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你一直堅持玩《守望先鋒》?

時間 2021-05-11 19:04:14

1樓:tth

剛從尼泊爾回來有很多話想說

我是這次周年慶買的遊戲,剛玩了乙個月一百多級,算是個小萌新。今晚乙個人打快速為了25塊錢玩了t,選了t裡面我很喜歡的大錘。第一局聖所,狹小的空間裡我最喜歡了,舉著盾接近就開始掄錘,衝鋒,殺的很爽。

可是對面實力也很強,幾波大加上dj來了幾個地形殺最後84比100輸掉了這一小局。第二把在飛船裡的時候,天使說我打的太激進了讓我別一直按s,安娜也說我這樣玩很難打。我按了一下tab看到我四金一銀的資料非常不屑。

這個時候我們死神來了一句:「保護你的隊友。」我感覺瞬間被擊中了一樣,我想起了大錘cg裡面鮑德裡奇給萊茵哈特說的話,簡直一模一樣,我就像年輕的萊茵哈特,覺得自己是無敵的。

2樓:Shepherd

昨天和朋友四排,連跪。

期間受到各種甩鍋,嘲諷,掛機,送人頭。

後來在艾辛瓦爾德,艱難拿下一勝。

路人隊友突然說:「你們好強啊。」

2000分鹹魚如我,覺得一切都值了。

ID南京三根半#5376

人不會時時在,但不會離開。

必須回應,一如既往。

3樓:電磁即真理

j為我還喜歡啊

它的劇情太吸引我了

畫風也不錯

每個英雄特點明顯

語音又好玩

擊殺反饋配合反饋都挺合我心意的

不過沒什麼固定的隊友

就那麼一兩個隨緣碰到一起玩的

現在222有資源太快樂了

4樓:

因為有一群三觀差不多,興趣愛好的人陪我玩

18年高考暑假98入手,其實自己對遊戲比較三分鐘熱度,暑假買了電腦買了許多以前只能看直播的3A大作,然後覺得自己能玩的下去....其實最後除了上一代考拉其他都沒玩通關過,比如文明5,正當防衛系列,巫師3之類的,死亡細胞玩了蠻久最後突然也不玩了。然後想玩守望了,對守望的關注從遊戲發售就開始看直播了,當時幾乎每天都看幾個小時,但高中實在沒時間和條件去玩,入手後就是天天快樂快速,直到有天遇到兩個比較好的隊友,一塊打了一下午,然後順理成章的加好友,我自己突發奇想建了qq群,三人小群就這麼建起來了,我們三都是大學生,時間和三觀興趣直接都差不多,所以玩起來很舒服,後來就擴充套件了一些其他人,但規模現在也就10個人而已,但完全夠了哈哈哈,跟他們打很開心就是了,不知道為什麼打了快一年就270級了,遊戲時間雖然才兩百多小時,但確實是我玩的最久的遊戲,有人陪伴就是最大的動力!

5樓:唱首歌

情懷,沒錯,是的乙個只有短短幾年的遊戲,成功的做出了情懷,我受到了召喚,我必須回應,一如既往。

此生無悔入守望

我愛守望先鋒,也愛同樣愛她的你們。

6樓:折骨為刀

為了屁股

釜山https://www /video/1114302082173292544

手動艾特我的死神小夥伴 @Repick

7樓:頑火輝石

這是唯一一款我還沒玩上就已經深深地愛上的遊戲,雖然玩上以後就常年沉迷快速街機自定義,技術不高但也算是中規中矩,除了源氏滷蛋以外的英雄都能拿出來玩一玩。也有被噴,被切到自閉等很難受的經歷,但是第二天又能沒心沒肺的開啟遊戲,只是單純操作乙個英雄哪怕是打人機也會感到十分快樂。

8樓:aTao

不需要堅持啊

好玩啊就跟我N年以前開啟浩方玩COD4聯網一樣就跟我N+N年以前在網咖跟陌生人一起玩區域網CS一樣難不成要我玩CF啊?

9樓:成癮

因為我在進步,對遊戲的理解操作反應等都有這讓我很滿足

10樓:Thombe

因為在我最不如意的時候,是守望先鋒在陪伴我而且給予也快樂,在這個遊戲也認識了幾個特別好的好朋友,我愛守望先鋒,而且會一直愛下去

11樓:一臉懵逼

我收到了召喚,我必須回應,一如既往!

萊茵哈特

我們的世界,值得我們為之奮鬥!

小美這個世界,比以往,更加,需要我們!你們,來不來?溫斯頓

12樓:餘晚

在天使飛出地圖隊友在邊緣「你好」時,

是被安娜睡時大錘舉盾擋傷害時,

是源氏閃過來幫你E走所有攻擊時。

入坑一年,是我打過遊戲時常最多的遊戲。有過被坑素質三連,有過全場最佳隊友「666」,有過心情不好自定義放歌,排過幾場的朋友過來看我。

遇到過保研的計算機大神,遇到過留學生身份沒有戶口的初中生弟弟,遇到過家中有礦的紈絝子弟。

有人總在說ow涼了,而在我看來,是小美的台詞「我們的世界,值得我們為之奮鬥。」

13樓:浮光掠影

在上週6的晚上吧。之前提前和朋友約好開黑,朋友都是高考之後分散在祖國各各城市的朋友。

晚上4黑打了幾把之後,乙個朋友提出打4個人死鬥練技術。就開了個房間,因為不能新增電腦且人數未滿8人,就直接開了。

4個人在乙個語音頻道(我帶耳機了),一邊嘻嘻哈哈一邊打。我在宿舍裡笑的聲音還挺大

大概過了有半個小時吧。房間關閉了。隊長開始繼續開房。在這短暫的安靜的時候,隱約的聽到室友說

「哇,看他玩個遊戲是真的開心啊」

每週六開黑,我是真的開心啊

14樓:Seizer

兩年前室友拉我入坑,現在他們頭像灰了半年了。

不需要五六分鐘bp,半天補刀,兩分鐘就能排到一把,很容易叮叮叮,快樂很簡單。

碰到手感不好隊友也菜就esc,戰網下移星際養老。

15樓:軒若

玩半藏!

玩半藏手感不好可以在有透視開著E的情況下打不到猩猩和豬,手感好的時候可以一箭爆頭小D.va

玩半藏每放空一箭,都有可能隨機爆乙個黑影,源,鐵拳的頭而且爆D.va的頭十分的有成就感!

然後就是麥克雷

閃,六連,翻滾,六連,午時,六連

再就是美媽(乙個從來不用右鍵的美媽是最快樂的)

16樓:錫安

錘妹特寫:別怕有我

奧麗莎,大錘語音:

「我是奧麗莎,我會保護大家」

「我是你們的護盾」

某猩猩,獵空,大錘,76,小美等CG

「你來不來」

「這個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

「我收到了召喚,我必須回應,一如既往」

「舊習難改吧」

「我們出發吧」

還要麼?我還有。

17樓:人生導師謝廣坤

是麥克雷

因為我很喜歡西部牛仔這種元素,所以之前也看了很多西部片,萊昂內,荒野大鏢客,西部往事啥的。風沙雪茄和左輪槍才是男人的浪漫啊哈哈哈,所以我就特喜歡玩有牛仔風格英雄的遊戲聯盟裡我還買了歐巴馬的西部魔影咧

之前我玩過乙個遊戲叫虛幻爭霸的,裡面有個英雄叫追魂人瑞文特,是乙個亡靈牛仔的設定,真的帥爆!那時我特喜歡這個遊戲,可惜後來關服了,加上高中我就跟朋友合買了乙個守望號,於是我就把關注都給了麥克雷

不羈的眼神,慵懶的語調,帥氣的壓帽簷動作,深入骨髓的裝逼氣質,和如同死神索命般的午時已到,就決定是你了!我的本命!

(ps:但是像魔咒一樣的一點是我只要選麥克雷一般就會輸,而我玩麥爹又一般都是雙金或以上,難道是我打法有問題?)

18樓:一覺到天黑

以前是個金槍百合雖然現在隔三差五玩一玩但百合摳腳到什麼都不是了很懷念那個高考過後的暑假每天1塊6uber去網咖 2塊滴滴回家的日子和同學黑白死神哈哈哈可以六個源氏出門砍一波對面對面重生六個猩猩被電死回家換六個死神最後heroes never die 加油加油

19樓:口水鹿與傻狍子

嗯??可能因為我這個人比較專一吧你看百合多好玩億槍乙個隨緣爆頭半藏大招又快狂鼠xjbs都能炸死人

雖然有時候遇到的隊友比較智障有單排掉分的有雙排掉分的 (六排的也不太行炸魚的殺死) 雖然說我有時候也想著掉分也想著讓炸魚大佬帶我贏

好像也沒啥亮點啊為什麼還總玩它大概是因為……自由亂鬥隊友默契的選了相同英雄

競技打一半跟對面聊起來

【社交遊戲】

怎麼可能我們會跟隊友一起重建帝國的 (有時5C有奇效只要會玩)行了這個世界需要更多英雄大家懂我意思嘛

有人要我的圖

呵男人別的我還不給了

20樓:馬可波羅

這就是我玩兒守望先鋒的原因!能上最佳

21樓:安小諾xyz

想了很久

可能就是因為熱愛吧

順便一提最近把名字改的超可愛哈哈哈哈打守守不啦!!

22樓:琪zi

難道不快樂嗎QAQ

主玩奶現在2100分的菜雞弟弟也有這樣的時刻!()

23樓:snowywolf

最開始吸引我的是天使的群拉,團隊被滅的時候,孤身飛入,刷,翻盤!我從玩兒網遊開始就一直是打輔助位奶位,守望應該是能夠讓我最能感受到一種成就感的網遊了。

現在麼,掏出小手槍,正面剛下法紀、百合、半藏等一切脆皮就很開心了,哈哈哈。

24樓:熊 貓製造

最近可能要加條《飛馳人生》了;感謝韓寒大導演…

我和導演玩同乙個遊戲系列。

下面為原答案

插句題外話,本人主打街機,排位只打到定級出分;你會感覺這遊戲沒白買,甚至想搞個主機版…

正題開始

首先,因為守望先鋒是我當初用家裡的壓歲錢買的。然後從暢玩版到後來暴雪宣布典藏版降價於是公升到了典藏版;投進去的都是錢啊。

其次,我玩過LOL,發現那樣的操作方式並不適合我,和哥們姐們一起開黑初次就被罵半死,不知道上中下路…Dota就更算了,聽聽看看就好,吃操作的。而我本人對FPS遊戲有些天分,就是俗話說的有點槍法,至少比MOBA遊戲打得好;然後守望又像LOL那樣可以抖技能;所以我就呆在守望坑了。

第三,當初也是看個主播打OW看ta出天使的cos…看著看著自己就想著不然自己也買個買來玩吧;不過現在關注的主播ta也沒打OW了,反而轉去玩LOL吃雞Steam了…也是有些唏噓…

還有就是,去網咖裡打OW,能感覺到自己的稀有,享受著這份孤獨…我這裡小地方的網咖,基本上網咖裡都是吃雞、lol還有dota…去福州廈門偶爾還能看到一起來開黑的情侶還有單個來上分的朋友;小地方網咖就算了,不期望。

是什麼讓你一直堅持玩lol?

寫這個回答的時候,前一天就已經解除安裝了遊戲,曾經陪伴了我7年的LOL。從S1打到了S7,總對局數應該在6000局左右。答主不才,在電四上個白金都十分困難。很多人說,堅持玩這個遊戲是因為快樂啊,開心啊。但是在我解除安裝掉的那個瞬間,我才發現,那份開心,快樂早就消失殆盡了。我只是在不服輸。不知道從什麼...

是什麼讓你至今還在玩守望先鋒?

一口酥 17年開始玩的,到現在每次開啟遊戲還是覺得上癮!中間也玩過很多其他遊戲!還是守望能帶來歡樂!虐我千百遍的遊戲,但我還是好愛啊啊啊! 沒有貓的阿山 就算現在屁股噴子多,但也總能遇到幾個合得來的隊友及對手就算一天下來基本局局都打的想棄坑,但也能遇上1,2局讓人夢回2013的比賽 至今在玩守望先鋒...

是什麼讓你堅持一直玩決戰平安京?

魚塘老鹹魚 很簡單這遊戲上單可以玩兵線,其他基本不能其他遊戲似乎都在不斷加強野核概念,但平安京我自己感覺對線的佔比更大。還有一點不知道為什麼這遊戲哪怕在最低端的局裡也會有自己選輔助的,這我在別的手遊沒見過 于淼 我是先玩平安京才玩的陰陽師。不為別的,就是我海坊主都打到奧義了,棄坑多可惜啊 還有S1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