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輕微交通事故後應該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6-02 19:06:59

1樓:

看了一下部分回答,都是啥啊

法律大佬普法道路任重道遠

違章是違章,有交警處理,事故責任是事故責任

按你得描述,機動車占用非機動車道,你超越自行車然後發生事故,你主責,機動車次責,自行車無責,交警判得沒毛病。

重點在於對方營運車輛,噴漆維修是有時間的(我的車珍珠白,每次去4S噴漆都是最少兩天半),噴漆費用是小事,對方要求你賠償營運損失才頭疼,(沒有誤工費一說)這個營運費用保險公司不賠。

最後你主責對方次責,賠償責任你60%,對方40%

你要對方調出近乙個月的每日營運收入情況,然後平均一下算就知道了,按目前網約車的狀態,每天收入不會太高,之前有新聞提過,每天1,200

注意這個營運費用是指他跑車的收入,而不是他開營運車輛每天需要承擔的費用。

2樓:坐擁百萬的窮人

交警沒說責任嗎?有責任認定再說,現在擔心太早了,非機動車跟機動車碰撞即便交警定非機動車全責,機動車也要承擔10%的責任,更何況機動車違停。機動車一旦有責,交強險範圍內他還要賠償兩個非機動車方的損失。

機動車方停運確實有這方面的經濟損失,至於你說的小摩擦具體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情況。具體私聊吧,我怕噴子噴。

3樓:

不怕,這個事情問題你最多20%責任。機動車和非機動車碰撞判責大概率偏向機動車責任更大(因為機動車駕駛員是受過強制培訓的)。

而且他要錢讓他起訴你,他無謂的誤工更多。

交通事故遺體應該早處理嗎?

權益達人 王老師 回覆之前,萬望家屬節哀。針對你的問題,回答如下 1.我方因交通事故搶救無效去世,目前交警已經出具屍檢報告,若對方未於三個工作日內以書面形式提出異議,後續對方將無法推翻目前的檢驗結果,不會因為我方已經火化而出現扯皮的狀況。此外,依照規定我方需在十個工作日內辦理喪葬事宜,逾期存放的費用...

交通事故致死後應該如何處理?

李俊的粉絲有點少 千萬不要逃逸,等警察,保險公司來處理吧。以前有個同事,開車撞人逃逸,後來警察抓住他了。婚也離了,婚房也變買了賠償,因為保險不管逃逸,工作也丟了,最慘的是還吃了幾年牢房。 小車和一輛電動車相撞,小車主沒事,電動車主在醫院檢查的時候突然昏迷去世。電動車主是一名34歲的已婚女性,有乙個1...

這起交通事故接下來應該怎麼處理?

北沐風 先交錢難辦事啊!這種問題要找當時你買保險時候的業務員最清楚,如果他不清楚你就找你的保險公司經理。他們會給你乙個明確的說法,網上的東一句西一句的你還是稀里糊塗。因為各個地方的處理方式不太一樣,他們的不一定適合你。 孑一 現在的交警,真是無語,還在推行誰有保險誰擔責。傷人案會害死人的,萬一後面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