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考提前將近乙個月意味著什麼?

時間 2021-05-31 09:31:05

1樓:瑞達教育

總的來說,如果你開始複習的比較早,提前乙個月沒有大的影響。而且,對於那些法考和法碩同時進行的同學來說,是乙個利好訊息。這意味著,你備考法碩的時間更充裕了。

2樓:龍蝦大人

法考這種考試只要過了都是努力過的,但不是努力過就一定能過!就考生而言,複習的功夫到位了,只是通過的概率更高而已。結果聽天由命吧,過程盡人事就好了!

至於提前20天除非個體特殊情況嚴重影響複習進度的,對多數考生而言並不會有啥實際影響,自我依據時間進度、複習節奏適當調整即可!

3樓:小法匍匐

意味著客觀題大概率會簡單,主觀題大概率會加大難度。而出題人和司法部的目的也是放過當年考生的客觀題,刁難當年考生的主觀題。對往年考生就很開明了。

你會說:一張卷子怎麼能出現兩個態度?

那我告訴你,官方指導案例分析和指定法條書籍就是唯一標準。能過的大概率是這本書看過一遍,至少是看過一遍。今年才是真正意義上的法考元年。

兩年,兩考!過不過,以主觀題為唯一標準,以官方案例分析指導為唯一真諦!

那客觀題考完這本書看不完啊?!

對啊,很多當年考生看不完啊!所以大部分當年考生沒過啊!

很多去年考生看完了啊,所以他們過了啊!

那當年考生不也也有過的嘛?

對啊,都說了是概率問題了!

就不允許當年考生有提前準備的?

不允許有少部分法學基礎優秀的?

法考!兩年兩考!

吃透這兩個「兩」字。很多問題,自然而然可以解答。

4樓:岳麓山暗影刺蝟

司法部發布了2023年法律職業資格考試的公告,法考客觀題考試時間提前了三周,主觀題考試提前一周!對想要同時準備法考和法碩的小夥伴來說無疑是乙個好訊息!這意味著留給法碩的備考時間更多了!

別小看這一周,一周能做的事情可多了!迅速過一遍專業課精講,把錯題本的知識點再過一遍,歷年真題的主觀題內容再瀏覽一遍,順便寫幾道題練練手!

一周七天,假如每天學10小時,那還有70個小時4200分252000秒的時間用來衝刺!相信自己,最後一周,是最好的衝刺時刻!

高中最後乙個月意味著什麼?

曖昧三年我原以為我想的是他想的後來才發現是直男的把戲 高考前乙個月他和我乙個關係挺好的女生在一起我只能祝福啦 意味著你每天可以睡到八點上課,晚上可以十點就回去睡覺,中午休息之餘還可以看看雜誌。意味著你要好好複習課本 概念 錯題 做題方法 等等 意味著你要衝一把,但是要合理作息,最好不要熬夜 意味著你...

如何乙個月通過法考

潘綿 說真的,夢裡。備考了一年的都沒信心說自己一定過,備考乙個月怎麼有信心自己能過的?但是可以去試一試,當體驗考場氛圍了,萬一狗屎運過了呢 劉生說法 仁兄勇氣可嘉,既然決定了就試一把,我的想法就是做歷年真題,尤其是最近這兩年的,以及和真題相似度高的模擬題,瘋狂做上一段時間,然後著重把錯題好好看看,通...

品牌對於乙個企業意味著什麼?

角點科技 品牌對於乙個企業意味著什麼?品牌是乙個比較抽象的概念,什麼是品牌呢?品牌是可以吸引消費者,建立品牌忠誠度,為客戶創造品牌優勢地位的觀念,那麼品牌對於企業來說是意味著什麼呢?下面角點科技來告訴你品牌對企業意味著什麼。1 對於企業來說,品牌可以體現企業價值,使用者在購買企業產品或服務時所產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