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想她了,以至於無法學習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19:18:00

1樓:karring

總而言之,現在不是挺好麼?

本來關係就很好,大家看破不說破往那方面走了是挺好;萬一只是你單相思,要是你追求失敗就更尷尬了;現在這樣居中,至少你可以給自己乙個台階下了。

感情的事情難以控制,要你不去想是挺難的,建議還是試著把心思放到學習上,想她就多做題,再想就去跑步。

沒有那麼困難的,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當然也不要找太多藉口。

換句話說,你如果是個女的,你喜歡乙個感情用事的二愣子麼?只是因為單純喜歡就能影響自己最核心主業的人,有什麼能力去經營未來?

退一萬步說她就算真喜歡這樣的人了,那這個人是不是更應該痛定思痛努力堆砌自身價值,給她創造更美好未來呢?

加油吧少年!

PS:好好學習,少上知乎。

2樓:

那就問一下你,你因為乙個女生,

影響了自己的學習,

你覺得那個女生會不會因此而感動?

哎呀,你因為我,導致你的成績下降了,

害你自己沒法畢業,我好感動啊。

所以哪個比較重要,你自己要搞清楚,

你因為這點小事影響了自己,

那別人更加不會喜歡你,

只會讓人覺得,這樣的男人,

靠不住,不值得交往。

太喜歡蔡徐坤了怎麼辦?以至於學習都會心不在焉,而且還不希望偶像談戀愛怎麼辦?

像你一樣 我想你是得了一種你覺得會成為蔡徐坤女朋友的病,問題是只是你覺得。我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 你如果認識他,下面的就別看了,好好找他聊天,撩他!不認識他,妹妹,他都不知道你是誰,他管你幹嘛,他該找女朋友是他的事,你沒法管,畢竟不是他媽。抱歉說話難聽。你只能祝福他,默默喜歡他,雖然他連你是誰都不...

對同性好友過分依賴以至於無法自拔怎麼辦?

黃緬 給題主參考下我的經歷吧,初三的時候對同性同桌過度依賴,因為自己毛病太多還有性格上的部分不合,導致有一天對方爆發了,但沒有對我發脾氣,而是選擇冷處理,我也報復性地選擇冷處理,那個時候我心裡只有委屈,沒去反省自己的毛病。在班裡跟她玩的好的人我會很嫉妒很失落,全班我只和她熟,其他人我都不會去搭話,她...

人際關係不好以至於總是影響正常學習怎麼辦?

釘大 大三學生,在高中也有類似的感受,我很想用現在21歲我的思想去拯救那個17 18歲困惑的少年。首先說說大道理。一定要好好學習!別聽什麼素質教育 應試教育的爭論,你有北京戶口嗎?你有外國國籍得到僑胞身份嗎?沒有的話就一定要好好讀書。因為努力學習是在18歲之前ROI return on inv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