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埃及生活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12 09:40:34

1樓:

哈哈哈哈哈哈

首先要分清:莫罕默德阿罕默德瑪罕默德穆罕默德和莫罕穆德阿罕穆德瑪罕穆德穆罕穆德以及等等…這裡雖然遠不如國內發達但是卻比國內有人間煙火氣嘴上說著嫌棄心裡卻又有點喜歡這個魔性的國家

埃及,以後請多多指教

2樓:冒險雷探長

雷探長探秘埃及街頭,埃及當地人過怎樣的生活?

3樓:Louvrexxx

亞歷山卓大學交換八個月,平時對這個國家的了解僅限於紀錄片裡的描述,現就這段時間以來的感受來說說埃及是乙個怎樣的國家。

①亞歷山卓/Alexandria

尼羅河三角洲邊緣城市,瀕臨地中海,背靠邁尤特湖,埃及第二大城市,也是乙個旅遊資源豐富的海濱城市。

旅遊景點:

魁特貝城堡

蒙塔扎宮

龐貝柱孔加索地下墓室

亞歷山卓圖書館

②開羅/Cairo

尼羅河穿城而過,主城區在尼羅河東岸,西岸隔河相望的是吉薩金字塔群,著名的胡夫金字塔和獅身人面像就位於這裡。開羅分為老城區和新開羅,新開羅包括了十月六日城和納賽爾城。

旅遊景點:

吉薩金字塔群

薩拉丁城堡/穆罕默德阿里清真寺

愛資哈爾公園

哈恩哈利利市場

開羅塔開羅國家博物館

③塞得港/Port Said

在塞得港坐輪渡船去福阿德港的船上拍的小男孩,超級可愛~蘇伊士運河的出海口,是乙個新建的城市,對岸就是福阿德港,看到了年賺幾十億的蘇伊士運河公司。

④馬薩馬特魯/Marsa Matrouh

埃及西北部地中海沿岸的城市,以海濱旅遊業聞名,但是從十年前年的金融危機開始,再加上阿拉伯之春,導致這裡的旅遊業受到了重創,留下了很多爛尾的旅遊專案和民居。

這裡的海水是真的美的不像話。

⑤錫瓦綠洲/Siwa Oasis

位於馬薩馬特魯以南的沙漠腹地,是撒哈拉沙漠的一部分,是古埃及傳說中阿蒙神的根據地。

旅遊景點:

阿蒙神諭店

錫瓦湖鹽湖

亡者之山

錫瓦古城

4樓:Seven

在開羅的El manial街住了將近兩個月,就住在尼羅河旁邊。本身去開羅是去做志願者所以也算融入了local people中。

開羅擴建的非常厲害,所以城市版圖特別大,也就導致了它們的私人汽車特別多,特別多,特別多!但是因為人們的生活水平並沒有上公升多少,所以私家車大多數很破很舊,車被蹭了,也很少去修和保養。

整個城市就乙個字:堵。

埃及人是出了名的不守時。如果他們讓你等五分鐘就要有心理準備要等半個小時以上。如果說兩個小時以上,就等到明天在辦正事吧。

這種情況不是僅僅那些很local的人這樣,包括接觸的在開羅接受高等教育的大學生也還是會這樣行事。

最後附一張飛機上俯怕的開羅。

在埃及留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啦啦啦啦 2018年5月,結束了在埃及八個月的留學生活。當時就覺得很享受,現在想起來,也覺得是美夢一場。但是體驗這回事也是很主觀的,所以以下個人體驗,不代表普適真理。學阿語是我一直以來求而不得的事,再加上2017年工作不順,終於下定決心,找了一家中介辦理了留學手續,9月辭職前往埃及。說是留學,其實更...

在夏威夷生活是怎樣一種體驗?

椰耶 有一種不可形容的美。那是一種永遠在你心裡會留印的美。會感受到大自然如此壯觀和精緻。壯觀在,這裡的風景是一流的,不管在貌似鑿刻過的山嶺 還是深藍的大海。我見過不少美麗的自然景色,我覺得夏威夷與其他地方不同是這裡的美景密度極高,基本上哪個山坡上都能看到如下的風景。精緻在,你會發現很多我們這裡僅有的...

在加拿大生活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加拿大Angelina 程式設計師小哥哥從生活成本 飲食 娛樂 交通 住房 買房 稅收等等多方面介紹他體驗到的加拿大,小哥哥風趣幽默,來看看他認識的加拿大吧!移民故事 加拿大程式設計師趣聞系列 3 生活篇 加拿大Angelina 移民故事 加拿大程式設計師趣聞系列 3 生活篇 五月份的天空 如果你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