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管太多了嗎?

時間 2022-01-05 19:18:01

1樓:仝tong

那女孩子知道有你的存在嗎?

如果知道還這麼肆無忌憚的聊,那真真無語了,我只有跟喜歡的男孩子發起碎碎念,怎麼處理看樓主自己了

她不知道的情況下,那就是你物件的問題了,有物件了不保持距離嗎,還無時無刻都找他,別聽他說他也煩這個女的,煩了不說有女朋友。那樓主就要好好處理你和男朋友的事情了,一定不要輕易原諒,但是也不要太作

2樓:開到荼靡

首先呢,你該不該管,分為幾種情況

第一點,你可以委婉打聽一下那個女生知不知道你男朋友有女朋友,如果她不知道(從你這情況看起來,她不知道的可能性很小),你可以讓你男朋友開玩笑的告訴她,我有女朋友了,你天天找我聊天,我女朋友會不開心的。如果你男朋友連這句話都不肯給那個異性朋友發的話,那你這個男朋友就可以game over 。還有如果那個異性知道了,他有女朋友的事,依舊雜七雜八,每天啥事兒都跟你男朋友說的話,就證明那個女生不是個善類。

因為女生很多都是有自知之明的,她們沒那麼傻。沒有自知之明的,就是明知故犯。這時候你要告訴一下你男朋友的想法,不希望他和那個女生多聊天,這時候看你男朋友自己的處理方法再決定要不要走下去。

第二點,在第一點的基礎上,如果你男朋友和那個女生並不是每天都聊天,只是經常性的聊一些小事情,然後聊天內容都很正常,然後你看不出有曖昧的痕跡,那麼也可以說他們倆是正常的異性好朋友的關係(ˇεˇ),這時候該不該管,你要問自己內心,因為你不管,你在懷疑,你心裡不舒服;然後你管了,要看你男朋友的態度。管不管都會讓自己心亂如麻。

如果你男朋友和她只是異性好朋友的關係,他們沒單獨出去過,沒什麼曖昧舉動,就純粹聊一些無關要緊的事情,沒有過界,我建議你不要管

我自己也是女生,有很多方面我理解你的感受。我也有玩的比較好的異性朋友(有女朋友),有的時候會聊的多一點,但並不是每天都在聊天,我不知道別人會不會覺得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但是我覺得有。我們玩的好的異性朋友,從來沒有單獨出去過,都是一大夥人出去玩。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觀點,可能不是很準確,只是給你提個建議,要讓你自己去把握

3樓:冂冂冂

主要看你男朋友態度怎麼樣

聊天內容導師挺正常,我以前跟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也這麼聊。我對他絕對沒有男女之情,但是後來他又女朋友了,我避嫌,聊天很少了。

我只是說,存在異性朋友單純做好朋友的聊天情況,具體看你男朋友的態度。

或者你選擇委婉一點的說法,跟他撒嬌,「不要老是跟別的女生聊天啦,多陪陪我嘛」關鍵就是他的態度

4樓:嚕啦啦啦

沒有,你物件跟她都不是善類,跟這樣的人在一起會慢慢改變你的三觀,堅定你的立場,我告訴你他是個男的但他首先是個人,人的道德規範就不許這麼做,不管男女,他這樣就是在挑戰你的底線,忍一次只會換來得寸進尺,能甩就甩了吧,典型的渣男。

是我計較太多了嗎?

我是番茄 如果實在受不了,就讓你老公和你公婆溝通,讓他們下次來的時候不要帶著侄女來。如果公婆實在為難就不用來看你們了,畢竟孩子是自己的,犯不著因為不常見的人影響和孩子的親子關係。 願你一世安好 抱抱哈 理解的。不過呢,其實你的做法不是很恰當,所以會覺得膈應,為什麼來者是客呢?一般都是怕不客氣別人會說...

是我想太多了嗎 ?

LynnChangeZ 會讓你懷疑到底是不是喜歡我的,基本就是不喜歡或者不夠喜歡,沒有你喜歡他那麼喜歡你。所以要麼想辦法讓他更喜歡你,要麼找更喜歡你的吧。不要總是糾結在這件事情身上。或許自己忙起來就不會想這麼多了。加油題主。抱抱你 白衣未央 真正合適的戀情是兩個人相處舒服,開心,而不是互相猜疑。這種...

要女朋友穿保守一點是我管的太多了嗎?

木魚 我家狗男人會說,這裙子太露了老婆,不許穿 我說,老娘就穿 他說 那好吧。over。但是如果外邊兒非常冷,他說,你給我多穿點兒。我說,老娘不穿。會遭受一頓毒打外加智商羞辱堵門羞辱。只能屈服。over。 AMH 站在我的角度上,我覺得並不能夠算是管的太多。兩個人在一起,對於對方的衣著進行一下評價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