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以自我為中心的男人相處?

時間 2021-05-29 22:48:41

1樓:忘川sph

有時候你覺得ta太以自我為中心,很有可能是你們根本不在同乙個層次上,並且各執己見。

解決方法:只要你尊重ta,並且和ta耐心交流就好了。

當然,這是在必須與ta交談的情況下,更多的時候最好還是選擇退避,最好讓與自己交談的人都是與自己處於同一層次並且能夠理解自己的人,這樣往往更有效。

2樓:三尺雪下酒尚溫

看你求什麼了,求仁得仁,求義得義,如果能接受別人以自己為中心,怎麼都能相處好了,如果接受不了,那就躲遠點。不要想著魚和熊掌都得著。沒那麼好的事。

又帥又有錢又溫柔又優雅又專一有以你為中心,你貴姓啊,除非你也無可挑剔才可能。

3樓:cc醬

後來想想順其自然吧誰叫他是我喜歡的人呢

如果不是愛人關係那就要另當別論了

4樓:黃小禾苗

有點讓人沮喪,但實話是:人,都是自我的。

在一本《讀心術》的心理研究書中看到一句話:人,最愛的是自己,第二愛的是喜歡自己的人。

後來我研究了很多人,確實是這樣的。

人,都是這樣的,那就順著人的天性走,做那個喜歡他的人,男人的心智成熟度遠遠低於女人,他們外表再強大,內心都是乙個小男孩,而且還是乙個從小被忽視了正當需求的小男孩。他們更加渴望別人的認可。

和這種人相處的辦法其實非常簡單:欣賞他的優點,讚美他,讚美他的外表,他的眼睛、鼻子、嘴巴、他的身材,深情地注視他們然後認真地誇獎;讚美他的才華,他一定有自己擅長的東西,誇獎他在這方面的才華;讚美他的努力,不要吝嗇自己的詞語和愛意,感激他為你所做的任何事情,讚揚他的努力、嘗試和付出。但是,很重要的一點是一定要真誠!

當然,對於你自己,你可能會覺得被忽視,會覺得有點委屈和難過;但是,如果你願意先這麼去做,他會回報你的這份愛的,以一種孩子對於母親般的深情和忠誠。

祝你幸福!

5樓:武則田

看你和他的關係了,男朋友的話,就可以擇機換了~路人的話,直接無視~

同事的話,保持面上微笑內心呵呵~

老公的話,好好愛他,換個溝通方式或者成為他的軟肋

6樓:萍萍

這個嘛自我為中心都是慣出來的你可以順著他,但是首先你是站在什麼角度順從,如果要是外人最好殘酷的告訴他事實。沒人會慣著他,他這樣早晚有一天完蛋。還是幫著他改改吧這個毛病真的不好還說相處那真的是很困難

總想以自我為中心怎麼辦?

炎熱的瘦虎 我也自我中心,但是沒什麼佔有慾,邊界感掌握得好。親我跟你說,自我中心是很正常的事情,想別人圍繞你轉也沒啥。可別人為啥圍繞你轉呢,無非你有趣,能夠提供大家喜歡的東西。你自己多創造有趣的作品不就是了 心理諮詢師陳俊鋒 沒錯,是個人格問題。也可以說是性格有缺陷。自我中心,佔有慾強,嫉妒,自卑,...

如何看待以自我為中心的室友

不是娃娃魚 沒遇到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不過還好我的舍友都是很棒的女生她們很直白的跟我講了這件事我也意識到給別人造成了不好的影響現在已經改正不少啦我覺得如果這個人雖然以自我為中心但人還不錯的話可以直截了當的跟他講這件事。 菲涵 如果乙個人以自我為中心,那麼世界就變小了。當他侷限於小小的空間時,說明他是...

太以自我為中心了,怎麼改變呢?

祁亂 養成每天寫日記的習慣,不論你的心裡話多惡毒多羞澀,都寫上去。過幾天把它當成乙個陌生人的日記來閱讀,你就會發現很多你思維和性格上的問題。日記是個很好的直面自己內心的東西 Reacher Miao 如果沒有強烈的改變願望和持之以恆的堅持,人很難改變固有的行為。最好是有強烈的慾望和不得不改變的理由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