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陪你過生日的異性嗎?

時間 2021-05-29 22:38:31

1樓:薛丁格的貓

那只能是我爹了。初戀物件這種生物是靠不住的。唉,這個故事說來就長了。

初戀異地,由於我倆生日日期相仿,有一次我去他的城市找他一起過生日,期間我明裡暗裡提了五次買蛋糕的想法,可人家沒想法就是沒想法。現在想想,分手快樂。

2樓:FReei

那個應該不算吧,說是要追我,給我補了乙個生日禮物,我很矇圈,沒敢要 ,後來全班都在起鬨,我就沒辦法只好接著了,但是我一直沒同意,他也沒有進行下一步,只是尷尬的同學關係吧,挺可惜的其實,再之後就轉學了,現在看到他名字,我就能想到他。哎,青春啊

3樓:艾瑞莉婭

有點記不住了,好像沒有給我過生日的異性,十八歲生日和弟弟公升學宴一天,也有好幾個共同好友,可以這麼說,然後就有小夥伴來敬酒,emmmm這應該是第一次男生給過生日。晚上和兩個特好的朋友一起吃了串。

4樓:薺響

記得很清楚,那個女孩陪我度過了整個青春,那是高一的時候,當時在乙個不入流的高中,我們分班了,由於我一些神奇的操作,去了比較普通的班級,也碰到了她(就叫她s吧)。當時我還沒注意到那個小個子的女孩,剛開始大家沒什麼交集,直到一次分座位,s和另外乙個女孩坐我後面,這大概是第一次交集,說來也奇怪,我們第一次見面都沒有什麼好感,我覺得那個女孩寫字好醜啊,s覺得我面相很兇(其實不兇,也不知道那個時候為什麼很多人覺得我很兇)。之後的事情我記不得太清了,只記得我和s是通過乙個次空間的沙雕互動開始聊天的(就那種什麼節日快到了,你想當我的什麼類似這種),然後就開始聊了唄。

到了高二,我們平時聊的也很多,沒有什麼不聊的,晚上就去操場散步,很快就到了我生日,然後生日那天本來沒想怎麼過的,後來我盆友提了一嘴,我我就叫他們來了我家,在家裡吃了頓飯,之後去了我家附近的乙個景區,我朋友帶著他女朋友,我帶著s,還有另外乙個玩的很好的朋友,那天玩的還挺開心的,後來去唱歌,唱完歌另外兩個朋友來我家,晚上我們聊了很多,聊了各自的女朋友(那時候s還沒答應做我的女朋友),那之後在班級裡面就有各種說我是不是和s在一起了的呼聲,然後s總是開玩笑說沒有,別人女生沒說在一起了,我當然也不好意思說什麼。後來有乙個中午,我始終記得,她穿了一件白色的上面印有一些花朵裝飾的裙子,太美了,那是就在想啊,這個女孩子做我女朋友多好啊。然後那天中午,s叫我陪她出去買資料書,那個時候我們學校的書店跟個擺設一樣,然後我就陪她出去了,真的,我發誓,越看越美,然後中午回來就跟她表白了,她沒說答應,也沒說拒絕,就很迷。

真的。(先寫這麼多吧,什麼時候想起來,什麼時候再寫)

5樓:

對於從小到大沒有在學校裡過過生日的人來說(因為生日在暑假)高三那年備戰高考有幸在學校裡過了一次難忘的生日

真的超開心der!

6樓:甘木

我的生日總是在假期裡過的,很難有朋友給我過。而那一年是大一的時候,有乙個好久不見的小夥伴來找我,就打算我倆出去嗨皮一下。在外面逛了一會,走到他家附近時,我倆打算把他叫出來一塊玩。

那個時候我很喜歡他,很笨拙的想要掩蓋激動的心,卻在他答應出來時,控制不了不住上揚的嘴角。我和小夥伴在一家快餐店等他,在這期間,我努力保持淡定,其實心裡早就慌的一批,小夥伴知道我喜歡他,就一直跟我聊天幫我平靜一下心情,否則見到他就語無倫次了。

十幾分鐘後,他提了一袋零食走進來了。(我的天,還是那麼白白淨淨的好看,上了大學好像又有點小小的成熟了怎麼辦怎麼辦,好激動的說!!!)「來了,這麼久還在家梳洗打扮了一番嘛」(掌嘴!

這說的什麼話)「沒有,去給你買了點吃的」……然後就那麼坐在了我對面,看著我笑,我才當時我一定臉紅了。後來聊天聊到大學生活,說他大學學會了beatbox,就直接給我來了一段。(媽呀!!!!

我的小心臟呀,怎麼辦辦辦,臉怎麼這麼熱,完蛋臉紅了,這下糗大了 ,都不敢看他了。)接下來我們就各自聊了聊大學的新鮮事,我卻一直不敢再看他的眼睛。後來因為小夥伴要回家了,我們就各自散了。

他是第乙個陪我過生日的男生,現在想想還覺著很激動,怎麼會有這麼溫柔的男孩子,還被我遇到了(o^^o)

7樓:布吉島13

第一次陪我過生日的異性不記得了,但是第一次參加異性的生日聚會還是記得的。

那還是小學的時候,她是我們班最好看的女孩子,我們因為成績都還不錯,所以關係好像也還不錯,就是那種經常被她欺負又氣又開心的關係吧,並且我們住在同乙個小區。

以上為背景。

一年她過生日,叫了很多同學去她家玩,那天我們下午就過去了,天生愛玩的我一下午都在玩她家的電腦,一直到晚上吃蛋糕了,她突然把忌廉抹我臉上,我當然不能就這麼算了,於是大家開始了大混戰模式,結果我成了當晚的忌廉王。因為在同乙個小區,所以玩到很晚才回家。

那個時候是小學

一、二年級的事,我現在已經研二了。其實這麼多年,我一直都喜歡著她,只是向來晚熟的我並不確切地知道喜歡是什麼,只是覺得她很漂亮、很可愛、很想和她待在一塊,但是我從來沒有主動過。前兩年一次聊天,她主動找的我,聊起當年的事,她說當時班上有很多女孩子都喜歡我,那次在她家我也是因為這個被抹了最多的忌廉。

其實我是感覺她好像也喜歡我的,但是她沒說,我就也沒問。

一直到前段時間,有人給我發了她曾經發的一條微博,內容大概就是第乙個暗戀的人,而她寫的名字縮寫正好是我的名字。

現在她已經有了男朋友,並且很恩愛。而我,還在掙扎著畢業,每天過的很煎熬。還是真心地祝福她,她也是我第乙個喜歡的女孩子吧。

8樓:肇十九

不多說了暑假過生日的孩子們都懂

從小都是我家人陪我過的

如果非要揪乙個同輩的異性出來的話

那只能委屈我堂哥了

就是這麼寡淡的人生嚕嚕嚕

9樓:

當然記得

正趕上她例假剛過,雙方也都很需要,於是沒穿雨衣嘗試了新的style完事以後她讓我先別動,抽了一條紙巾拿在手裡,我還好奇為什麼,只見她先用紙巾堵住,再讓我出來,防止倒流在床單上。原來紙巾是做這個用的

車速太快,匿了

10樓:菅田將暉

永遠記得。我永遠愛辣個男人!雖然他不高還有點胖,但是可是他對我真的好的不得了。

有多好不細數,反正就是很好很好。雖然他有已經有家室了,可是我不介意他有。不會再有任何乙個男人會讓我這麼喜歡!

我的每一次生日他都會陪我過。

我永遠愛我爸!

還記得自己各種第一次嗎?

於秋 小學第一次寫作文,題目就是 第一次 週末作業,周一早上交,我不會寫,我兩個哥幫我想的,第一次賣雞蛋,因為小時候家裡養雞,其實內容蠻不錯的,可是周一來到學校,我發現同學們寫的都沒有賣雞蛋的,我就覺得很丟人,然後讓交作業的時候我說我沒寫,結果被老師罰在教室外補寫作文 回到家我沒敢給我哥說我沒用賣雞...

還記得第一次表白的ta嗎?

PANTO 記得啊。她說不上特別好看,但是她的幽默她的沒有心機總是很吸引我,讓我感覺眼前一亮。她很努力。還記得班級之間舉辦女子籃球聯賽,她是第乙個報名的。我看見她報名,我立馬去申請成為這次籃球聯賽的助理教練,為的是能多看她兩眼。我教她們三步上籃,大多數女生覺得繁瑣 我們班參加籃球聯賽的都是籃球白痴 ...

還記得你第一次對異性怦然心動的瞬間嗎?

靠,不記得了,小時候太早熟,不知道喜歡過多少人,還玩親親 現在想起來太後悔了,我連戀愛都沒談過,就把n次親親送出去了!我怎麼跟我未來的小男友交代啊!話說,小時候玩親親,真的 太不純潔了,不止男生,還有幾個女孩子 匿了匿了,說出來真的沒臉見人 另外,天蠍座好像普遍初吻丟的都很早 不久前我才經歷了十九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