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以酒為媒介的交友?

時間 2021-05-31 02:31:25

1樓:土豆泥

完全沒弄懂你想表達什麼,你想說喝酒不好,還是想說酒肉朋友不行,又或者是如何交友。你根本就沒有考慮過你這個問題是不是你思考過的,你就是想著問了就好,看有幾個人會回答出你心裡的答案。你想騙回覆的話,可以的,我今天就把回覆給你,但你以後得路也就到處為止了而已。

2樓:暮煙

你看你也說了,酒只是媒介,重要的是交友。酒只是一種方式,一種更加容易使交談雙方感到親近的方式。也許喝完酒,就能使雙方開啟心扉,能夠使交談變得很有效果,也能使友誼公升級。

當然這些都得建立在兩個人都願意喝酒交友的基礎上,每個人交友的方式不同,自然要不同去對待。交友的方式地點無處不在,你可以在酒館,你也可以在書店,你還可以在咖啡廳,看你喜歡哪種方式罷了。可能你會看不慣一些人在酒場上四處阿諛逢迎,覺得這樣交來的不是真朋友,其實真不真的無所謂,當時只是端著酒杯過去認識了這個人,拓展了人脈,對當下有用就行了,至於未來要和這個人怎麼樣,還用不用酒為媒介跟他交朋友那得看緣分了。

一點小看法,還請諸君指點。

3樓:流浪的世界

中國文化博大精深,有一種文化就叫做酒桌文化,在酒桌上可以談很多事,可以談生意,可以談自己的不快,也可以談自己的遭遇,可以談太多,還有,在酒桌上也可以交朋友,這個也挺好的,在現在這個社會,酒桌上是可以交到很多朋友的,這可以作為一種社交方式。

如何看待以自我為中心的室友

不是娃娃魚 沒遇到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不過還好我的舍友都是很棒的女生她們很直白的跟我講了這件事我也意識到給別人造成了不好的影響現在已經改正不少啦我覺得如果這個人雖然以自我為中心但人還不錯的話可以直截了當的跟他講這件事。 菲涵 如果乙個人以自我為中心,那麼世界就變小了。當他侷限於小小的空間時,說明他是...

如何看待社會以惡為榮的現象?

1 準違法行為 許多行為違法,但尚無法約定法律責任。涉及 憲法 民法 球場上絆倒球員,會有犯規哨響起。2扭曲行為 等級制度扭曲出雙面行為。但我提醒如此營造意識形態的企業家,使 負面行動 相異人物 並不會帶來 正面行動 自己 3消極行為 嘲笑 侮辱他人,甚至算不上球場上絆倒對方球員。我們說這種意志 行...

如何看待以遊戲為職業的人生?

Dwade by不請自來的lol選手 首先電競是乙個可挖掘空間非常巨大的行業。為什麼?不如想想為什麼足球在中國沒有籃球那麼多人玩。客觀原因是沒場地。SD影響了一代人。轉播國外比賽有時差。而最近時間杯大家的熱情缺絲毫不減。每個人都看得懂嗎?不。只是在湊熱鬧。我和我認識的很多人都是。想想乙個有籃球 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