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 RNG 越來越像 SKT ?

時間 2021-05-29 23:01:45

1樓:Makaruang

我感覺跟教練有很大的關係吧。還記得RNG打比賽最精彩的那個賽季嗎?——s7

那時候,教練是風哥,中中國人。儘管風哥嚴格意義上講不算是lpl本土教練,但卻也深受lpl風格所影響,無論是bp、還是打法,都充滿了血性與剛猛。

到了s8,教練成了heart和孫大勇,都是韓中國人;再加上karsa的加入以及香鍋的冷藏(本來想用雪藏的,但感覺沒到達那種程度,雖然冷藏這個詞感覺也不是很準確),回想乙個賽季的比賽,不難發現,RNG的風格逐漸由打架變為運營。

至於s9,教練是dandy——曾經的冠軍打野,ssw 雷恩加爾擁有者。他的成就不可否定,但畢竟曾經是lck選手,就很難不受lck的運營風格所影響。s9的RNG,可謂是徹徹底底拋棄了曾經最好看的東西,反而走上了一條不歸路。

到了s10,教練變為mata。怎麼說呢。小龍堡確實有點東西,盲僧玩的也挺頂的。

但我不明白了,為什麼要拿一手前期打架、找節奏很強勢的陣容去打運營呢?想想,只能勉強得出這樣的結論——matas6時曾經在RNG效力過。

那時,他的隊友是mlxg和小虎。那時的香鍋是真的莽,那時的小虎還是虎帝、虎掌門、虎大將軍,而不是虎大撈比。還記得s6時期,小虎的一手妖姬嗎?

mata由於曾經在RNG效力過,太熟悉RNG曾經的東西了。因此,這次他回來,還想幫RNG找回曾經的東西,然而,這之間,他在lck打了三年,與此同時,這邊的RNG,也在s8完成了打架→運營的轉變,s9打了整整一年的運營,已經不記得要怎麼打架了。所以,二者結合,儘管bp上拿出一些前期節奏比較好的英雄,但因為早已走上了運營風格,很難再在前期打出很好的節奏了。

對於現在的RNG來說,我個人認為,最好的路子就是漸漸放棄運營,找回曾經的路子。

2樓:

乙個戰隊。在取得S冠軍的時候。它不可能是個單核戰隊。更不可能靠「四保一」這種畸形戰術獲得持續勝利。而至少應該是每個人都能站出來的多核隊伍。

S5的馬瑞和飛科就有如現在IG的肉雞和theshy,強到讓人驚嘆,你線上壓不了他,你也沒法和他們農到後期。因為你前中期就爆了。所以縱觀歷屆冠軍,他們在世界大賽上體現出那種驚人,令人壓迫的主宰比賽的能力,並不可輕易複製。

所以RNG只像他們自己。而IG更像全盛時期的SKT,S4時的三星白,對位就是碾壓,拿到被counter英雄也能突破這種常規認知。每個人都可以站出來凱瑞。

而IG自身也有不可被複製的東西。不細說了,再說偏題了。

3樓:青山七海

你在說你呢? skt會養個下路巨嬰資源吃三路團戰零輸出?skt的中上永遠是能站出來carry隊伍的而不是純當混子,skt的ad永遠是被放養團戰傷害卻絲毫不差的。

4樓:HelloWorld

啊?像skt?雖然我不喜歡南韓棒子,但看了這次的rng,我覺得這是skt被黑的最慘的一次,skt好歹也3個最頂級賽事的冠軍,網路上還有乙個段子,你月考第一,結果高考二本都沒上,憑什麼和三次考進清華北大的比?

5樓:水也

放過SKT吧

李相赫做錯什麼基地摳腳要被一直帶出場

現在好多節奏不帶 skt faker就不會說話lrl宇宙第一強隊小破攤高攀不起

我們skt這種保級隊也不敢看不起對手

只敢低調禮貌一直努力的瓜皮小李

不敢比宇宙第一adc

6樓:夜泊秦楚

陣容的多樣性,戰術的多樣性,選手默契配合和團隊的執行力,選手對於遊戲的理解,教練以及完善的後勤支撐,良好的大賽經驗,成就了現在的RNG。

之所以說像SKT,應該是兩者超過同時期其他戰隊以及選手的綜合實力,所以會有這種感覺

7樓:

RNG像SKT?抬舉RNG了。李哥可是一保四的存在,小虎能做到?

以前的馬大頭是現在的讓帝能做到的嗎?其他路可能感覺上差不太多吧。就目前來說我覺得現在的RNG更像S4時代的皇族加強版而已,上中要比S4的強一點,僅此而已。

8樓:唐唐

我感覺skt隊伍就是faker死命c其他隊友還可以線上不崩或者打出一些優勢,然後運營玩的好團戰也會打。之前的rng上單letme還沒有進化,xiaohu偶爾很迷,隊伍磨合不夠。然而今年的rng改變的很明顯,letme打出了自信,很少看到他被打的很難受,小虎也可以在關鍵時候站出來carry,隊伍的氣氛也越來越好,之前只是擅長團戰比較莽,然而現在也可以憑藉運營玩死對手了。

這樣的一支的rng就很全面,找出他們的弱點很難,就像燒烤攤一樣,不過不是今年的skt。今年的skt靠faker已經撈不動了。

9樓:將離

並不像skt,說rng活成skt的樣子只是調侃,因為滴水不漏的運營,和溫水煮青蛙的勝利方法和以前skt虐我們時太像了,但這兩隊風格是完全不同的,lol比賽是以運營為主的,強隊都能打出這感覺

10樓:張小花

其實說像也像說不像也不像說像是因為現在rng 有運營了 rng 的運營目的是沒到打團強時期就選擇避戰然後抓機會能力特別強這兩點和skt 是比較像的對比skt 前期運營中期打架的不到時間點絕對不打該讓龍就讓龍該讓塔就讓塔然後讓觀眾覺得是skt 是逆風結果經濟是基本持平的然後到了強勢期抓機會能力強想開就開打贏團戰一波幹死對手其實說不像也不像因為這是贏下比賽的一種方法

11樓:搗蛋

其實我覺得吧,眼位這個點,lck退步了很多,rng崛起這段時間,lck像lpl研究了很多,但自己重要的東西卻丟了。記得之前看三星比賽,最佩服的是這個隊對視野的重視程度,逆風期比順風期投入的更多,並且能夠保障逆風期眼位布過河的關鍵位置,通過視野搬回比賽的能力讓人佩服,真心的佩服。現在的比賽,視野沒有那段時間好看了。

有些跑題了,拿了兩個隊伍,說了一下兩個賽區的變化,個人觀點看看就好,大神們嘴下留情

12樓:

uzi能不能比肩faker,rng像不像skt,問這些問題的是不是都見不得rng好啊,把這些人的id都記一下,看看s賽之後會不會問為什麼lpl永遠打不過lck

13樓:SZY

求求RNG的粉絲們收斂收斂吧,稍有成績就捧上天,萬一以後RNG失誤了,估計你們這些粉絲們又會責怪的他們體無完膚。RNG確實很厲害,我本人就是RNG的粉絲,但是粉絲太自大只對RNG只有壞處沒有好處

14樓:言序

不像skt強在三線確保都可以和你穩定發育沒有劣勢線打野保證中單的發育中單保證carry(當初skt厲害的地方就在於在那時打出絕對強勢的運營節奏)

而rng不和你打三線五五開的局面瘋狂壓制你硬是干擾你不讓你在你的節奏裡打運營

如果硬說有像的地方在於統治力

faker統治了那個時代的中單

uzi統治了這個時代的ADC

15樓:趙丹尼爾

對不起,內測玩兒到今天每年s賽都看了,RNG並不配跟SKT相提並論。要知道SKT是唯一的王朝天團,除了當年的三星藍白,沒人可以撼動它的地位,RNG目前為止還沒有拿過S賽冠軍,二者如何相提並論。中國加油吧(求生欲極強(

16樓:超級公尺奇

不存在的,沒有一點相似,你感覺李哥和小虎一樣還是letme能像往屆冠軍上單?全靠小狗。UZI如果大滿貫退役了,RNG可能就沒落了

17樓:雅德薇嘉

別吧,s5總決賽的時候除了決賽一場亂玩的以外,其他所有比賽都沒有隊伍見過skt的高地,什麼時候rng能在這麼高規格賽事上有這樣的統治力再來說像不像吧

18樓:你算哪塊小餅乾

並不是RNG像SKT!

SKT曾經被稱為世界第一戰隊!

個人實力超群

運營能力強

比賽經驗豐富

團隊意識強

而RNG現在也做到了這些,他們不像那乙個戰隊他們只是變成了世界頂尖,或世界第一戰隊

19樓:次元城

RNG吹來了(手動狗頭)

我覺得比起現在基本上不行了的skt,RNG現在的狀態更像是s4時期的ssw(三星白)

看過s4比賽的都知道ssw是怎樣恐怖的存在,五個位置基本上都是世界頂尖的水平。再加上整個隊伍的凝聚力,最後拿到冠軍簡直是根本無法阻止的事情。

現在的RNG,有乙個可以施壓可以殺死但無法打到的上單letme,有世界一流的中單xiaohu,有個絕食型老在對面野區轉悠的打野mlxg,有個開團保人能力一流,對ADC也是「真愛」的輔助ming,最後還有世界第一ADC,uzi(不接受反駁)

尤其經過今年的訓練,我們可以看出來RNG開始玩套路了,戰術上更加優質了,不再是原來野蠻的打架了。我一直都認為純論打架的話,lpl的戰隊並不比lck差,但是lck的戰術和運營一直都比lpl高一級。但是今年可以看出來這種情況有了非常大的改善。

期待今年lpl能拿到冠軍

20樓:霜之哀傷

這麼說吧,看了這麼多年的比賽,s5.skt給人的壓迫感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領先skt一萬經濟都不敢說穩贏。而且skt團戰會打的和它領先1萬經濟一樣。

21樓:潛淵

個人認為不像。如果說巔峰狗屎像巔峰faker,我認可。依靠出色的個人能力打出優勢牽制敵方大部分注意力,誰來對線都是跪,並且長期以對線的壓制力聞名,這是巔峰faker和現在狗屎或者說uzi的特點。

但是在版本越來越偏向團隊之後,SKT和其他戰隊的區別像是成熟大叔與愣頭小夥子:乙個穩紮穩打,清楚地知道自己需要幹什麼,知道怎麼贏,冷靜地等待對手露出破綻;其他的戰隊無論是戰術還是執行力都顯得很毛糙,冒失地尋找機會卻往往使自己露出破綻。我覺得現在的RNG既有少年時的熱血,亦有百戰後的沉著。

RNG不像SKT那般如一台精密的機器,或是靠著完美的運營蠶食對手,或是等對方冒進趁機反撲;RNG更像是進退有度的狼群,有著SKT無論是順風或逆風都不具有的強大進攻性。我有優勢我在運營的同時還要找一波團開死你,我有劣勢我要讓優勢路帶劣勢路小規模團戰吃肉,只要打團就是一波摧枯拉朽。

大概是以前的SKT看到選出的陣容就知道大概多長時間能贏,現在的RNG是不知道啥時候一波團就把對面基地給推了。

22樓:你的貓說喜歡我

不像,ig像是攻擊力更強但防守更弱的巔峰skt,

S5,S6的SKT,只有乙個打法,叫faker後期接管比賽(中間肯定是被BP針對,被線上兇,被對面打野針對,然而bengi微微一笑總之並不管用)

其它路,上單因為對面ban位不夠,打野不管,線上自己玩。skt的上單(Marin除外)或許很強,但有faker這種中單幫忙吸引火力,絕對自帶buff。

下路,和對面55開,包括後期wolf撈,wolf撈完bang開始撈。

打野。從bengi到blank,只有乙個功能,給faker當狗。中間短暫的peanut,因為總想自己帶節奏,去對面野區結果腿被打斷但隊伍風格是不能影響faker(多說一句,小花生強在前期壓制對位打野,而faker強在養起來後期接管比賽)所以並不合適...

(還得吐槽一句南韓天才中單太多了,前期個個兇得「彷彿」要單殺faker)

所以,跟當前ig的路子一樣。只是SKT作為LCK的代表隊伍,運營做的更好。IG三C明星隊員,更是在LPL這個血腥的賽區,打架更兇。

真比起來,阿水更需要證明真的比當時的bang強...

為什麼現在的手機越來越大,越來越重,越來越厚了?

五行缺錢 而且各種新的功能,比如5g 高變焦倍數的相機等,都需要更大空間,而且它們會導致耗電增大,因此必須要用更大的電池,也會占用空間。 飛貓走壁 最主要的是電池技術沒有本質提公升,只能以增加容量 就意味著增加電池大小 的方法延長續航。電池大了,機身小了塞不進去。從根本上就拉高了手機重量的下線。如線...

為什麼現在的人越來越現實而且越來越虛偽了?

逆熵 我覺得很大程度上是因為社會對效率的要求變高了,在激烈的競爭中,在某種程度上,現實而虛偽的人更容易脫穎而出。另一方面的話,社會對德育的重視程度過低,自新文化運動以後,雖說對儒家的態度幾經波折,但再不曾又如過去那般的重視,而我們國家又並不是乙個宗教國家,我們從小到大接受的教育也可以說只是乙個衡量成...

為什麼現在像 視窗作業系統 這樣的叫法越來越少了?

Zakk 把產品名稱,包括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Microsoft Office 等翻譯出來在微軟的術語使用規範中屬於極重大的錯誤。 Windows系列都有中文翻譯 視窗九五視窗九八視窗千禧年視窗體驗視窗遠景視窗七 IE也有 微軟網際網路探險家 IE9就是 微軟網際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