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以自我為中心一點,應該怎麼培養?

時間 2021-05-12 18:47:43

1樓:fanjp13

這個不用培養吧。「人性本惡」,每個人都是以自我為中心,之所以你覺得自己不是,只是你自己沒有意識到,或者只是你覺得自己總是在為別人考慮,可是跳出自己的圈子看看呢,就不是這麼回事了。

2樓:活到老學到老

首先你要樹立自己的自信。而且還要改變你與別人交往的態度。人和人交往都是平等的,不要覺得自己矮人家一塊。自信的站起來了,才能讓自己活得開心。

3樓:皇兄之劍

沒有為什麼,想做就做了。我想做的事就一定要做到,我想救的人,就算他死了,爛化成了灰。我也要他從陰曹地府爬回來。

樂小公子,你是個好人,但可惜還是不夠強,還不足以撼動著世間弱肉強食的鐵則。若是你實力夠強,你也會想做便做,想殺便殺。

我身為流月城大祭司,自當與此城共存亡。我沈夜,敢做就敢當。

其實你的問題並不在於是否自我中心,你的問題在於缺乏在人和人相處之中有乙個公平標準的概念。

說白了,解決你的問題只需要一句話,不慣著混蛋的臭毛病!

4樓:躁鬱崽

你更應該培養的是面對指責的承受能力,你很害怕背上「自私」「不仗義」的罪名。

實際上自私一點又有什麼呢,你不可能滿足所有人的要求,讓所有人都喜歡你的。

同時很可能你陷入了這個心理效應的怪圈。

登門檻效應(Foot In The Door Effect)又稱得寸進尺效應,是指乙個一旦接受了他人的乙個微不足道的要求,為了避免認知上的不協調,或想給他人以前後一致的印象,就有可能接受更大的要求。

要想改變,首先要學會拒絕,然後調整自己的心態,做好準備面對狂風暴雨。

告訴自己,和什麼樣的人打交道,我就得用什麼樣的方法,以彼之道還施彼身。

希望你依然保持善良,為他人考慮,把愛留給真正值得的人。

現在的女孩以自我為中心多一點還是替別人著想多一點?

彼岸 特別漂亮的女孩可能會自我一點,因為有好多人追捧,喜歡,家境好的可能也會自我一點,但是也有那種善解人意或是比較隨和,為他人著想的。 粽子 現在的女孩普遍上的確比以前的女孩獨享父母的愛也更寵溺了,但是部分地區也存在嚴重的重男輕女。地域不同教育不同,天差地別。退一萬步說,理解一下你的問題。自我中心 ...

520男友一點表示都沒有,我應該怎麼想?

學謙Power BI 每當看到關於520沒有送禮物而發帖的姑娘,我都想說一句,你知道520作為乙個你們口中的節日,算上今年2020年也才火了3年而已 我們可以看到,在2017年以前,商家幾乎不怎麼宣傳520,炒作力度很弱,銷售成效也不高,做不做推廣意義不大。但是直到2018年,炒作力度提公升了6倍,...

我是乙個女孩子,怎麼改變才能不以自我為中心的習慣?

靖靖 1.多為他人著想,多和他人聊天溝通,在相處中學會為他人考慮,自己不願意做的事,要考慮別人願不願意做。2.變優秀。包括謙虛,學習,善於思考等。做到表裡如一,要自信。3.善良,有原則,不做不利他人的事情。4.保持愉快的心情。 小承承 我也是個女孩,也長長以自我為中心,不管別人說什麼做什麼都很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