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的時候看書,被領導看見了,他們會有什麼想法?

時間 2021-05-30 18:45:56

1樓:何若凡

隨著基礎知識的建立,每個人都已經知道如何管理我的時間,如何有效地學習,如何建立自己的學習能力,但往往,實現有效的學習和管理,但也有一些工具。

2樓:盛夏

這要看是否與工作相關~相關的話,他們想你是個上進的人;不相關的話,可能心裡會有看法,但不會說出來,長時間這樣,會影響到自己的工作吧。畢竟老闆請員工是來工作的,不是請來供著的。

3樓:洛森森森森

首先要看是個什麼樣的領導。但是至少能當上領導,不至於是個不懂事的人。

拿我舉個例子,我給老師做助理,在辦公室裡並不是每時每刻都有工作要做,閒下來的時間怎麼分配?

看著我玩手機,他會說,你拿本書看都比玩手機好。

領導在辦公室也是有閒時間的 ,他會理解你。

所有領導都喜歡有上進心的年輕人,你看書是學習,領導不會說什麼,甚至會對你加以好評。

4樓:jiezuo

別說看正經書,好多年前,經常加班到凌晨二三點,夜裡領導放東京hot給我們提神,聽著那嗯啊嗯啊的聲響,還是沒用,瞌睡還是戰勝了慾望。機關和民企都待過,領導如何評價是介於你們的關係如何。

順便說下,我過去的領導或者老闆也好,都是支援看書學習的。看專業書是很正常的一種行為,可以學到很多解決問題的辦法。

我自己當法人的時候,也建議員工沒事多看看書。員工有知識,溝通才不費勁。

為什麼看書的時候覺得是作者在講話?

楊俊勇 作者寫書是把心中所想付諸於文字,閱讀就是一種心靈的交流,當文字內容在讀者頭腦中融會貫通,就感覺是與作者在對話。因為這些就是作者自己的思考通過文字與讀者共享。 哈哈哈 那說明,你這個人還有未來的藍圖可言,還因為就是作者的思緒力量在乙個值得看到和感到這一切的人身邊運動,一種無熵運動。一種靈體,暗...

在不懂技術的領導下工作是什麼體驗

已提交離職 公司是電力行業,所處公司資訊部門,部門領導 A 不懂技術,也不是技術出生,還固執,一副高傲的姿態,跟了老闆時間久,老闆信任的是A。部門領導 B 是技術負責人,不實際編碼,但是懂技術,尊重技術,可惜已經被擠兌走了。部門另外兩個技術人員乙個被A勸退了,另乙個也離職了。唉,不說了,我也提交離職...

領導在你休息的時候給你安排工作,你怎麼做?原本是你同事跟你一起做這件事,他推脫說忙,不想做,怎麼辦?

迷途工程師 休息時安排工作那也得做,能安排給你是對你的信任,你幹多幹少領導心裡有數。年輕人還是應該多付出不要怕吃虧,付出會有回報的。第二個問題,你只做你那部分就行,管他那麼多 觀點教育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領導也是人,如非必要也不想在員工休息的時候安排工作無論同事是否推脫,自己都要應承下來 其一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