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喜歡在公共場合過分親密,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3:06:49

1樓:顧一二

題主男朋友和題主在公共場合怎樣親密才算過度的定義有差別,這個不是題主的問題。但是我覺得題主男友應該尊重題主的感受。如果男朋友的舉止自己覺得不舒服,一定要告訴他。

如果他決定繼續不尊重自己的感受,就好好談一下。如果溝通無效的話,就可以考慮分手。

2樓:阿喵

親密非要在公開場合嗎?你不喜歡這樣做,還因為此事跟你吵架。如果你們私下的親密行為滿足不了他,他一定要公開地親密,那更多的是他在表演給別人看。

這樣的男人愛面子,佔有慾極強,且很容易自卑。

就像一頭捕獵成功的獅子,不是痛快地把獵物吃掉,而是叼著獵物到處走走停停,見到其他動物就赤裸裸地炫耀:看,我多能耐!

3樓:吳題

太在意別人看法?姑娘你這說法矛盾啊,意思就是你在意外人看法多過在意男朋友咯?

你不是在意外人,你是太在意自己,俗稱「要臉」。

你如果實在接受不了就和他好好談談,這裡需要給出實際解決方法,否則對方也接受不了。

既然你要減少在公眾場合的親密行為,那麼就得增加私密場合的次數,對吧?比如你可以跟男朋友說公眾場合少親親抱抱,然後一周多開一兩次房。

溝通和給出實際解決方案才是正道,你不能只考慮自己不考慮對方吧。以上

4樓:緣來

問問他為什麼這麼喜歡在公共場合親密?是不是因為你對他愛的表達方式,讓他感覺不到,或者說不夠,使得他只有在這種公共場合和你親密,才能讓他內心充分感受到你對他的愛

5樓:戴飛公尺

只是你們兩個對親密關係的定位不同罷了。

你的私密,對他來說只是親密。他的尺度比你大太多。

請你鄭重的跟他談一談,請他尊重你的感受。如果他還是以這是你個人問題來敷衍你,建議分手。

一絲一毫都不去尊重女性的男人,有什麼值得託付青春的呢?

6樓:

我跟題主一樣!只要我們兩個在一起,男朋友總喜歡這樣抱那樣抱,還要親親,我就很不喜歡這樣,非常害羞,所以我通常會一邊笑一邊推開他,並且跟他說過好多次,有一點收斂吧

我始終覺得公共場合還是不要太過分,不然為什麼要有公共場合和私密的區分,公共場合抱一下,親額頭我是可以接受的,接吻什麼的無力承受

情侶在公共場合什麼樣的舉止算過於親密?

我和女友應該有什麼行為還要你來定義?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認知,對什麼程度叫過於親密都有不同的認識,合著我和女友出去到了公共場合什麼也別幹,先問問旁邊的人什麼算過於親密了?公共場合啥時候成了這麼敏感的地方了,幹個什麼都有人來說,我不違法不亂紀,不傷風敗俗,我想幹啥還要你管?你咋不上天呢 看到情侶恩愛親熱覺...

在公共場合,男朋友把手伸進我衣服裡是不是應該視為一種很不尊重的行為,該怎麼勸說

我前男友也是這樣。在圖書館,反正我覺得影響不好,而且他知道我保守不能接受這些,就趁我認真學習的時候偷偷伸手,我覺得挺不尊重我的 貓不鴿 我是來看看別人怎麼說的,女朋友會拍我的手讓我放下,可要是我堅持她就不會有意見。不想直接說,所以看看別人怎麼說,現在知道了,是很不尊重她的表現 澳漂漂 你該發火還是要...

為什麼有人喜歡在公共場合脫鞋?其中是否女性偏多,為什麼?

女性偏多?為什麼高鐵火車飛機上燻人的絕大多數都是男的候車廳按摩椅上也是甚至把腳搭在另乙個椅子上旁人都沒法坐我有次坐車都快被那大哥薰吐了好言相勸還不聽無語 l彼梧桐 這個問題很有趣啊,因為我就是個會偷偷脫高跟鞋的女生。首先題主你猜的幾點大概都對。不過,我還是得加一條,其實女生脫鞋一般不是很容易被發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