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克蘇生活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30 13:25:01

1樓:

曾經在阿克蘇工作生活過一段時間,總體來講民風淳樸,城市很小,乾淨整潔,與內地

有時差,春天偶爾有沙塵暴。房價低,水果便宜。

2樓:vanprince

阿克蘇市在新疆來說算中等規模,塔里木盆地中心城市,以農業,商業為主,近幾年大力發展紡織服裝,能源產業。綜合資源,地理位置,歷史文化沉澱等因素來說,潛力很一般。如果來考公務員,目前的形勢,新疆需求量很大。

老百姓息息相關的衣食住行,應該來說物價比內地小縣城略高,房價沒有投資空間,好的地段4000,差的3200左右吧。教育,醫療好資源比較擁擠。人口比較雜,全國各地都有。

旅遊資源主要集中在綠洲旁的山,草原,但是開發程度不夠。總的來說,如果初來乍到,你得費點勁積累人脈,關係吧,小城市表面是做宜居宜業,實際也就是一部分人的馬扎吧

3樓:龍大大

補藥新疆這邊的總體節奏會比沿海或者一線城市慢一些,而且人也會淳樸很多說正題阿克蘇現在也是現代化程度蠻高的乙個城市,可能對於公務員和教師、人民公安的需求大一些

而且對於現代化城市的建設者更需求一些

除此之外,可能就不是那麼需要,畢竟小城市對於人情關係更關注一些。

4樓:滾滾

我不在阿克蘇,但是離阿克蘇很近。09年,我高三,阿克蘇最高的樓是27層,現在已經不知道有多少這樣的樓了。前段時間聽電視台的朋友說萬達已經確定會在阿克蘇建商場了,感覺比起以前,變化是越來越大,現在去有些地方可能都是懵的。

前幾年阿克蘇的房價漲的很厲害,到現在一直維持在三千到四千的樣子。以上均是個人所了解的資訊,如有不當,見諒。

每天都在工作,沒有自己的生活,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忙到tm的沒時間花錢你懂麼 沒時間逛街,沒時間逛tb 工資全剩下 要麼就是送醫院去 目前超級嚴重的腰肌勞損和頸椎問題 壓力大的時候 神經性皮炎就犯,癢到你崩潰 基本都是在出差 之前北京東直門租了套房 後來發現我一年能住上乙個月都不錯了 果斷六環租了個小破屋當倉庫 出差意味著,全天24小時你都是工作狀...

在晶泰科技(XtalPi)工作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在公司的一天 每天9點多到公司,12點左右下樓去附件找吃的,午飯後可以休息半個小時,HR小姐姐會貼心地關上燈讓大家午休時更容易入睡。下午4點左右有下午茶,晚上六七點的樣子可以下班。加不加班看個人,公司整體氛圍上沒有要求加班,不少加班的同事是自己沉迷工作或者自我有要求 不得不說研發部門還是有很多同事是...

在輕舟智航 QCRAFT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柑橘球球 HR一枚,可以說是見證了輕舟2020年的大事小事。輕舟第一次在國內搞線上直播。美國封城前一夜的矽谷office 第一輛小巴落地部署,在車上和在酒店辦公 乙個月搞定一款新車 第一次在國內的對外活動,來體驗的人排了長長的隊伍蘇州office剛落地 深夜同事看我在忙,幫忙一起布置站台 跟同事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