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以自我為中心的室友

時間 2021-06-04 10:53:33

1樓:不是娃娃魚

沒遇到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不過還好我的舍友都是很棒的女生她們很直白的跟我講了這件事我也意識到給別人造成了不好的影響現在已經改正不少啦我覺得如果這個人雖然以自我為中心但人還不錯的話可以直截了當的跟他講這件事。

2樓:菲涵

如果乙個人以自我為中心,那麼世界就變小了。當他侷限於小小的空間時,說明他是無趣的。

本來我們都是渺小的個體,沒有誰是真正重要的。

3樓:無敵的小民同學

以自我為中心並沒有什麼錯,只能說在他的世界裡自身的發展和利益的所得是第一位的,我是覺得只是以自我為中心的話沒有什麼錯。反正如果你實在不喜歡他,別理他就是,保持好距離,對你們都好。

4樓:但行善舉莫問前程

挺煩的…

沒課的時候看遊戲直播音量50%外放…

太吵了…真的煩

而且點外賣的盒子…堆了一地(雖然是在ta自己那塊)但真的很影響寢室整體環境。每次別人寢室過來串門,我都會覺得丟臉……一整個寢室的印象都壞了…

5樓:兔子吃肉

是有這樣的室友的,雖然有些自我為中心,但他們也是有自己的優點的。

慢慢相處吧,發現優點後這些室友也不是那麼的難相處的,我始終相信環境會改變乙個人的,哪怕是一點點~

6樓:錦鯉七号

不予理會就好自己明確自己的目標然後不懈努力

這個世界上哪有什麼好人都是商人隨時準備交換利益罷了你只要不虧欠別人問心無愧任何時候都是身正不怕影子斜

但是一旦有真正不計利益的朋友那必定是人生中的貴人一定要永遠珍惜!

和一群以自我為中心的室友如何共處?

Keal 這種關係其實並不難處理,自我為中心的人都有幾個特點。1 特別好勝,任何事情都不願意輕易的落下風,哪怕是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要斤斤計較,非要爭個輸贏。所以當他好勝心起來的時候,退一步,承認他是對的,下次不再發生這樣的問題就好了,我相信乙個寢室之間也出不了什麼大矛盾,無非就是一些小事。2 自我感覺...

總想以自我為中心怎麼辦?

炎熱的瘦虎 我也自我中心,但是沒什麼佔有慾,邊界感掌握得好。親我跟你說,自我中心是很正常的事情,想別人圍繞你轉也沒啥。可別人為啥圍繞你轉呢,無非你有趣,能夠提供大家喜歡的東西。你自己多創造有趣的作品不就是了 心理諮詢師陳俊鋒 沒錯,是個人格問題。也可以說是性格有缺陷。自我中心,佔有慾強,嫉妒,自卑,...

怎麼和以自我為中心的男人相處?

忘川sph 有時候你覺得ta太以自我為中心,很有可能是你們根本不在同乙個層次上,並且各執己見。解決方法 只要你尊重ta,並且和ta耐心交流就好了。當然,這是在必須與ta交談的情況下,更多的時候最好還是選擇退避,最好讓與自己交談的人都是與自己處於同一層次並且能夠理解自己的人,這樣往往更有效。 三尺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