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共場合遇到沒有素質的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23:25:02

1樓:1138791306

你的孩子如果撒潑耍賴,跟你胡攪蠻纏地無理取鬧,你最好的方式是不理他。因為他只有嬰兒的智商和認知。你和孩子講很多大道理,你自己是不是覺得挺可笑的。

遇到素質比較低的人,其實他的思想境界和認知水平,可以比喻為嬰孩,跟他們較勁其實很沒必要。這樣的人,其實挺可笑的,你和他認真,那就等於把自己的認知和他划了等號。想想,能坐在談判桌上的雙方,一定是可以互相交換的,有對等價值的東西,高下完全不配,談什麼談?

和低素質的人吵鬧,其實也一樣。這樣想想,你和她爭,除了生氣,得不到什麼。你淡而化之,也沒失去什麼。想想結果。

所以,我個人覺得,最好的處理就是,衝他笑笑,就好了。

2樓:lgt042011

沒素質的人多了去,如果每乙個沒素質的人都能讓自己委屈一下,心情肯定是極差的。

你是站在理的一邊,有理要大聲說,大多數人會站在你這邊,對方也就心虛道歉了,這是理想狀態下。

實際上,對方可能會和你吵起來,更有甚者,沒有人願意站在你這邊為你說話。

為什麼會造成這種現象?答案很簡單,因為你在別人受委屈的時候也選擇了沉默。

3樓:智障繞行

一定要露出非常嫌棄的表情然後禮讓她,嫌棄的表情是因為自己並不願意這樣做,還禮讓她是因為即使你不願意但是你遠遠比她有素質的多

4樓:棲桐

露出鄙夷的眼神並拋下一句辣雞【手動滑稽】

遇到這種事還是不要管太多,畢竟中國的潑婦是基本無敵的,人一開始不要臉就沒有什麼要臉的人能夠制止它了。總有另乙個不要臉的人會幫你解決它的。

5樓:忍忍忍柔柔弱弱

如果沒做過分的事情就不要管他,一般這種沒素質的人巨難纏,不要因為這種人壞了自己的心情。

如果他動手了,你也不能動手,報警就行了,自有人處置他(別忘記取證)。

子女如何看待父母在公共場合的沒素質行為。?

初心唯雅 其實如何看待不重要,在我看來是子女在接下來的行為。是勸誡父母?還是裝作沒看見?又或者覺得這種行為很有趣或很正常。事實上父母的不文明行為多少會讓子女尷尬,少數還會憤怒,也有自身也是其中一員的。父母的不文明行為出現時,應該做的是勸誡,讓他不再出現。而不是因為覺得丟臉而對著父母吼 當然也有勸誡失...

遇到有人在公共場合抽菸怎麼辦

看個人性格和情況了。不論什麼情況,勸阻為第一位。抽菸的一般抽兩口癮也解了,有人說就掐了。以下均為勸阻無效。女生,對方人數眾多,不喜歡惹事,脾氣過於暴躁。那就走就好了,沒必要跟低階人類置氣。脾氣暴躁但是有腦子,身強力壯,隨身帶甩棍彈簧刀一類的。比如我,先好好勸阻,老哥別抽了,味有點大,先忍忍。無效的話...

如果小孩在公共場合哭鬧怎麼辦?

26維度 告訴他,不管對錯,公共場所不應該大聲哭泣,會影響到其他人 分析原因,解決問題 以上沒有達到效果的話,揍,然後讓他憋回去。當面教子,這是教育他的好時機。 鹽選推薦 帶孩子去商店 餐館或朋友家時,需要提前做好準備。外出之前,先想想孩子以前最鬧人的時候是怎樣的,這樣做可以幫你集中解決這些特定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