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共場合 肯德基 化妝全妝是不是不文明

時間 2021-05-29 23:54:36

1樓:龍楚象

主要看你對文明的尺度如何看,只要不影響別人,化個妝的也無傷大雅,禮儀文明這個問題的實質是發自內心的尊重,是在乎別人,在乎周邊環境,但也不能被限制,畢竟愛美也不是什麼罪錯

2樓:小豬宗ainie

哈哈哈!這個跟不文明沒有多大關係呀,那些覺得在肯德基化妝就是不文明的人是自己看待事物的角度太畸形了!

只能說對大多數人來說,在這樣的場合化妝會有點怪怪的,包括我自己也會。我不會在肯德基化妝,因為別人可能看著會有好奇心或者其他心理就會看你化妝,然後我會覺得被別人看著化妝不自在,所以我不會在這樣的場合化妝。但是我覺得偶爾有什麼特殊情況,就可能不得不在這種環境下化妝的話,不妨礙大家也沒什麼事呀,跟不文明沒什麼關係!

做自己就好了,那些覺得公眾場合化妝就是不文明的人怎麼想的沒必要去過多在意,不用理他們。不過這種事能在私人空間做當然更好啊,也免得吸引大家的注意,不然一群人都在旁邊盯著你怎麼操作也是非常尷尬的了!!

3樓:寧缺毋濫

公眾場所化妝不文明?第一次聽說。化妝又沒有影響到其他人,談什麼不文明。雖說我不會再公眾場所化全妝,但是我也不會抵制這種行為。

4樓:Meow

看到這個問題的我一臉懵

但是我覺得還是要認真回答一下。

確實,在公共場合化妝特別不文明,會讓人覺得你這個人特別沒有素質,具體表現在,就你乙個人坐在那化妝,還是全妝,會有種傲視他人的感覺,顯得你這個人非常不顧及別人的感受。久而久之家人朋友都不想跟你出去,嫌丟人。所以一句話總結,在公共場合化妝相當不文明。

為了做乙個文明人,我建議把頭取下來,放在馬桶裡,合上馬桶蓋再化妝。這樣既有隱私保護,還能彰顯個人素質,一舉兩得。

5樓:Riko

你指的應該是在公共場合裡化妝不是化了妝去公共場合吧,只要不影響他人就不會不文明呀,但是可能會有很多人路過看你一眼你不介意就行。如果是乙個吃飯的地方人又比較多位置緊缺的話還是不建議一直坐在那化妝的,畢竟人家桌子本來就是準備給吃飯的客人的嘛。

在公共場合能抽電子煙嗎?

老張 不適合。沒說 不能 是因為法律還沒有明文禁止,法無禁止即可為。說不合適兩個原因。1 你沒法跟所有人都解釋清楚這個東西是霧不是煙。即使實錘了沒有二手菸危害,仍然會對別人造成心理壓力。2 何況這事還沒實錘,至少國內沒有官方說法。如果你願意成天跟大媽們爭論這個問題,但抽無妨。 比艾 想被抓走還是想被...

小孩在公共場合大哭影響別人,是誰的錯?

知乎審核制度受害者 就我的經歷來看 孩子公共場合哭鬧,還屬於在我耳朵邊哭鬧,我受不了,對大人吼讓他們帶孩子遠點 是我的錯,我應該諒解,孩子哭鬧怎麼了,所有孩子都哭。我不該吼,應該容忍 鹽選推薦 這種事情其實家長也比較無奈,我很能理解。但是,我想說孩子的公共場合禮儀是可以培養的,以我自己的親身經歷來回...

在公共場合秀恩愛是不道德的行為嗎?

香薰蠟燭拌鹹魚 我曾經以為公眾場合看別人秀恩愛是因為自己酸,後來自己在公眾場合的時候,我教育男友這是公德心問題,畢竟老人小孩都在,要考慮小孩對這個世界的認識還有限,其次是安全問題。但我不認為秀恩愛的人沒素質,我只能對自己有要求,但不能說別人不能有這個自由。 追逐 要看是什麼場合以及什麼行為了 如果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