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處理交通事故的流程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6-09 05:09:38

1樓:ahouhou

首先區分受損財產大小。在AL$200以上才需要報警。但美中國人也不喜歡私了,所以,還是直接報警吧,尤其我們是外中國人的身份!

其次,等待警察到來,準備好駕照和保險。

第三,鑑於語言劣勢,不要挪動現場,等警察來,如果需要挪動他們會告訴你怎麼做!

第四,警察會詢問你事故發生原因,檢視保險和駕照,然後給你乙個CASE號,你就等著拿著事故報告去找保險公司理賠了。無論你買的是全險還是半險,只要是對方的責任,你都能被賠償!

和國內不一樣的地方:

第一,不論是誰的責任,不需要吵架!安靜等待,或者暗自消化怒氣……

第二,不需要拍照儲存證據。美國交規對哪一方有權先行駛是有明確的規定,大家一般都會遵守!那有人要問了:

遵守交規還會有交通事故嗎?我只能說,小概率事件。我在這裡的意思是,大家都清楚交規所以責任判定很容易!

對挪動現場的影響不大。只是為保險起見,等警察來指揮。

第三,如果壞的很厲害,警察會叫拖車公司來。自己不用管。沒有車回家,請警察送你!

交通事故遺體應該早處理嗎?

權益達人 王老師 回覆之前,萬望家屬節哀。針對你的問題,回答如下 1.我方因交通事故搶救無效去世,目前交警已經出具屍檢報告,若對方未於三個工作日內以書面形式提出異議,後續對方將無法推翻目前的檢驗結果,不會因為我方已經火化而出現扯皮的狀況。此外,依照規定我方需在十個工作日內辦理喪葬事宜,逾期存放的費用...

我昨天的乙個交通事故的問題,交通事故的問題

雨田 第一知道自己的車剎車有問題,就去修。帶病上路,那是對其他人不負責任。這是沒出大事故。如果是速度快,你還剎不住,那時候你覺得是幾百塊錢的事情嗎?第二對不起和沒關係這兩句話,你應該知道,你只能說對不起。無論事故大小,損失大小,你是事故的責任方,人家是事故的受害方。說不說沒關係是對方的權利。你態度好...

發現輕微交通事故後應該怎麼處理

看了一下部分回答,都是啥啊 法律大佬普法道路任重道遠 違章是違章,有交警處理,事故責任是事故責任 按你得描述,機動車占用非機動車道,你超越自行車然後發生事故,你主責,機動車次責,自行車無責,交警判得沒毛病。重點在於對方營運車輛,噴漆維修是有時間的 我的車珍珠白,每次去4S噴漆都是最少兩天半 噴漆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