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你第一次抽菸的場景嗎?

時間 2021-06-09 19:02:46

1樓:婕婕大王

瀉藥那記得那年是初二也就是5年前,我和喜歡的女孩子表白被拒絕,和朋友一起到社群的草坪吹風(我們住在輔導站),我和他說起聊天記錄上的語言,他遞過來一根煙問我要不要抽,我想了想這也是失戀了吧,然後學電視上點菸,火機打了幾次就是燃不起,我朋友看不下去了說點的時候要吸,點起後煙霧進入我的口腔,不緊不慢的吸了一口,我沒想到反應如此之大,眼淚鼻涕外加咳嗽全部出來,眨巴的眼睛,緩了一下繼續第二口還是好嗆外加腦袋有點暈近視的眼睛居然看的更清楚了些,身體往後一仰,看著天上的月亮有種不真實的感覺,腦子裡想著喜歡的女孩,手不自主的放到了嘴邊,苦澀的口感在口中,有點反胃,然後就是一直乾嘔,一腳把菸頭踩滅,大約過了十分鐘就沒事了

題主如果因為好奇就別去嘗試,煙不是什麼好東西,最近在戒菸

2樓:李雲歌

五年前,喜歡的女孩子教我的。

我晚自習偷溜回宿舍不小心撞到她在宿舍抽菸,她很慌張問我怎麼突然回來了,我說我晚自習偷溜了,還反問她你有沒有聞到菸味,我怎麼感覺宿舍有很重的菸味,她一直笑著看著我,我說一句話她就嗯一句,當時還傻傻的啥都不懂,直到我看到她手背在後面,而且背後冒煙,已經明顯的不能再明顯的時候,我才反應過來她是躲在宿舍邊抽菸邊學習。

她罵我傻,然後讓我試試看,就試了,然後後來分手了就戒不掉了。

現在抽的大多是情懷煙、心事煙和應酬煙,沒事不喜歡甚至討厭抽菸。

其實菸味挺臭的,可以的話我也想戒菸,但是現在的男朋友也抽菸,總感覺兩個人互相影響,害。

3樓:小星星

那時是初一,正處於叛逆期,我和我同學也是我現在的兄弟,我倆走進網咖,買了包最便宜的愛喜,那時啥也不懂就想試一試,在網咖坐下,拿起一根煙,點燃了,我學著旁人抽菸的姿勢,吸上第一口,沒想到我傻乎乎的把吸出的煙給吞下去了,那感覺很難受,過來幾十秒強行打嗝~才從嘴裡吐出一口稀薄的煙。

沒想到那時的第一次吸菸,從此踏上了一條不歸的「習慣」。

4樓:就叫小南瓜吧

有一天晚上,小心翼翼的去便利店買了一包20塊錢的煙,停好車抽了一支,感覺手腳都是軟的暈暈的。如果可以回去那天我就買一瓶礦泉水好了。

5樓:AVENGER

記得當時是做班級的小班,帶乙個班的大一新生們。但是總是覺得非常生疏和他們。有一天在軍訓結束後看到他們在邊上抽菸,就和他們去聊天。

於是乎順其自然的遞菸了。然後我就狗狗慫慫的抽了。但是都沒有嚥下去,在嘴裡打了個轉,哈哈哈哈哈。

現在這幫崽子都大三了,而我也實習了,但是依然記得。

6樓:你物件

記得。因為之前和我說在高中時不想因為戀愛而耽誤學習的女孩子和別人在一起了。哪有什麼耽不耽誤學習,只是單純的不喜歡而已。就自己在校外小賣部買了包菸自己點了起來哈哈

7樓:ZZC

14歲開始抽菸,到現在10年了。第一次抽菸,是轉學之後,回原來的學校找小夥伴玩,見面他就遞過來一支紅石,抽了之後那真是巨頭暈,還吐了。

8樓:InsideZohar

初一,那天學校查電子產品,幫乙個混子朋友藏了一天手機,放學一起走,他從包裡摸出來兩根,給了我一根,也不記得他過不過肺了,只記得自己是吸了吐,那天他送我回家,一起繞的小路,路邊的牆長了好多青苔,抽完了我們就把煙在青苔上摁滅了,然後扔在了牆角的水溝裡。

哦對,他還請我吃了碗涼麵哈哈哈。

9樓:童話風景涼v

六歲那年的冬天,雪堆積的很厚,閨蜜家裡沒人,我去陪她,做個伴,好奇大人的煙是什麼味道,就悄悄的拿了大人的煙一人一支的抽了起來,事後怕被發現,不停的用水漱口,那應該是第一次抽菸吧,後面偶爾去吃酒碗,桌上都一包煙,大家把它散了,有時候會帶到家裡給老爸,有時候會自己悄悄的抽了,不過很少,童年裡,沒有超過5支,後面就不抽了,如今工作了,又繼續抽了,不知道那些抽菸的人是不是和我一樣,壓力大,孤寂,抽菸只能一種排洩的方式

你還記得你第一次抽菸的原因嗎?

止戈為武 第一次抽香菸,是初二時的時候,自己的鐵哥們,因為抽菸被叫家長來學校,鐵哥們被老爸那個揍啊,慘不忍睹。為報不平,自恃是班幹,學習好,受老師喜歡,就陪著已有菸癮的鐵哥們一起抽。老師知道後,真的就沒罰抽菸的同學站了,也沒再讓家長來校了。但我看到老師那失望的眼神,很內疚,發誓從此堅決不抽菸。 蒼龍...

你還記得第一次抽菸是什麼感覺嗎?

不吃果 瀉藥,就這樣抽了有半年也沒買煙出去玩都會混倆包菸來抽,然後初三有一天有個朋友受不了了,在放學回家的時候就問我天天抽憨包菸 憨包菸就是我們這裡的方言就抽菸不過肺這個意思 有意思嘛然後當時我才明白我是在浪費菸草,後來有一天沒煙抽了去廁所的時候他們發給我一支磨砂 磨砂13一包就屬於那種勁稍微有點大...

還記得你們第一次見面的場景嗎?

不忘初心 第一次,從陌生到熟悉,從生命中沒有過的他到生命中每天都有他,這個過程,是甜蜜浪漫,還是心酸坎坷?那麼,你們還記得第一次見面的場景嘛?是好印象還是差評?是一見鐘情還是日久生情?記得第一次見老公的時候,他是一副笑臉出現在我面前的,他不愛說話,但是總是笑臉相迎,笑是他的代名詞,直到現在,他也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