停

66號公路摔滿碎酒瓶

誰拿走了渣克鎮的水晶

鑲上好萊塢的每扇窗櫺

小猩猩乙個人孤零零

想起月球基地的

顯示屏那時大家一起那麼高興

怎麼現在一片寂靜

他們都去哪兒了呢?

6樓:臨江仙

怎麼嗦呢

這個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

漓江塔的巨集宇

英雄不朽

我覺得守望先鋒就像復仇者聯盟一樣的守護世界我愛守望先鋒,愛最初那群愛說相聲的人,有些已經幾年沒有上線了,眼熟的我都沒有刪好友,希望某天他們想起這個遊戲想上線看一看的時候,還能看到我的頭像和名字,能讓他們回憶起以前的快樂。

7樓:莫西

我想自己先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第乙個是吳巨集宇。這是我第一次聽說這個遊戲,也是我為什麼選擇這個遊戲,在守望先鋒之前我從來沒有玩過暴雪的遊戲,但是僅僅是因為吳巨集宇的事情,我加入了守望先鋒,我想作為千千萬萬個記住他的人的一員。

第二個就是那只大猩猩的演講。

第三個不算感動,但是確實是我喜歡守望的原因,就是島田兄弟,源氏好帥啊。

《守望先鋒》最初的遊戲體驗是什麼樣的?

owo每天都好餓 最初的得看什麼時期吧 第二賽季 開始出現職業選手 seagull 根基啟蒙老師。半藏啟蒙老師。shadder2k等一眾源統治遊戲。到後期麥克雷接管戰場。開始進入守望先鋒最刺激的時期。國服的巔峰 第三賽季 第三賽季是國服的巔峰。外掛程式在這個賽季開始氾濫。那個時候採用的是312戰術即...

是什麼讓你至今還在玩守望先鋒?

一口酥 17年開始玩的,到現在每次開啟遊戲還是覺得上癮!中間也玩過很多其他遊戲!還是守望能帶來歡樂!虐我千百遍的遊戲,但我還是好愛啊啊啊! 沒有貓的阿山 就算現在屁股噴子多,但也總能遇到幾個合得來的隊友及對手就算一天下來基本局局都打的想棄坑,但也能遇上1,2局讓人夢回2013的比賽 至今在玩守望先鋒...

守望先鋒你最厲害的一次是什麼?

楓懷 ow棄了很長時間了 突然看到守望先鋒的問題好懷念啊 那個時候剛開始也是拒絕的看著畫風好二次元啊後來被朋友安利真香了 也就第一賽季打過天梯沒最厲害的時候 不過最難忘的是我第一次玩的時候 誰也不認識老闆娘獵空就玩的這個 啥也不懂用臉頂著對面dva的核爆唉 哄哄 地平線月球基地 隊友都在點外面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