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第一次抽菸是什麼感覺嗎?

時間 2021-09-09 09:12:34

1樓:不吃果

瀉藥,,就這樣抽了有半年也沒買煙出去玩都會混倆包菸來抽,然後初三有一天有個朋友受不了了,在放學回家的時候就問我天天抽憨包菸(憨包菸就是我們這裡的方言就抽菸不過肺這個意思)有意思嘛然後當時我才明白我是在浪費菸草,,後來有一天沒煙抽了去廁所的時候他們發給我一支磨砂(磨砂13一包就屬於那種勁稍微有點大的嘛)然後我不知道我就抽了,當時那個廁所站台有乙個礦泉水那麼高,然後我站在上面抽後來一回肺的時候當時就感覺到暈眩感,就和喝酒頭暈差不多,我就特喜歡那種暈眩感我也沒說就繼續抽,抽了一半的時候我就站台上面往後倒然後朋友給我扶住就帶回教室,在回教室的路上走路就是飄的就暈暈的走,那以後抽菸就愛上勁大的這種煙就喜歡這種抽菸以後的暈眩感現在也是現在我抽的歐版黃駱駝。

2樓:範一發

味道就像小時候奶奶燒的灶台冒出來的濃煙,感覺就是被我爹打的半死,眼淚跟鼻涕連著來兩回。嗆一回,疼一回。

後來,抽了12年,今年戒了。一年了。啥味來著?

3樓:未第小兒

說實話,很多人才開始覺著抽菸就是吞雲吐霧這麼簡單,以為就是吸進來吐出去,這種可以稱為「跑煙」,這是大多數人剛接觸抽菸的時候。而正兒八經的抽菸是抽到嘴裡,到嗓子頭繼續進去,然後大腦有種輕微暈暈的感覺,氣管有種舒適的感覺。這才是吸菸,這種幾口就有滿足感,一整支下來反而不適。

4樓:Ambition

第一次抽菸已經記不得什麼時候了,第一次抽菸過肺倒是印象深刻。

某天的下午剛學會抽菸,聽說抽菸要過肺就是吸進嘴裡呲的一下往肺裡吸。於是偷了老爸一根芙蓉王就開幹。

點上,開抽,嘗試過肺,覺得好頂,開始頭暈,想吐,於是在地上一動不動趴了20分鐘。極為印象深刻

還記得你第一次抽菸的場景嗎?

婕婕大王 瀉藥那記得那年是初二也就是5年前,我和喜歡的女孩子表白被拒絕,和朋友一起到社群的草坪吹風 我們住在輔導站 我和他說起聊天記錄上的語言,他遞過來一根煙問我要不要抽,我想了想這也是失戀了吧,然後學電視上點菸,火機打了幾次就是燃不起,我朋友看不下去了說點的時候要吸,點起後煙霧進入我的口腔,不緊不...

你還記得你第一次抽菸的原因嗎?

止戈為武 第一次抽香菸,是初二時的時候,自己的鐵哥們,因為抽菸被叫家長來學校,鐵哥們被老爸那個揍啊,慘不忍睹。為報不平,自恃是班幹,學習好,受老師喜歡,就陪著已有菸癮的鐵哥們一起抽。老師知道後,真的就沒罰抽菸的同學站了,也沒再讓家長來校了。但我看到老師那失望的眼神,很內疚,發誓從此堅決不抽菸。 蒼龍...

還記得第一次心動的感覺嗎,還記得那個她(他)嗎?

小北本人 可能,有點早熟?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吧,轉去新的學校。他座位在我後面,當時我同桌是兩個男生,其中乙個還是以前認識的,但他們總是欺負我,太生氣了 結果有一次不小心頭撞到桌角了,我同桌們都在笑我,他卻問了我一句,沒事吧。後來,就,一見鐘情了,因為他不僅關心我了,而且,他真的超好看!對,我覺得他是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