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失去朋友的感覺嗎?

時間 2022-01-08 09:03:25

1樓:

高中時有一次在家收拾東西發現初中的同學錄。看到乙個女生給我留的言(第一次看),她成績很好人很nice。我比較內向,她超級外向,不過因為性格比較大大咧咧班上有些人喜歡開她玩笑,她在學校經常找我玩。

我一直把她當很好的同學。

她寫道:我知道你在班上的人緣很好,但是我一直把你當好朋友,很好很好的那種。

後來我們去了不同的高中,現在也有聯絡,不過只是普通同學了。如果當時看到了,可能不至於失去這樣乙個珍惜我把我當真心朋友的人吧,不知道當時她是什麼心情,應該對我很失望吧。

2樓:

不會劇痛,但那種感覺也不好受。

只是看到一些熟悉的,跟那個人有共同回憶的東西,會難過的喘不過氣來。而這種感覺,並沒有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淡漠。

隔些日子,就會湧出一次。

3樓:

匿了吧只記得,乙個人走了,乙個人死了,剩下的一切都與我無關了,偶爾會在夢裡再見到吧,每乙個醒來的早晨都是撕心裂肺的疼,但很快又恢復平靜,告訴自己,乙個人走了,另乙個人死了。

4樓:木凡同學啊

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曾經一直沒什麼朋友,也沒體會過失去朋友的感覺。不過一定是無奈而又悲傷,但是有些路只能乙個人走。

那些邀約同行的人,一起相伴雨季,走過年華,但有一天終究會在某個節點離散。

或許為了的某一天和現在身邊的人也會慢慢走散,但是只能祝他們一生安好。

5樓:

時間應該是十年前吧,我在蜀都某私立學校讀書,不是本地人,有一天乙個親戚帶了乙個老家來的小女孩叫我帶她去找我們老師說轉學的事,因為當時成績超級好,在老師面前很容易說話,所以很自然地我和她成為了同學,又在未來的一年多一起和另外乙個女生成為了朋友。

漸漸公升初中了,有一天她突然跟我說她想轉回老家,我也沒問她是為什麼,就突然覺得自己最好的朋友要走了,自己該怎麼辦啊,然後我們就約好一起轉學回老家。我就給媽媽撒謊說這個學校多麼多麼糟糕,而我的成績也差的不能再差,感覺自己太丟臉了不想在這個學校讀下去了怎樣怎樣,(其實當時四校聯考我語文考了第一名,數學是一直都很不錯的,反正我小學初中同學都覺得我數學更好,所以到現在她們都在疑惑為什麼我數學那麼好還選了文科),所以讓外公幫忙順利回到老家。

結局應該已經可以猜到,是的,只有我回來了,當時我找遍六個班都沒有看到她時我是多麼難受與疑惑,但是因為當時手機還沒有普及,只有爸爸媽媽才有,外公家只有座機,所以我也聯絡不上她,但是聽我爸爸媽媽說她還在學校,並沒有轉學,我感覺自己被背叛了。

你以為事情就完了嗎,我想找她問個究竟,並沒有,於是我放了暑假去蜀都的第二天就去找她。她那天好像不在家,我敲門敲了一會沒有反應就走了,次日我又去找她,碰到她樓下的阿姨,阿姨說你來找dq啊,剛剛她還下樓買東西了的,剛回去,於是我上去找她了,敲門,還是沒人開門,但是我聽到裡面放電視的聲音,我說我知道你在裡面開門啊,然後電視聲音沒了,然後我就在她門口蹲了一會,蹲著蹲著又聽到電視的聲音,我哭了起來,又敲了九下門還是18下門,然後踹了一腳就離開了,並且在路上買了一大袋大刀肉回家。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她不轉學回來的原因。

其實吧,如果我不轉學回老家我應該可以拿到當時學校公升重點中學的名額,然而我選擇了轉學回家,身邊沒有父母照顧,整個人弄得面黃肌瘦,還因為某些原因好幾次差點失去生命。還好最終我活著,考上了乙個二本院校,目前打算考研,最大的收穫是乙個我覺得我會一輩子擁有的好朋友,也是唯一乙個願意徹底交心的朋友。

只是我偶爾在想,如果當時我沒有選擇這條路,那我又會是怎樣的呢?

還記得第一次心動的感覺嗎,還記得那個她(他)嗎?

小北本人 可能,有點早熟?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吧,轉去新的學校。他座位在我後面,當時我同桌是兩個男生,其中乙個還是以前認識的,但他們總是欺負我,太生氣了 結果有一次不小心頭撞到桌角了,我同桌們都在笑我,他卻問了我一句,沒事吧。後來,就,一見鐘情了,因為他不僅關心我了,而且,他真的超好看!對,我覺得他是那...

還記得自己各種第一次嗎?

於秋 小學第一次寫作文,題目就是 第一次 週末作業,周一早上交,我不會寫,我兩個哥幫我想的,第一次賣雞蛋,因為小時候家裡養雞,其實內容蠻不錯的,可是周一來到學校,我發現同學們寫的都沒有賣雞蛋的,我就覺得很丟人,然後讓交作業的時候我說我沒寫,結果被老師罰在教室外補寫作文 回到家我沒敢給我哥說我沒用賣雞...

你還記得第一次抽菸是什麼感覺嗎?

不吃果 瀉藥,就這樣抽了有半年也沒買煙出去玩都會混倆包菸來抽,然後初三有一天有個朋友受不了了,在放學回家的時候就問我天天抽憨包菸 憨包菸就是我們這裡的方言就抽菸不過肺這個意思 有意思嘛然後當時我才明白我是在浪費菸草,後來有一天沒煙抽了去廁所的時候他們發給我一支磨砂 磨砂13一包就屬於那種勁稍微有點大...