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交通事故的肇事者,我購買的意外險能幫我理賠嗎?

時間 2021-05-30 00:08:38

1樓:大特保保險

看你買的交通意外險還是什麼型別的意外險。

對於私家車車主來講,即使購買了車險、交通意外險,還是面臨巨大的風險保障缺口。

交強險——保的是別人

車損險——保的是自己的車

三者險——保的是別人以及別人的車!

交通意外險——市面上絕大部分交通意外險保障的範圍是『乘坐』不是『駕乘』,一字之差就涉及到了駕駛者自身能否獲得保障。

如果是日常駕駛的話,建議買份「駕乘無憂意外險」,可以說是私家車車主必備!

01 一車投保,全車人都擁有保障

不限被保險人,一車投保,全車人都擁有保障,記住是全車哦!

02 超高價效比

五座車(基礎版)全年保費僅190元,可保5人。

七座車(基礎版)全年保費僅266元,可保7人。

03 保障更全面

全車每人10萬元保額+1萬元醫療,最多可購買5份,每人享50萬高保額。

04 節假日事故高發期雙倍賠付

國家法定節假日期間,意外傷害身故、殘疾自動公升級到20萬,最高享100萬/人。

050—80歲均可承保

人群覆蓋廣,全家老小都能保。

含6項特色救援服務

4種保障計畫可選擇,滿足多種需求!

最低僅0.52元/天

2樓:秦曉璐

1、自己是車禍的肇事方,能得到意外險的理賠嗎?如果因意外自己也受傷了,自己是買了意外險的,那麼自己是可以得到賠付的。當然具體要看買的險種額度,報銷範圍,報銷比例等。

可以參考下文

意外險你買全了嗎?你買貴了嗎? - 知乎專欄 意外險你買全了嗎?你買貴了嗎?

3樓:君子王

你給自己購買的意外險

合同標的是你自己

「是車禍的肇事方」

那麼對方是第三方

車險的第三方責任險買高點吧

電單車電動車也有第三方責任險

這才是賠給別人的

交通事故肇事者逃逸,如何找到肇事者

俞2嘚瑟 你這是扯淡 乘客不說出司機,一口咬定是黑的,車牌什麼的一概不知道,你沒抓到人前,他的筆錄無法證偽,警察能怎麼樣?嚴刑逼供? 白首一城 首先說肇事車的乘客和事故無關,所以交警只能詢問或者做完筆錄後放人。這個沒有問題。如你所說為真,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的,有姓名身份證號的可以公訴並網上追逃,不...

我昨天的乙個交通事故的問題,交通事故的問題

雨田 第一知道自己的車剎車有問題,就去修。帶病上路,那是對其他人不負責任。這是沒出大事故。如果是速度快,你還剎不住,那時候你覺得是幾百塊錢的事情嗎?第二對不起和沒關係這兩句話,你應該知道,你只能說對不起。無論事故大小,損失大小,你是事故的責任方,人家是事故的受害方。說不說沒關係是對方的權利。你態度好...

我是交通肇事死亡家屬,現在肇事者已經自首,下一步我應該如何處理?

不負韶華 個人覺得 法檢公 說得很好。附原文 1.公安機關辦案不需要家屬在現場,合法。2.既然已經去了醫院,說明就不是在現場死亡,如果是現場死亡,醫生會直接在現場宣布死亡,那就只會拉去殯儀館。3.現場不是很複雜,交警處理現場一般30分鐘 60分鐘就能處理完,複雜的就要1 3小時。4.不是當場死亡就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