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類似《變形金剛》這樣的純以商業為目的的文化現象?

時間 2021-06-01 06:49:45

1樓:

電影本來就是一種商品,無論動作片,劇情片,喜劇片還是什麼片。

藝術就是應該以商業為目的,藝術家不僅能活下去,還能賺大錢,這樣也會有更多有天分和努力的人才加入這個行業,然後這個行業會發展得更好,整體產出在質量和數量上都有進步。

至於你所說的文藝片,其實也不過是商業片的另外一種形式而已。比如牙膏,也分兒童牙膏美白牙膏中草藥牙膏等等,無高下之分,定位和受眾不同而已。

「捏造」的奇幻故事?你捏造乙個縱橫幾十年,影響幾代人,已經超越影視劇,延伸成一種文化的東西看看?

所有創造都是藝術,而且藝術並不一定要正襟危坐,悲傷或者和苦難聯絡在一起。它也可以是輕鬆快樂的。

影迷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不理會影評人的觀點,喜歡看什麼就看什麼;

第二階段,影評人就是神,我只看影評人說好的電影;

第三階段,我只能看到我眼中的哈姆雷特,而且我不覺得這有什麼問題。至於影評人看到了哪個關我屁事。

第一和第三階段的影迷其實沒有差別,而且都比第二階段的大傻蛋快樂得多。

2樓:

現在愛變形金鋼的大人,就是80年代那一批小孩看動畫片玩玩具一點一滴培養起來的,進而又影響到他們的小孩。到樓主這邊居然變成了簡單的一句"小孩看不懂,大人不喜歡"?

3樓:七月琉珖

不是有句叫「大眾是庸俗的。「喜歡看文藝片的才是少數好嗎lz,商業片去電影看視覺上是很享受的,大人小孩一桶爆公尺花很歡樂好嗎?你在電腦那麼個小平面看大場面3d電影你能看出個球。

lz平時就是從不去電影院在家擼文藝片然後覺得自己逼格特高的人吧?

如何看待中美合拍《哪吒與變形金剛》?

三月霸權 片頭曲說一段神話 話說那麼一家 這家夫妻倆 造了個怪娃娃 配兩個剎車片 空著倆進出閥 裝著倆傳動軸 火線圈忘了拿 前減震害了它 後傳送擼沒啦 兩燈像沒了芯 四輪是害群馬 變速箱跟著他 酒駕撞人責任大 三杯五杯吹牛皮 安全駕駛要記牢 問它的名字叫什麼 那坨那坨 小那坨片尾曲 是它是它就是它,...

《變形金剛》系列是如何誕生的?

BladeAce 有個冷知識是戴亞轉殖和微星小超人的前身是孩之寶的特種部隊 所以順序其實是 特種部隊 孩之寶 戴亞轉殖,微星小超人 T社 變形金剛 孩之寶 程牧之 很多緣分的開始可能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也就是在1983年的東京玩具展上,孩之寶看中了一款原本並不算火爆的玩具。1982年開始...

以現代人類的科技能否硬剛類似於變形金剛裡的機械人?

湫兮如風 變5那個人造材質變形的時候相當一段沒有CD的閃現,過程中無敵,不可被選中 就這個能力開頭躲過了許多次攻擊,到後面就不會用了 你說這怎麼比,完全沒有邏輯 等我吸口貓 不要太輕鬆,只要敢漏頭,精確打擊了解一下,鎢心穿甲彈了解一下,一發入魂,火箭彈洗地了解一下,真好,這麼大個靶子,想必各個將軍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