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女性朋友打守望先鋒,我應該玩什麼位置?

時間 2022-01-05 19:22:50

1樓:eztimer

如果你對那個女性朋友沒有那方面的意思,快速隨便打打得了,開心最重要。如果有,那事情就麻煩起來了。

乙個人,很難,你需要僚機,再帶兩個朋友,乙個玩奧麗莎乙個安娜,水平2500夠用保險點可以3000分。

他們從頭到尾一直吹你,資源也是偏向給你。激素藍線超充能器目鏡,懂我意思吧?

因為隊友是3000分下來炸魚的,只要不遇到其它炸魚車和消極比賽的路人隊友基本不會輸太慘,這個版本3000分的T奶在1800是可以打出C位效果的。

雖然坐炸魚車不道德,但是!!道德重要還是下半身幸福重要,自己考慮考慮。

2樓:跳舞的梵谷

不熟的:看她打什麼位置

熟的:隨便玩

很熟的:罵她,然後看她打什麼位置

女朋友:罵她,然後挨罵聽她讓你選什麼位置

媽:給她選個位置然後給她補位

奶奶:給她選個位置然後carry她

丈母娘:問她喜歡哪個位置然後carrry她女朋友的妹妹:問她喜歡哪個位置然後罵女朋友然後挨罵聽她讓你選什麼位置女朋友的姐姐:

給她選個位置然後罵女朋友然後挨罵聽她讓你選什麼位置女朋友的閨蜜:罵女朋友然後聽她閨蜜和她一起罵你然後隨便玩你妹妹:

你姐姐:笑話她然後carry她

你嫂子:瞎玩讓你哥carry不起來

3樓:楊恂懌

你以為的女性朋友

嚶嚶嚶鐵拳又來切我了

嚶嚶嚶哥哥源氏一打六真厲害

嚶嚶嚶我打不中怎麼辦

哥哥你打輸出我給你當輔助

真實的女性朋友

鐵拳?素質十二連包他有來無回

把老娘的激素吐出來

我百合爆了四個頭你們五個打倆還能翻車真是服了(真實的一幕,但是爆四個頭的是我妹,我是那五個,死因:奧麗莎歡樂井)

這麼菜給我補位去,看老娘的

別的不知道,我就說說我男性朋友''帶我''打守望

我確實是個新人,當時是17賽季,就是222之前的最後乙個賽季(我的第二個賽季),那個賽季定了2100。最後最高2400懶得打了。

上線一看,銅框帶仨星星

第一局,他玩死神,和我方安娜噴起來了,最後以地平線0%告終

第二局,他玩源氏,可能他太想表現了總是單進然後被激集火讀條復活。隨後我換了猩猩,抓了乙個奶乙個輸出,跳回來之後,我轉頭看到他s下懸崖..

第三局,他玩大錘,s衝的乙個比乙個猛..我..

沒有第四局了,

我看了看他生涯..第8賽季開始斷斷續續的打,17賽季沒打完定級,16賽季一點沒動,15賽季最高2000整...

我...

最後建議題主謹慎帶妹,帶妹別想著秀,穩,穩,穩..

4樓:棲止

大部分妹子上來會選奶或者坦

如果她玩天使,你又覺得自己有點菜, 或者對面雙盾就不要選槍哦。 因為她牽著你可以聽到你有沒有在叮叮叮打傷害hhh。

如果她玩莫伊拉,那就選個能在她附近的輸出比如麥克雷,或者坦克。

如果她玩個奧麗莎,你就用安娜死保扎激素,自娛自樂就vans了。

如果她剛剛開始玩建議讓她先有成就感喜歡上這遊戲。如果你直接拿輸出一頓殺, 她死了,她可能很容易不高興,並且也看不懂你的操作。

5樓:不知

初玩守望應該是活得久最重要,推薦dva,,既是可愛妹子的人設,低分段活得久並且掌握核爆技巧以後很容易最佳。有遊戲體驗。陪玩的話可以配猩猩或者天使,一起走你也能讓她感受到你的存在感。

如果不插手她選擇的人物,她選c你莫伊拉,她選t你莫伊拉,她選奶你莫伊拉,輸了就推鍋給t,c位,但是如果對面有鐵拳,所有英雄選擇圍繞針對鐵拳,不要讓她遭遇鐵拳!不要遭遇鐵拳!不然她會發現上勾拳比櫻花落下的速度還要快。

怎麼委婉地拒絕帶男朋友玩守望先鋒?

LD Nick 題主是個漢子誒,你們發現了嗎?然後,這種情況 就直接說啊,你就說帶不動 畢竟輔助 玩久了心態崩了都不好受。如果偏要玩得話,讓他自己練習乙個英雄。玩到能看的時候,就帶著一起啊。畢竟情侶間配合好,能夠carry的話想想也很棒棒啊!我想的是,男孩子玩遊戲應該都不會太差吧!所以好好練習沒問題...

為什麼我沒有女性朋友?

Valkyrie 蟹腰我倒覺得沒有出彩和吸引人的地方也可以有異性朋友啊,難道現在交異性朋友都要高富帥白富美了嗎?24年紀不大不小,身高170,emmm沒有惡意,我168,我的男性朋友,基本都170到175左右,不會很高,就基本我穿了個高跟鞋跟我差不多高,甚至比我還矮,這個身高對我來說做男性朋友就很友...

男朋友有關係很好的女性朋友,我應該怎麼做?

百無姑娘 瀉藥。我曾經也有很要好的男性朋友,但在他有了女朋友之後,我很自覺的就減少聯絡,拉開距離。他也瞬間明白我的意思,無聲中達成共識,私以為這才是朋友,心照不宣的達成共識。我覺得,從他有女朋友那一刻起,就不應該也不可能再什麼事都與我分享,有困難也不會第一時間找我一起解決。因為他已經有物件了,第一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