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男朋友給我買東西我女性朋友看到了後總是說我以後分了還不起 這是出於什麼心理?

時間 2022-01-22 15:39:20

1樓:明月天涯

嫉妒你唄,而且為什麼分手就要還啊…

2樓:jingtibi

這樣的女性朋友……可能是一顆檸檬吧能不來往就不來往吧跟檸檬在一起相處感受肯定不好的

3樓:[已重置]

不負責沒想過我們能一直在一起。

4樓:有酒辛烈

出於一種非常現實且旁觀者的角度吧

5樓:陽光很好

嫉妒唄,典型的覺得自己比你優秀,你不該比她幸福

6樓:Leto畫畫

如果我對我的同學/同事/普通朋友這麼說那麼我是嫉妒眼紅。

如果我對的妹妹/唯一的那個虎娘們閨蜜這麼說那麼我怕她被物質迷了眼。

7樓:賣包的張默希

1,嫉妒

2,像你媽一樣關心你,並認為對方是渣男

8樓:嘎嘎嘎

你那個朋友也許是開玩笑的說,也可能會是嫉妒你什麼的嗯

9樓:家駒的迷弟

說白了就是嫉妒,見不得別人好,一般說這種話的是那些心理確實有缺陷的,再就是他的男朋友不如你男朋友好的人,對於這種人不予理會就對了。

10樓:阿金醬

字面意思理解以下兩種可能:

1、該女性朋友可能以前吃過這種虧,所以在提醒題主。

2、該女性朋友可能和你是塑料姐妹花,看到你男朋友送你東西心裡酸溜溜的,所以才說了這種話。

(不過這個朋友如果和題主關係好的話,為啥我覺得題主應該小心點才是……談的好好的兩個人,為啥總在你面前說分了以後的事情……)

男朋友給我買東西但是我不喜歡怎麼辦?

Summer 我會覺得直接跟我說,比較好,男生其實一般不會想太多,你有什麼想法直接告訴我,不要讓我猜。作為乙個男生,我也經常買,現在已有不少心得,一般都會很喜歡。想起年輕的時候,真的是直男,猜不到的。不喜歡你就說,我一點也不會覺得有什麼,很喜歡你也要表達出來,畢竟我是你男朋友,你是我女朋友。哈哈 N...

男朋友不讓我花我自己的錢給我買東西,這樣正常嗎?

謝菸客 問題?你男朋友自尊心強,還有什麼倒插門等考慮!意思就是很明白,他的觀念 不是要你給他買房子,而是你要喜歡他這個人,人最重要,不要計較金錢,選擇他就要跟著他過。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的意思!另外看你這麼花錢,他壓力大,他可能覺得負擔不起你這樣的姑娘,另外他有大男子主義,還不想女人不花自己的錢,最後就...

我女朋友經常給我買東西,我經常都是回覆我不缺什麼,你省點錢。然後她生氣了?請問為什麼?

格雷福斯 這可能是她的一種需求,讓她感覺你需要她!你接受她的東西意味著你需要她!你需要乙個機會,乙個坦白告訴她的機會,即使她不給你買東西你同樣需要她。要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愛獨一無二,你的生活過離不開她,並不是離不開她買的東西!當然乙個人願給你買東西說明她愛你,愛的深啊!兄弟,珍惜這樣的女朋友吧,祝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