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俄羅斯生活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1 23:00:56

1樓:帶你走遍俄羅斯

在彼得堡待的時間長,說說彼得堡吧

這邊的支付手段目前還是刷卡比較方便,移動支付只在部分商店有,並不是很普及

這裡的人文自然景區也很豐富,有時會過去冬宮夏宮那邊玩玩,挺有意思夏天這邊挺涼快,冬天就比較冷了。不過好在室內暖和,不用被凍成狗這邊的人對中中國人挺包容,沒有一些人說的那麼排外光頭黨在這裡只是一種傳說

還有很多體驗就不一一枚舉了

哦,對了,這裡俄羅斯美女不少

2樓:

一定要好好答這個問題,不然都對不起那些年做過的夢

首先當然要從吃講起,

最喜歡的便是各種各樣的麵包,口感種類都要比國內的好狠多,而且新增劑公尺有

我們曾經去當地最大的麵包廠參觀過,裡面整個製作過程都親眼目睹,純自然的清香啊!

俄羅斯餐廳不是很多,而且不便宜,但製作的每一道菜,都是人間極品啊,吃過北京俄羅斯使館周邊幾家俄餐,不知是原材料還是器皿的問題,始終沒有俄羅斯那時吃的香。(圖拍的略早)

其次要說的是生活,

在俄羅斯,經常會有各種城市活動,遊行、禮拜、國家日、城市日………節日感覺隔三差五就有,跟著人群一起合法嗨的感覺,是在國內也無法體會到的(這是五一勞動節的遊行和宗教紀念活動)

更有以前從未見過的城市接力賽,在城市的道路上完成一場多人的接力賽,實在是感覺太棒了,全城一起嗨的趕腳~

生活中不得不提的另乙個樂趣,便是參觀各種博物館,東宮夏宮歷史博物館什麼的就不說了,說點冷門的,像類似這種的講述以前俄羅斯人家庭、宗教、文化等多方面的博物館也是讓人逛的停不下來啊……

運動

在俄羅斯,有大片大片的空地,鄙人太喜歡足球了,在這裡,即便小幾個頭的小毛孩,也會想和你蹭球,每天傍晚和他們的比試,是晚飯前最好的催餓劑了……而且,俄羅斯的冬天從房間出來,一點也不會冷,在雪地踢球,很舒服!

後面的慢慢再補充,有事先撤~

3樓:

很奇妙的體驗。

第一次去是在冬天,沒戴帽子。在國內因為羽絨服上有風帽,所以就從來沒戴過帽子。在這裡可了不得嘍!

乙個老太太,特意從馬路對面跑過來,指責了我一頓:為什麼不戴帽子?會被凍病的!

這裡不是你們家!你說什麼---德中國人說:頭冷腳暖,醫生沒飯碗!

那他們怎麼被我們打敗了?啪啦啪啦,訓了我足有30分鐘········

我一直呆在西伯利亞地區。那裡冬季漫長寒冷,夏季短促炎熱。所以一到夏天,基本上有點辦法的人都去休假了。工作麼,等著吧。休息的權利是神聖的!

還有一點我很欣賞:工作時大家都很盡責,為了工作甚至會吵架········但是,一下班,就全忘了。大家還是好夥伴。

下班以後也沒了那麼多上下級之間的講究·····尤其不會記得,曾經因為工作吵架。當然了,加班,那是最不人道的事情了!有一次去監裝一車木材。

就差幾根木頭就可以封頂然後發車了。這時下班鈴聲響了。吊車司機和裝車工一起走下工作台,回家了。

對於我們提出的加一會班把車裝完的要求,他們的回答是:去你的加班去你的加班費吧,我們今天的工作做完了!我們要休息!

生活在俄羅斯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Sol 10月9號坐上北京飛往俄羅斯的飛機,已經過去兩個多月了,這段時間裡,我已經開始習慣這裡的生活,一周五天課,基本上是從上午上到下午兩點左右下課,現在我的胃已經俄化了 到了飯點也不會餓。過年回家一定好好犒勞自己,哈哈哈!暫時就這些感受,之後想到會繼續補充的! 座標西伯利亞某州首府 這裡的生活節奏...

俄羅斯的大雪是一種什麼體驗?

jason w 有一年十一月在路上弄丟了學生證,緊接著開始下雪,按照學校規定補辦學生證很麻煩 又要跑個個圖書館,又要去報社發宣告 就一直拖著沒辦。然後,來年春天來了時候,積雪融化的差不多了,大概在三月中旬,學生證被乙個老爺爺送了回來,說在學校廣場旁邊的的路邊撿到了。之前那邊一直是積雪,也就是說我的一...

去俄羅斯留學是一種什麼體驗?

Valeria 1.冬天路很滑,無論是平地還是斜坡你都可能摔下去,所以冬天在戶外走路的時候自己多留個神,為自己的嬌臀考慮一下。2.每個留學俄羅斯回來的都成了大廚。很多中中國人都吃不慣俄羅斯當地的食物,所以沒事就會在廚房自己琢磨怎麼做飯,哪怕是出國前都不知道該先放油還是先放菜的童鞋都能燒一鍋拿手好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